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jpg

初肉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三路221號

電話:07-3516888 一律現場排隊沒有預約服務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00 公休不定請見FB

前陣子才剛開幕就受到眾多網友打卡的「初肉」,位於離我家跟活動區域有點距離的楠梓區,

很刻意地一下班就過來,大概17:40分,沒想到就已經滿座,拿到後補一號的號碼牌,

後來等了將近半小時才入座,裡面座位頂多15人。不過還有一些客人很明顯地餐點才剛拿到不久,

因為是少少人服務的廚房跟外場,所以來這邊等吃肉的人要有點耐心,等我們吃完約七點,隊伍長長。

IMG_3900.JPG

P03.jpg

招牌上面的「No beef No life」感覺是很多愛吃肉的心聲,初肉=吃肉的台灣國語版本,

這邊以原木色的裝潢走日式風格,打造的就是一個在台灣吃好吃牛肉丼的小店。

號碼牌很可愛,透明的圓標寫「初肉」二字。

P01.jpg

P04.jpg

剛來以為沒有人,沒想到都已經入座(殘念)。服務人員說每天提供兩種牛肉,

做成「日出玉子」跟「黃金蒜片」兩種口味的牛排丼。期間限定四個字很讓人失心瘋,幾乎是每桌必點。

P05.jpg

P06.jpg

等待的過程中一直聞到店家烤牛排的香味,只有幾個人的廚房對於這麼一塊牛排是絕對馬虎不得的,

隱約看到又烤又切又擺盤,控制火侯的功夫必須仔細,這麼炎熱的天氣也真是辛苦。

終於在裏頭的人吃完一輪換我們進去了(灑花)

一進門點餐的同時別忘記店家有免費的花茶可供品飲,一連喝了三杯也算是解了排隊之渴。

P09.jpg

P10.jpg

店家座位數不多,全採用高腳椅,小朋友來就比較辛苦。

P11.jpg

P13.jpg

安格斯沙朗-日出玉子 (290元)

首先登場的是比較貴的這塊牛肉,日出玉子吃的比較是牛排的原味,拿到之後相機就準備好要把蛋戳破嚕!

上頭的牛排簡單燒烤到6-7分熟,吃的就是沙朗原味的肉質香氣,油花讓牛肉的咀嚼加很多分,

軟嫩當中吃到有油脂瞬間就會讓嘴巴幸福,好好吃。

P14.jpg

P15.jpg

P16.jpg

下面的米飯簡單的沾上甜甜的醬汁,今天的米飯超好吃!

還有大量的洋蔥避免讓整碗飯太過膩,下面愈吃愈甜,

所以在吃上頭的肉時應該要垂直的將下方的醬汁儘快地帶上,不然吃到最後會太多醬。

P17.jpg

P18.jpg

prime 黃金蒜片牛排丼 (190元)

CP值超高!可以看得出來,牛肉沒有像剛剛的安格斯沙朗一樣炸裂開來,但滿滿的鋪在上方也算是誠意十足,

重點是蒜片怎麼那麼好吃(顯示迷暈狀態),咬下去脆脆的口感搭配上牛肉的肉汁,還有店家稍偏甜的醬汁,

蒜味明顯就是超讚的!為什麼店家不推出蒜味玉子牛排丼呢?這樣子綜合起來超爽吧。

牛排選用prime牛肩,跟剛剛的牛排比較起來就是油花較少,這塊很明顯大概只有5-6分熟,

肉質沒太多油花不過不失去其嫩度,超棒的蔥與蒜又讓肉質的味道提升,讚阿!不輸290元,花少錢大滿足。

P19.jpg

看著他們工作忙碌的身影,希望他們在研發新的牛排丼之餘,可以想一下販賣一些沙拉之類的搭配牛排,

朋友並不是那麼嗜肉,總希望能有一些菜來搭配。除牛排丼內的洋蔥,如果有一些葉子陪襯,

這樣子牛排應該會更香唷!雖有些建議總言之還是推薦,因為這麼單純售牛排丼的好店,還是要報給大家知道啦!

P07.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