IMG_0647.jpg

咖咖加 咖啡輕食館 Kakaja COFFEE & BRUNCH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50號

電話:07-5572626

營業時間:08:00~01:00

在至聖路的三叉路口,黃金地段三角窗開了一間好大間的早午餐店,想忽略都很難。

可見高雄早午餐的市場已經邁入春秋戰國時期的競爭,適者生存。

咖咖加Kakaja除了早午餐外,還包辦了下午茶鬆餅、蜜糖吐司與蛋糕類商品,種類繁多,

營業時間非常長,讓人從早到晚都可以賴在這邊飲食吃喝。沒有限制時間,提供Free wifi和插頭,

空間寬敞,大桌子也不少,不管是家庭聚餐還是開場小會,都十分方便。

IMG_0634.jpg  

亦提供戶外的座位,並且位子還不少。看起來,北高雄除卡啡那咖啡(連結),又多了一處多座位的新選擇。

IMG_0646.jpg

IMG_0651.jpg

IMG_0643.jpg

IMG_0645.jpg

室內亦是以木造為主,感覺好像森林的小木屋,還擺滿了貓頭鷹。

一樓的座位較明亮,如果是閱讀或者需看文件,還是以坐一樓為主為佳。

二樓雖稍暗,要選靠窗的位置比較亮一些,但大桌子都集中在此,感覺可以做很多事。

IMG_0652.jpg

IMG_0641.jpg

IMG_0676.jpg  

IMG_0653.jpg

菜單

早午餐從150元~250元不等,另外有鬆餅和蜜糖吐司皆在200元上下。咖啡價位與starbucks差不多,

但是經由品嘗,附餐咖啡與其他飲品的品質差強人意,單點反而比較好,有差別待遇不太好。

這天來到當好幸運的是開幕七折最後一天,點了法式鮭魚烘蛋派和陽光盒子,打折完還算可以接受的價位。

IMG_0649.jpg

IMG_0650.jpg

IMG_0623.jpg

點完餐最特別就是有一台插卡候餐的機器,但感覺沒插電阿!?

到底送餐的邏輯是?整間店超大間的阿!服務生真的很辛苦,但這裡員工訓練很棒,每個都親切有禮,加分!

IMG_0622.jpg

IMG_0667.jpg

IMG_0627.jpg

附餐咖啡

很淡!大概就是星巴克本日咖啡一半的濃度而已。如果不喜歡太強烈的咖啡幾乎清淡如水,可以考慮。

後來友人再來喝一次單點的拿鐵,非常推薦!他說,咖咖加的咖啡大概介於星巴克與7-11的濃淡,

因為還有戶外座位可以讓他抽菸,所以還買了一千元贈送一百元的餐券,想必應該很讚吧。

IMG_0630.jpg

附餐奶茶(因為生意太好用紙杯裝?)

好甜!大概就是星冰樂融化之後的甜度吧!而且好像我家巷口的奶茶甜度加倍版本。

店家一份早午餐敢開價200元以上,在飲品應該要多加強才是!這杯比起我最愛的多那之鮮奶茶,

根本就是外面賣一杯10元的價值而已。非常糟糕!我覺得店家應該要注重早餐搭配的飲品,

不可以跟單點有差別待遇,畢竟一份早餐的價格真的很高,餐點與飲料要兼備才是,希望改進阿,我很愛這裡。

IMG_0639.jpg

餐具需自行取用。我覺得這樣子其實不太好,畢竟店內如此偌大,還是隨餐附贈會較佳。

如有需要,再到櫃台取用,到處設置其實並不太理想,尤其叉子,也算是凶器一枚呢。

IMG_0636.jpg

等待的期間先來寫個手帳,最近入手Pentel Sign Pen可真得意洋洋阿!

其他無印良品和UNI也是我的好朋友,全部用合成帆布裝好。這等待的時間大概是一小時,

由於開幕期間七折,生意真的非常好,並且要非常有耐心跟體力跟他奮戰阿。

IMG_0655.jpg

忍不住跟店員呻吟我的飢餓,就得到蜜糖吐司邊惹

蜜糖吐司朋友吃過都推薦,我光吃這個吐司邊就快要融化心靈,下次一定要點一份狂嗑。

IMG_0664.jpg

西班牙鮭魚烘蛋派

附上和風醬沙拉、吐司(大約兩片)、還有好吃的鮭魚烘蛋。

這烘蛋真的好好吃!外表焦焦的蛋皮,包裹起司和一些像是PIZZA的配料,像是番茄和鮭魚都超級香的。

又以蛋包裹其中,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旁邊的沙拉份量也挺多,

整份真的是澎湃的早午餐,完全一掃飲料難喝的陰霾。

IMG_0659.jpg

IMG_0661.jpg

IMG_0662.jpg

陽光盒子

名字學李氏商行?真的很陽光,有一塊奶酥杏仁片厚片土司,和風醬沙拉,玉米片可以加在牛奶裡頭。

我就覺得這份稍嫌沒有價值,因為厚片吐司頂多40~50元,加上葡萄柚跟一些炒蛋周邊大概一百元,

這裡要賣兩百就有點感傷,早知道就點蜜糖吐司。

IMG_0669.jpg

IMG_0670.jpg

即使如此還是挺好吃的,尤其烤的剛好的吐司奶酥相融合,咬下去真的有很幸福的感覺,

七折140還算可以接受,如果原價兩百元的話會默默的略過的。

IMG_0672.jpg

IMG_0675.jpg

葡萄柚很健康好吃,但牛奶也好少,不是我喝這麼少的喔=_=

IMG_0674.jpg

開幕的人潮很多,昨天朋友晚上到那邊喝杯咖啡時,已經冷靜不少XD

附上完整菜單與價位給大家參考,不曉得鬆餅與蜜糖吐司如何,再請高人發文告知吧。

IMG_0624.jpg

IMG_0625.jpg

IMG_0626.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