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9 (Copy).jpg

SWISSPA瑞醫美容護膚健髮SPA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63號7樓

電話:07-201196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20:00、週日公休

預約LINE:http://line.me/ti/p/%40zun4981e

官網:http://www.swisspa.com.tw/contact/

其實我因為長期埋首在工作當中,所以很少關心自己的身體,這真的不太好,

不過這次懷孕是著實地感受到變化了!包含相當容易累,工作一下下就打瞌睡;

外觀開始嚴重的「水腫」,腳因為久站開始腫脹得相當厲害,而且變得有點虛胖;

體重雖然沒有什麼改變但是外觀變得很憔悴,皮膚狀態變得有點敏感。因為我孕吐症狀還好,

印象中只有兩次,所以本來也以為自己孕期蠻順利的,直到前陣子開始嚴重的肩頸痠痛,

加上脹奶胸部邊緣開始有不舒服的感覺,這次選擇至SWISSPA瑞醫體驗「英式孕律SPA」,

是因為之前聽說厲害的孕婦SPA會館都在台北,瑞醫美容護膚SPA就是其中的一間,

而且有許多名人懷孕的時候都體驗過。這天來體驗享受一番後,回家果真超級好睡,

很多胸部與小腿腫脹的不適感瞬間無影無蹤,推薦給孕媽咪們!

IMG_0917 (Copy).jpg

瑞醫美容護膚SPA位置在於大立跟漢神百貨附近,入口在靠近牛老大(自強路)那邊電梯,

造訪之前請先預約,上樓之後就會有親切的服務人員接待,首先諮詢課程的部分,

因為我一開始就預約「英式產前孕律」,孕婦SPA,所以很快地就去換鞋子、沐浴與換穿衣服。

空間相當的新穎寬敞,畢竟瑞醫高雄館是新開的咩!任何配備都很新,而且也很時尚寬敞,第一眼印象大好!

IMG_0920 (Copy).jpg

IMG_0921 (Copy).jpg

接待大廳與諮詢場所都很明亮,使用的保養品陳列在架上,因為今天是孕婦身分,使用的精油有限,

所以就讓按摩師幫我搭配。如果是沒有懷孕身分來到這邊當然有更多選擇,無論如何都是相當專業,讓人放鬆。

IMG_0922 (Copy).jpg

IMG_0926 (Copy).jpg

換完鞋子推開門之後就是專屬於你的按摩時光♥(´∀` )人

服務人員說都會刻意避開這位跟那位客人的時間,會讓進去沐浴的顧客有比較專屬於自己的感覺,

櫃子裏頭的毛巾也很多(對我來說很重要)如果有不小心弄到頭髮還有吹風機跟梳子使用,

而且按摩師會跟你約好時間在外頭等候,有什麼問題呼喚一下他就會過來幫忙,有無微不至的照顧。

IMG_0931 (Copy).jpg

IMG_0933 (Copy).jpg

沐浴跟廁所都很美,廁所還有免治馬桶,很舒服。我到這邊之前真的很憔悴,

剛下班被轟炸過的臉蛋恕我無法附上,做完之後讓人煥然一新,才忍不住拍了張封面照,差超級多。

IMG_0935 (Copy).jpg

IMG_0936 (Copy).jpg

按摩對孕婦好處多多

我後來才知道,懷孕期間所做的SPA跟一般按摩是完完全全不同,之前還天真地想去腳底按摩,

幸好沒有做這麼危險的事情。懷孕不能亂按壓,因為有許多的穴道跟淋巴可能「牽一髮而動全身」,

還有一些精油不能使用,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來比較安心,因為我的循環問題蠻嚴重的,這次來訪真的有改善,

回家身體輕盈許多,而且持續很久,覺得真的HEN有感!今天我是體驗按摩60分鐘,也有孕媽媽預約90分鐘,

可以斟酌身體狀況,或許氣結比較多或想要享受比較久的時間,可再與芳療師討論。

IMG_0937 (Copy).jpg 

IMG_0939 (Copy).jpg

有看到我腫脹的小腿嗎!!!!!真的已經困擾我好幾個月了呀,我整個小腿的肌肉發達到炸掉,

這邊就搞超久的,我也嚇到!整個按摩的過程真的很舒服,首先我是「側躺」,

瑞醫貼心的設置側邊枕頭讓我靠著,有點像是孕婦枕的概念,很舒服。

IMG_0940 (Copy).jpg

IMG_0942 (Copy).jpg

我整個人就是被包裹著,瑞醫都有貼心的注意冷氣的溫度也隨時詢問會不會太冷?!

小腿按完還有腳掌、腳趾頭,任何一個細節都不放過。芳療師相當熟練的按摩著,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已經在各大月子中心待過,對於很多孕婦症狀都很熟悉,所以手法也很俐落,

都有壓到點但不疼痛,慢慢舒緩腳部浮腫。精油味道也好舒服,剛開始似乎是花香,最後變成有點木質調,

讓香氣瀰漫整個空間,按摩到差點睡著(然後點到穴位又有點小痠這樣子起來),整個超鬆的行程。

IMG_0968 (Copy).jpg

IMG_0969 (Copy).jpg

可以發現我的小腿與大腿慢慢恢復原貌了,真是可喜可賀,不然我都不敢穿可愛的吊帶褲露出腿部。

小腿按完換成大腿、接著是臀部等,可以發現我從側躺變成正躺,因同一個姿勢不能持續太久,

會經常根據按摩的角度慢慢地變換,側躺枕也會跟著孕婦的翻身移動,讓人隨時再最佳的狀態享受就是

IMG_0974 (Copy).jpg

IMG_0943 (Copy).jpg

孕婦SPA真正要達到放鬆的境界並不需太用力的按摩,搭配有效的按摩油,了解孕婦的各個痠痛點,

像是肩頸絕對是每位孕婦的罩門,尤其我幾乎都要坐著打電腦或者使用手腕的工作,

雖然當孕媽媽已經減少搬重物,但肩頸有時候會異常的痠疼,藉由厲害的「手技」,

釋放出愉快舒服的因子,我覺得寶寶也會感受到媽媽的放鬆與快活,感覺也會生長得比較健康啊!

IMG_0948 (Copy).jpg

IMG_0951 (Copy).jpg

懷孕之後皮膚變得很差,或者是產生一些妊娠紋,都可以藉由SPA按摩慢慢地推開舒緩。

IMG_0955 (Copy).jpg

我的背部與肩頸部分也搞蠻久的,芳療師也跟我分享一些買孕哺內衣的必要性,

或許我都是因為不適合的衣服,造成胸部與背部的壓迫,應要慢慢地更換一些舒服的衣物了。

IMG_0958 (Copy).jpg

我的背部真的很舒緩,不然在家其實老公也很怕亂按我會不舒服,通常只有按摩腿部,能夠全身放鬆真是讚!

IMG_0963 (Copy).jpg

IMG_0979 (Copy).jpg

按摩肚子與寶寶交流

在懷孕初期就有媽媽分享避免妊娠紋,必須要勤加按摩才是。今天讓瑞醫~專業的來~

因為不能亂按,要遵從同一個方向,不能一直畫圈,因為孩子會臍帶繞頸造成危險,

真的還蠻恐怖的,專業的按摩讓腹部更加舒服,懷孕是幸福的結晶,專業的瑞醫,手法純熟,值得託付。

IMG_0983 (Copy).jpg

IMG_0985 (Copy).jpg

IMG_0988 (Copy).jpg

最後是按摩頭部,我自從懷孕之後變得很淺眠,按摩頭部讓整個頭部放鬆許多,也讓神經徹底的舒緩,

減輕孕期造成的不適,整個按摩結束,我身體輕盈許多,回家也更好睡,有著久違的解脫感。

IMG_0993 (Copy).jpg

IMG_0996 (Copy).jpg

服務從頭到尾很親切,在按摩的過程也會專業的提供孕婦保養及意見,做完之後還有提供點心,

在休息室當中舒服地享用著午茶,櫃台也很親切,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懷孕期間的肌肉痠痛、腳部水腫、

或者腰腹肌膚緊繃,目前瑞醫英式產前孕律SPA都有孕媽咪體驗價,詳細可以觀看官網說明。

http://www.swisspa.com.tw/pregnalove/

FB私訊:http://m.me/swisspa.co

IMG_0923 (Copy).jpg

IMG_1003 (Copy).jpg

按摩完切忌喝生冷,這時候吸收最好,儘量多吃營養的好東西,像我還去喝了雞湯,溫暖!真是享受!

IMG_1005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