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38 

豐招牌鮭魚炒飯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268號

電話:07-2016310

營業時間:15:10~00:00

IMG_5472

每次到用餐時間總是滿滿滿!雖然之前有兄弟分家的消息,但這間的確是比斜對角那間好吃的,

至少鮭魚用料給的大方,快炒俐落,其他菜色豐富且美味。其實很多次都是打電話來先訂鮭魚炒飯再過來拿,

因為現場等候真的等太久啦!

如果現場吃我大概五點多或者八點多來吃,有一次六點半來真的是滿到翻掉,而且那天還是平日呢。  

IMG_5471

IMG_5476

新聞在此

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MAIN_ID=468&f_SUB_ID=5275&f_ART_ID=392256 

目前吃過的菜色如下,如果還有推薦的歡迎補充。像我下次就還蠻想吃苦瓜鹹蛋的。 

招牌鮭魚炒飯-60元

蛋炒飯能夠小油不膩,粒粒分明,加上煎過肉骨分明的鮭魚,大火快炒呈現出來,簡直就是藝術品。

目前我覺得高雄最好吃的炒飯就是喬品賣炒飯(新光路132號),還有這間招牌豐的鮭魚蛋炒飯。

鮭魚雖炒過但不乾,口味也不大鹹,空盤難免都會有油漬,但已經算是炒飯中的極品了。

IMG_5479

IMG_9239

綜合炒飯-60元

比起招牌鮭魚稍微遜色些,某次因為想換換口味點的,結果發現還是鮭魚實在。

除了鮭魚還有蝦仁跟肉絲,比較起來較無特色。

IMG_6955

麻油豬肝湯-80元

在冬天這個真的是最熱門的商品阿!每一桌幾乎都有一碗,或很多碗麻油,

整個就很像是在坐月子中心一樣的滋補。

粉嫩豬肝整個超多,搭上麻油薑片整個暖和。也有加上麵線等組合可選擇。

IMG_6954

鹹菜豬肚湯-60元

如果不想吃太油膩太補可以選鹹菜豬肚湯,雖然沒有苗栗吃到的福菜這麼酸,

屬於比較清淡的湯頭,但搭配油膩炒飯也是很多人的選擇。

重點就是豬肚真的很多,一個人一個炒飯跟湯有點負擔。

IMG_9241

龍鬚菜-70元(時價)

蔬菜都隨著季節價錢有所改變,雖然有點貴,但店家炒豆豉讓整個風味更獨特,

我有特別跟店家說「不要太油」,雖然在忙碌中還是會客製化幫忙處理,這點真是令人感動。

IMG_9240

參考菜單

IMG_5477 

IMG_5478

前陣子吃完炒飯都會想去農家堡(忠孝二路98號)買杯酪梨牛奶或木瓜牛奶,

最近愛上了喝新興市場的愛玉冰,而且是比較酸切比較大塊的這一間。

其實有兩間,從郵政總局走進來右手邊會先遇到一間,然後再走五十公尺左邊會再遇到另外一間。

兩間都可以嘗試!都是小碗15元大碗20元。

但後者不曉得為什麼生意總是比較好,大概八點左右就會售罄。

反正都是好愛玉,好檸檬,順便散散步,可以幫助消化一下

純正愛玉冰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33號

一碗15~35元

IMG_9242

IMG_9243

IMG_9245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