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44

S'more Sugar Pastry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69號

電話:07-5566455

營業時間:12:00~21:00 | 周一公休

隱身於辛亥路大多為民宅非餐飲街道的低調門面,卻存在著一個厲害的人物!

看一進門的裝潢只是單純的極簡風,卻有很多可愛的小擺飾讓冷調的配色增加一些溫暖。

不過最溫暖的還是滿櫃的甜點啦!

我覺得這裡比較像是一個單純吃甜點的地方,如果是約會或閒話家常,座位有點少,且以高腳椅居多,不太適合。

IMG_9340

IMG_9339

座位雖然有點少但整體還是有一些可愛的小物,燈飾也是時尚漂亮,

大部分甜食像是鹹派或者巧克力布丁蛋糕都需要現場吃較美味,所以可以避開中午吃飯時間, 

據觀察大概兩點前到比較少人的唷!

IMG_9342

IMG_9346

IMG_9383

在滿是誘惑的點心櫃旁,有著一個介紹當天點心類的大板子!

種類繁多真的無法全部滿足啊!不過還是很快的點了餐,期待著漂亮蛋糕的上桌。

因為我們是四個人,店員貼心的切成四等分,讓我們可以分食。以下就根據個人喜好觀點,依序介紹。

IMG_9322

熱巧克力布丁蛋糕+香草冰淇淋-150元

這個是熱熱的布朗尼加上冰淇淋的組合阿,雖然沒有火山噴發的fu,因為岩漿埋藏在下頭,

所以整個挖出來的時候巧克力融漿非常的滑潤,所以一定要搭配蛋糕的表面一起食用,

不然剩下最後會非常的甜膩阿!香草冰淇淋其實沒什麼味道,上面一粒粒的裝飾(臻果吧?)很好吃^^

IMG_9359 

IMG_9360   

新鮮櫻桃塔-80元

或許是微酸的櫻桃中和了整個甜度,比起其他塔類來說算是迷你size的不起眼,

但切開一口品嘗後發現主廚的功力完全就是在那塔皮上著實的下了功夫,

有點像是鳳梨酥的皮卻不乾,在嘴中又迅速化成濃濃的香味,

加上刷在塔上淡淡的醬料,櫻桃的酸中和卡士達醬的甜,變成爽口的點心。

IMG_9349

刀工細膩,真的是一道藝術品。

IMG_9365  

迷迭香雞肉法式洋蔥鹹派-80元

擺放在點心櫃的上頭是一個個的鹹派,當天除雞肉有另外兩種口味:培根菠菜跟什錦菌菇,

因為我想吃甜點不忘吃肉,所以就選一個有肉的,這麼單純而已。

IMG_9310

鹹派重點就是蛋汁、CREAM和牛奶的比例,加上裡面陷料的組合不能太過於奇特。

剛剛講櫻桃塔就有說到主廚對於塔皮的掌控得宜(所以選塔類絕不會失望),

這鹹派的CREAM在切開時和著不太牽絲的起司融合成一股暖暖的奶香,

是非常不鹹,不重口味的鹹派。但可舒緩一下一直吃甜食的胃,在眾多甜點之中獲得親睞。

IMG_9328

可以看的出來,比起鵪鶉鹹派來說派皮明顯薄了許多,而且呈現千層,兩種不同的甜點都值得嘗試阿!

IMG_9334  

IMG_9333

藍莓派-80元

我是之前外帶的時候吃的,也是非常驚豔的一道!這次去也有看到到櫥窗裡頭。

IMG_9314   

外帶是用其實不太有法式比較像是台灣麵包店的紙盒裝起來,

整個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迷你版本的Pie,超級可愛的!

那天是我外帶回家配咖啡的美味搭檔。

IMG_6338 

切開一小角,瞬間發現裡面是包覆著滿滿的藍莓阿,令人驚奇的每一個藍莓都精選過的飽滿,

天然的好滋味令人難以忘懷。滿滿的藍莓滋味每咬破一顆酸度就會出來,不嗜酸者要三思。

IMG_6346 

IMG_6345 

法式洋梨派 | 法式蘋果派-80元

這也是外帶回家隔天當早餐,我覺得好厲害的是滋味不減阿!

一層層的洋梨除了水果甜度還有另外澆上的糖漿(?)味,整個甜度大增,

配合像是可頌外表酥酥的,有點鹹鹹的派皮,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結果寫到這裡又跑去買了蘋果派,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蘋果派是主廚本人幫我們烤的,那酥脆外皮真的是在嘴中千言萬語阿!

這兩個都非常推薦就是。個人喜歡洋梨一點點。

其實從外觀是分辨不太出來洋梨跟蘋果的。左洋梨又蘋果。蘋果切的稍大片,但洋梨甜度甚高!

IMG_7232 

洋梨甜度高,而且洋梨派較少看到。

但其實有點爛爛的,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放到隔天的原因。現場吃一定比較好吃的啦!

IMG_6595

IMG_6597

IMG_6598  

蘋果派就是寫這篇blog被自己生火又跑去嗑一個。周五晚上七點,竟然沒什麼人!

上頭的杏仁片香味在主廚烤箱烤過後整個香氣與派皮混搭濃厚的味道,

蘋果的口感較大塊,但其實已經沒什麼蘋果的味道。

IMG_7229

IMG_7230

酒漬櫻桃布蕾塔-80元

外皮還是塔餅,酒漬櫻桃有濃郁的酒香,混搭布丁根本比馬卡龍還要接近少女的酥胸。

接下去軟軟的布丁和奶香慢慢地流出來,軟餡硬皮構成不同的節奏,非常美妙。

IMG_1914

IMG_1921  

焦糖香蕉巧克力派-100元

因為比起同樣派類,鹹派跟洋梨派比起香蕉類,比較深得我心。

但是同行的女生朋友卻很愛這道,他真的非常的漂亮,

而且香蕉味很濃,巧克力卡士達醬不顯眼但甜味一吃下去就出來,我覺得稍過甜了。

不過我想到這應該搭配濃縮咖啡,一口濃醇配上滿是甜到爆炸的點心,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啊!

IMG_9324  

難分軒輊的草莓系列

雖然難分軒輊還是有一個第一名:如果喜歡草莓一定要點草莓起司蛋糕派-120元

不要因為她只有一顆草莓而瞧不起他,我覺得他是三種草莓系列的最不甜的那一個,

而且我們那天其實一開門就到了,很多人購買,櫥窗裡只剩下一個捏!

IMG_9354

我覺得最優秀的是香草鮮奶油跟乳酪味道繚繞著派皮打轉,讓整個味道融合,

而不會一下子吃到甜的過甜的太甜的錯覺,在吃了一堆蛋糕之後還能清醒的覺得她的美味。

IMG_9364  

草莓塔-150元

特別的是草莓外還有裝飾藍莓,紅色深紫色整體搭配成華麗感的點心。

只是有冠上草莓這種夢幻系水果,價錢上就會比較高(唯一缺點,所以給櫻桃塔高分)。

比起櫻桃塔來說,更充滿著卡士達醬,佐新鮮草莓非常好吃。

IMG_9325 

IMG_9336  

巴黎花圈泡芙-120元

喜歡泡芙系的美感絕對不能錯過的,看那鬆軟泡芙塞了一層層的草莓與卡士達醬,

跟所有的點心比較起來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比豆酥鵬泡芙精緻非常多,一層又一層的包覆,從酥到軟到酥的口感,令人印象深刻。

IMG_9350

IMG_9381  

巧克力塔-80元

看到繽紛的馬卡龍一定會想要忍不住買一個來試試看,尤其店員拉開櫃子的時候,

忍不住挖塞要是家裡也有這種抽屜就好了。(馬卡龍 45元/個)

但是點一個馬卡龍感覺很空虛,巧克力塔上剛好有一個迷你版本,可以先試吃看看。

IMG_1905

嘗了一口巧克力派本體:怎麼這麼甜阿!我是直接買巧克力醬吃嗎?

雖然外頭鑲了一層巧克力粉,卻有點沒有質感,我想說是我味覺錯了嗎?

沒想到另含玄機的是她的杏仁餅乾,

香味亦隨著有甜味和杏仁香味,還有餅乾的脆度,咀嚼愈久愈香。

如果有單賣這個餅乾我一定會購買!有詢問主廚是否有單獨出餅乾的打算?

她說台灣氣候太濕,烤完不冰都會軟掉,失去口感。

但這餅乾烤過才好吃,所以就先沒有這個計畫(殘念)!

馬卡龍,真的非常的甜,而且只有甜沒有香氣,比起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台北樂朵咖啡,

相差的非常遠。其實是不推薦的。

IMG_9323

後來為了平反馬卡龍的想法又去加點了一顆草莓,果真太甜膩,但也稍微解了喜歡馬卡龍的心。

IMG_1916

IMG_1920  

或許是我們沒有點一杯80~100元的咖啡搭配的關係,一口氣吃了這麼多甜食真的非常的爽!

我覺得我快變成一隻螞蟻了XD

IMG_9318

IMG_9319  

不過有朋友說:因為整間店大部分是達人的烘焙廚房,

如果把點心櫃和門平行擺放,或許會多出更多內用的空間。

但,總而言之,這是一家非常有特色的甜點店,尤其是派類,印象深刻,唇齒留香。

絕對是喜愛甜點的你的口袋名單!

IMG_9311 

IMG_7231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