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94.JPG

馬列。巴黎味 MA VIE A MOI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榮街155號(漢神巨蛋後方)

電話:07-5533620

營業時間:09:00~00:00 | 周末營業02:00

晚餐一人低消350元。點主餐可享用沙拉吧無限。開幕期間:2013.6/29~7/5八折 | 還有10%服務費喔

這天來到巨蛋附近原本就是要衝ZARA打折,話說童裝竟然比女裝還燒是有事嗎?男裝的帽子也好誘人。(題外話)

咳,回歸正題,就在迷惘夏慕尼與胖達人的街道上,突然想到吃心blog說道「開幕前試賣打折」這幾個字眼,

來到了充滿新店的新榮街門口,實在是好令人雀躍的氣質店家阿,原本搶便宜的歐巴桑突然收斂了起來。

IMG_7595.JPG

IMG_7599.JPG

IMG_7606.JPG

整個裝潢豪奢之氣逼人,所有擺設似乎都是承繼馬列小巴黎商人,copy的分店。

店員介紹用餐的方式為自助式沙拉吧,只要一人低消350元,就可以享用蔬果、麵包與起司,

沒有湯類與飲料甜點類,需要的話是必須額外加點的。

偌大的坪數並無超過五組客人,細心的品味店家巧妙的布局與設計,走廊通過去還別有洞天的設計,

讓彼此的談話聲不會受到影響。椅子採好坐的絨質,但我們坐沙發區,發現桌子有稍微兒太高,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有點兒矮的緣故(160公分)。

IMG_7630

IMG_7662

IMG_7668

菜單:從義大利麵、燉飯到昂貴的排餐,巴黎味餐酒料理都考量進去。

雖然名為巴黎味,但是幾乎沒有所謂的法國菜,大概就是以西式料理為主。

IMG_7600.JPG

IMG_7601.JPG

IMG_7602.JPG

IMG_7603.JPG

自助沙拉吧區

設在中間走道,算是蠻用心設計且經常補足。像我非常喜歡那些肉腸肉片之類的,

全部有五六種可以選擇,缺少就會再補上。當然少不了法國麵包,雖沒有現烤熱騰騰,

但也蓋上了一層布供人掀開食用。光麵包與肉腸火腿等組合就足以讓人喜愛。

不過如果人一多,這些沙拉吧就會有點擁擠,搶肉的狀況,可能就不太優雅。

IMG_7610

IMG_7628

IMG_7641

IMG_7611

IMG_7612

IMG_7613

IMG_7619

IMG_7622

蔬菜水果區:非常翠綠,有油醋醬與千島醬可以選,也可以別加。

如果把蘿蔓葉包剛剛提供的肉腸與火腿真的還頗好吃的,上面再加上一些起司片(塊),

多方面的吃法,又沒有太多客人,顯得非常過癮。

IMG_7629

IMG_7614

IMG_7615

IMG_7617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覺得選的水果除了鳳梨之外都不是很甜。感覺誠意稍顯不足。

IMG_7616

起司:這間店非常大方地將起司切成大塊丁狀讓人品嘗,不過這就見仁見智,

像我就非常喜愛那種搭配麵包的滋味,即使單吃稍微帶有一些發酵的味道,

但友人就無法接受,甚至覺得噁心與難受。尤其是第二張圖的左邊,那上面黑色的應該是天然發酵品XD

有著強烈與刺鼻的味道,但我覺得還挺搭法國麵包的,且吃下去也無不適感。

IMG_7620

IMG_7621

IMG_7625

我們就這樣子切著蔬果與搭配著各類的肉腸,吃著麵包與聊著天,很快的,我們的主菜上桌了。

雖然稍稍有一點點空虛,不過後來想想能夠自己夾想吃的,何嘗不是一件幸福之事?

更何況稍晚沒有什麼客人的狀況,逛完街吃個飯,在面臨著光榮街的沙發上享用我們的餐點。

IMG_7643

IMG_7644

香煎松阪豬  黑松露燉飯580元

就在剛剛選主菜舉棋不定時,店員說這是他們家的招牌。

這份餐點非常的多,我逛街苦忍飢餓就是要翻出我想要的衣服,已經超過八小時沒有進食,

而這份餐點真的讓我非常飽足,還有上面的豬頸肉,嫩中帶細緻的嚼勁,些許的肉汁在嘴中融開,

很有特色的一道料理。

IMG_7633

燉飯的米粒是比較粒粒分明的,每一顆都有米飯的存在感,裏頭的香料味道不重,

奶油味是自然而然的被飯粒吸收,並不會覺得太膩。至於松露,我是吃不出來那個「瓦斯味」,

但是裏頭的香料使用應該非常複雜,所以不確定是否有放。

IMG_7639

漁夫海鮮燉飯  墨魚口味550元

吃完會嘴巴黑黑的, 如果會介意形象可以改點番紅花,

墨魚黑墨整個在燉飯中均勻的附著,一樣是粒粒分明的燉飯,強調海鮮卻沒有在飯粒中感受,

倒是附上的那些海鮮真的非常夠大,蝦(帶蝦卵)、小卷和蛤蜊,但只是有份量沒有太多汁新鮮,略嫌可惜。

IMG_7637

不過這份料理一樣飽足感很夠,可以慢慢地吃,搭剛剛夾的蔬菜一起吃等等方法。

IMG_7638

這間店真的很漂亮,非常適合約會與逛街後的小憩。

不管是上頭的吊燈與用餐的氛圍,都讓人置身在高級餐廳。

只是550元以上的餐廳,以王品來做一個平衡點,似乎應該還是提供飲料會較適合,

畢竟一杯紅茶與咖啡對於店家來說並沒有太複雜,但是是給客人一個溫暖的Ending,

否則主餐送完就準備結帳,以服務業來說還是可惜的。

IMG_7654

IMG_7661

IMG_7669

IMG_7670

最後結帳看到櫃檯這些繽紛的甜點,還是忍不住虛華的個性,

想邀各妞兒來吃個早午餐,或者喝下午茶,我想我們這些女人啊,是這些店一直會存在著的因素吧!

IMG_7675

IMG_7676

IMG_7674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