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66 (Copy).jpg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高美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07-5526555

營業時間:11:30~00:00、下午不休息、店家FB線上訂位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沒有低消,非常的闊氣適合慶生與久聊天

位於美術館食尚圈,這周圍的店我幾乎都吃過,為什麼獨漏掉碳佐麻里呢?因為太熱門訂位訂不到阿!!!

這天來我還以為是周年慶或是五折和牛特賣,外頭滿滿的車和人,在水池邊聊天打卡,

終於利用比較空檔的時候拍下這麼美麗的外觀,帶有和風的美,禪意的流水與竹林,

有一些座位甚至還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假山造景,池子裏頭的鯉魚跳躍恣意游動,讓品嘗燒肉也可以變成一種詩意。

IMG_8015 (Copy).jpg

IMG_8013 (Copy).jpg

IMG_8017 (Copy).jpg

IMG_8044 (Copy).jpg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進來,裏頭更誇張,說是燒肉博物館也不為過。

斥資兩億打造的燒肉天堂,在品嘗的時候完全沒有感受到煙霧瀰漫,

只有燒肉的美好與流連在嘴邊的滋味,身上的衣服連一丁點感覺也沒有,

是一種吃完燒肉接下來去逛街,沒有問題的狀態。

店家的設計很多元化,有那種在夜店用餐的感覺風格,也有大眾池混合型態,還有典雅和室的自在吃燒肉,

我最喜歡可以脫鞋子然後在地板上滾動吃燒肉,不過這次沒有預約到,太可惜了!

IMG_8116 (Copy).jpg

IMG_8115 (Copy).jpg

IMG_8114 (Copy).jpg

這次我們坐的是稍微隔起來不會受到影響的包廂,在裏頭自在地吃燒肉與拍照,

跟朋友享受充滿肉慾的慶生(誤)!一坐定店員會幫你點餐,記得一定要全部一次講清楚,因為他們真的很忙。

點完之後可以先喝一下桌上的熱湯,墊一下胃,等到餐點開始燒烤,已經是二十分鐘之後的事情。

這是熱門時段沒辦法的事情,工作人員忙進忙出還是比不上人潮洶湧,加上偌大的地坪跑來跑去實在有夠辛苦,

就多體諒他們呀!所以我們先來研究一下菜單。

IMG_8023 (Copy).jpg

菜單(網路參考版請點這裡)

店員說如果單點可能會怕我們吃不飽,建議我們點兩人超值餐,如果有需要其他再加點。

例假日一整套套餐1168元,CP值很高!還有甜點與飲料,蔬菜跟和風餐食,不怕吃不飽。

我覺得他們家真的很會做生意,如果那項不喜歡還可以直接看右邊選另外加價的料理,

還有丼飯與生魚片可供選擇,這次我以肉類為主打,其他我都不考慮

IMG_8024 (Copy).jpg

IMG_8028 (Copy).jpg

IMG_8032 (Copy).jpg

高湯(免費提供)

加上蔥花先讓看到肉類的心情平復,沒有很鹹的清湯。

IMG_8033 (Copy).jpg

IMG_8034 (Copy).jpg

桌上的配料相當多種,不過我幾乎都只用到烤肉醬汁跟竹鹽,甚至是吃原味,新鮮最啵棒!

IMG_8041 (Copy).jpg

IMG_8046 (Copy).jpg

點完餐我就溜下去看看店家的工作區域,好像是吃到飽自己拿的吧檯,其實這是他們的工作區。

最靠近樓梯那邊是現打果汁區域,接著是切肉區,據說碳佐麻里老闆本身就是肉商,品質很好,

個人覺得就連便宜套餐的牛肉、豬肉,都讓人回味不已,也難怪在燒烤界屹立不搖。

IMG_8051 (Copy).jpg

IMG_8053 (Copy).jpg

IMG_8062 (Copy).jpg

泡菜(招待)

為台式蘿蔔醃漬泡菜,記得底下只要是蔬菜都不要傻傻的先單吃完,可以留到跟烤肉一起搭配,

碳佐麻里有刻意的將配餐口味都調淡,讓人在一邊品肉的同時,可以讓心情轉變,慢慢吃不用急,沒有時間限制。

IMG_8055 (Copy).jpg

季節蔬菜沙拉 (套餐-蔬食選二)

其實並沒有什麼醬汁,種類相當多而且都切的很好入口大小,

後來我們就搭配燒肉吃掉,應該全部要點這個的,下面那個燻雞卷有佔胃,

這樣子燒肉的戰力會被影響(你是當吃到飽在吃膩)

IMG_8058 (Copy).jpg

燻雞蔬菜卷 (套餐-蔬食選二)

很好吃,整個外皮搭配裏頭的清爽蔬果,與下頭的凱薩沙拉融合成一體,可惜就是這不是你的場子。

IMG_8060 (Copy).jpg

小缽-冷豆腐、山藥釜蛋(套餐選二)

冷豆腐我們也是留著等搭配肉品解膩時品嘗,上頭的柴魚一點點鹹,

整體就是清淡、滑嫩,像是豆花一樣。

山藥釜蛋因為有加入高湯下去處理,稍微比較濃,

山藥不會說黏到讓人不知所措,適當的攪和在蒸蛋裡面,讓蛋的密度更高。

IMG_8059 (Copy).jpg

IMG_8061 (Copy).jpg

IMG_8063 (Copy).jpg

盤克夏松阪豬(390元)

吃到都要流淚的好吃,先看生的松阪豬,本身油脂就相當的豐厚,包覆整個油花均勻的內部,

接著舊是像大理石內部的肉質,嫩美不說,還相當Q彈,絕對不膩,只有好吃點就對了!

IMG_8067 (Copy).jpg

IMG_8069 (Copy).jpg

碳佐麻里都是要自己動手烤,因為服務人員簡直是忙翻XD

不過詢問每一種肉大概要怎麼烤都還是會仔細說明,不過在聰明也要預防像豬一樣的隊友,

我旁邊那一個幾乎就是當作吃到飽這樣子每一次都放到整個烤盤都是肉,這樣子無法兼顧啦天啊>_<

所以後來幾乎都是我烤的,好啦有一些照相出來烤的不好,全部怪在我頭上吧。XDDD

IMG_8070 (Copy).jpg

IMG_8083 (Copy).jpg

寶貝,這松阪豬你能不愛上它嗎?

油脂彈性QQ的在嘴巴彈跳,裏頭瘦肉部分還是被油脂包覆,真不虧是極致的霜降豬肉。

IMG_8065 (Copy).jpg

牛肉組合B(套餐)

包含雪花牛肉、安格斯黑牛板腱、帶骨牛小排,這盤超大大大大的,我們兩個差點招架不住,

後來幾乎都是我吃光的(得意),沒辦法誰叫跑步太累(攤手),所以必須要補身體再繼續前進。

首先是雪花牛肉,烤法就是將一面烤到出血水之後,再翻面幾秒吃掉,不要太熟不然肉質會變老。

安格斯牛板腱真的好吃,比起雪花牛的入口油膩,帶點沉穩的美牛風格,我喜歡帶點彈性感的,一種吃肉的節奏。

IMG_8108 (Copy).jpg

IMG_8107 (Copy).jpg

牛小排看完照片沒有幫它拍一張真的太過分了,對不起牛小排~~~

瘦肉偏多且帶骨,不過咬進去為什麼還是這麼油花這麼融入我的嘴巴裡頭,好香濃的味道忍不住想唱歌!

店家的組合就是全牛、全豬或全羊,不過不用擔心,其實還會有附餐可以選擇,我們就選豬跟雞,

這樣子全部的肉幾乎就至霸,抱歉我真的不太吃羊肉,所以等待有緣人再來約我。

IMG_8102 (Copy).jpg

IMG_8096 (Copy).jpg

IMG_8072 (Copy).jpg

野菜皿

也有生菜可以選,不過剛開始的前菜已經有沙拉,我們選有玉米、杏鮑菇跟青椒的組合,

讓這個烤肉配色更豐富。玉米已經是半成品不用處理太久,杏鮑菇也是切的適合炭烤大小,

青椒上頭的芝麻醬帶點甜味,個人將之弄掉,吃原味為主。

IMG_8093 (Copy).jpg

IMG_8080 (Copy).jpg

特選雪花豬 (副餐選二)

比起剛剛的松阪豬,肉質較扎實些,油花少咬起來的味道較平實,品質是有保證的,看照片油花分布就知道!

裁切的比較小塊好入口也比較好烤。我覺得松阪豬的肉汁味道濃郁,相對肉質細膩,不過這已經也不差了呢。

IMG_8086 (Copy).jpg

IMG_8098 (Copy).jpg

IMG_8076 (Copy).jpg

綜合雞肉 (副餐選二)

雞肉、雞軟骨跟手羽先(雞翅),都是店家精選過的好烤材料,看雞翅都還有裁切成扁狀,

不會有那種受熱不均的情況。他們家的醃漬都不會太重口味,新鮮的保持著肉品最完美的狀態,

雞肉咬下去都帶有彈性,沒有軟趴趴的,我很少吃炭烤店會稱讚雞肉,因為有太多省錢的老闆用便宜的東西,

而這些雞肉的嫩度與肉質都相當好,也沒有腥味,讓我對碳佐麻里評價更高。

IMG_8077 (Copy).jpg

IMG_8078 (Copy).jpg

IMG_8079 (Copy).jpg

店家的軟骨很大塊,燒烤到稍微焦焦的真的好有口感。 

IMG_8101 (Copy).jpg

白飯(套餐兩碗)

店家為怕我們吃不飽還有白飯真的是太誇張惹!一種在吃綜合肉品丼飯的概念。

IMG_8081 (Copy).jpg

果釀冰醋(兩杯)

在吃肉吃到一半的時候最需要這樣子幫助消化的果醋,喝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很小杯也很解膩,一乾而盡!

IMG_8089 (Copy).jpg

藍藻檸檬蜜(壽星招待)

這壺真的有點大呀!希望在烤肉一半的時候送來也行,所以飲料就一次上齊。

檸檬蜜偏甜(不能調整)。藍藻感覺很酷,查了一下是補充營養品,加在飲料裡頭變成綠色的,

乍看之下不像檸檬汁,其實喝起來還是很順口的。跟燒肉很合拍,比起等一下的兩項飲料,這項是我最喜歡的。

IMG_8091 (Copy).jpg

IMG_8094 (Copy).jpg

可樂、清香冬片(套餐飲料)

可樂裏頭還加上檸檬片,稍微讓氣泡溫和一點。清香冬片我選無糖簡直是悲劇,還是要有點甜比較好。

IMG_8103 (Copy).jpg

IMG_8109 (Copy).jpg

紅豆抹茶剉冰

這真的好好吃喔032  套餐都會附上的甜點,真的是會讓人想要選擇的理由,

上頭布滿的紅豆粒粒飽滿,加上抹茶味的剉冰真是視覺與燒肉完畢的享受!

也難怪大家說可以在這邊自在聊天,慢慢品嘗一頓完整的餐點,從前菜到肉品,最後的甜點也是很加分的。

IMG_8111 (Copy).jpg

芋香紫米

比起剛剛蜜紅豆的甜,這就很溫馴且帶點養生的感覺。中間的芋頭綿密,

旁邊的紫米一粒粒的口感在嘴巴好香的化開,絲毫沒有讓人覺得有澱粉的飽足,而是在甜點的襯托下,

結束滿足的一餐。

IMG_8054 (Copy).jpg

碳佐麻里的裝潢高級質感,價位平易近人,比起單點貴輒千元的燒肉店來說,這裡少了花招,

把價位回饋在肉品上給消費者,也是一種不賣服務、賣裝潢與餐點的好店。

從台南來到高雄擴展版圖,依舊威猛無比,如果想吃記得一定要訂位,臨時起意可能要面臨很可怕的排隊人潮阿。

IMG_8117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