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6 

 

每次經過都會覺得這棟建築物非常的顯眼,

看起來很像是高級的酒店,因為看不太到裡面到底在做什麼。

後來經過朋友介紹才發現,這是一間類似左腳右腳的按摩店,擇期不如撞日,

在累到爆炸的Blue Monday還開錯人家的門進到裡面去。

(門口不是在中正路,是在旁邊的南台路)

 

國寶功夫養生會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8號

預約電話:07-287-3777

營業時間:12:00~06:00 

 

IMG_7707 

 

IMG_7700  

 

左腳右腳不同的,按摩是在包廂裡進行。包廂裡頭就有廁所,也要在裏頭用點心,

因為這裡的主打就是重隱密性,不會有一大群人按摩的壯闊感XD


這次按摩腳的師傅叫「海陸仔」,已經跟在老闆娘身邊21年的他超級厲害,聊天也很親切。

他還說他是小琉球人,家裡的房子還拍電影過呢。


IMG_7697  

 

按從擦腳敷腳開始,沒有泡腳的過程。

師傅開始從腳掌按起,每一個穴道都先以「試水溫」的問疼痛度,

然後再適當痠,再加重,務必讓每個點都舒緩到!

接著是小腿,我最害怕的地方,師傅先抹足了霜,用勁一推,瞬間打通氣節,爽快!

因為工作經常久站,每天回家我都會按摩,但是這樣子專業的捏捏打打也是必要的。

 

IMG_6462 

IMG_6463  

 

按摩完就是吃點心啦!他們的點心是薏仁湯、養生茶和水果。

不過這的確不是他們的主打,他們的主打就是按摩,所以點心就是算一個點綴的小品啦!

比起左腳右腳真的很有私人隱密性包廂,單純的「按摩」。

 

IMG_7690  


老闆娘姓張,整間都摩洛哥裝潢,磁磚都從泰國進口的。

右邊裝潢華麗的木雕就是她的辦公室,差點誤會闖入XD

不過也跟美麗的老闆娘閒聊了一會兒,發現她竟然47歲了!

真的是有按摩有差,我發現我認識很多愛保養上SPA店的朋友都不會老。

(我也算是其中一個妖怪阿XD)

 

IMG_7705  

 

後來我又去了兩次全身經絡推拿,因為我氣結比較多,一個小時全身按摩是700元(晚上七點前),

我必須要按摩兩個小時(1400元),一個小時對我太趕了,推得太快超痛。

第一次我還要求要刮痧背部,讓整個氣血循環。背部整個全部都是痧!

第二次我希望可以按摩比較難瘦的部位,像是大腿,或是因為慢跑腫脹的小腿肌肉,

按摩師也會針對你的需求有所加強。我必須要老實說,比起一般的按摩店,他真的很痛!

如果你喜歡有非常有按摩的感覺,絕對不能錯過這間!

但我有一些朋友不太能接受,第一次去就掛點了XD

附上價錢給大家參考,專門按摩的一間店,有空可以去試試看。

19:00前全年無休的優惠,如果喜歡全身按摩的一定要預約這個。

 

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按摩 功夫按摩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