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46 (Copy).jpg

Summer Alley夏弄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45號

電話:07-5367579

營業時間:07:00~17:00 每周三公休 店家FB

前陣子在騎車的時候經過夏弄,原本看外觀以為是花藝店,後來仔細一看還有販賣早午餐與蛋糕,

價錢在一百元左右,非常的平價,老闆夫婦很和善,就連平日也有許多人在用餐。

於是就特別起了個早前往。來這邊如果很多人建議還是訂各位,平實的價錢經常讓這邊客滿,很熱門的景點阿!

IMG_8922 (Copy).jpg

IMG_8924 (Copy).jpg

一樓是點餐區,提供很棒的櫥窗可以點蛋糕,不過沒有冷氣,在開放的空間用餐是明亮許多。

我們拿了菜單直奔二樓,有冷氣果真涼爽許多。

IMG_8926 (Copy).jpg

IMG_8927 (Copy).jpg

磨石子地板,很明顯地由老房子改建。可惜的是沒有外頭的陽光,整體有點暗暗朦朧美,

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等天氣轉涼坐在一樓比較清幽,而且也比較有吃早午餐的感覺。

這天剛好有好大攤的聚餐,包辦了好長桌,還好我們也吃完他們才來,不然一大群婆媽這裡還可真是吵雜阿。

再度覺得如果天氣涼爽寧可選擇一樓無誤。(聚餐超級熱鬧XD)

IMG_8928 (Copy).jpg

IMG_8952 (Copy).jpg

雖然幾乎是同樣的家具,不過在一踏進二樓有個悠閒的沙發座位角落,不方便用餐也無妨,

早午餐有絕大部分在聊天或者滑手機的慵懶,這邊就很適合。

IMG_8931 (Copy).jpg

菜單 ─分成堡類、厚片與三明治,現點現做的滋味,與這麼平價的享受真是太好了(轉圈)

原本在北部任職餐飲業的老闆轉戰高雄,一百元有找的早餐,經典組合:搭配飲品+20元、

悠閒組合:搭配沙拉與薯條+70元,事實證明後者真的很飽,胃口不大的可以考慮,

喜歡澎湃早午餐是絕不會失望的!飲料也有很多種選擇,咖啡不差唷,可以列入選項。

IMG_8932 (Copy).jpg

IMG_8934 (Copy).jpg

點完餐之後剩下的餐具與水杯都要自取,畢竟老闆們都在一樓忙碌,我們就可以看看雜誌與上上網,

提供wifi,所以其實真的很好打發時間,也不用有太多花費的壓力,清幽的二樓在燈光照射下真的很有神祕感。

IMG_8935 (Copy).jpg 

IMG_8938 (Copy).jpg

點完餐之後會選擇一隻動物,我選擇可愛的綿羊,後來看到隔壁桌的獅子也太大一隻了吧XD

IMG_8942 (Copy).jpg

美式黑咖啡(免加價)、夏弄特調鮮奶茶(套餐+5元)

我覺得美式黑咖啡好好喝阿,很順口也不太苦,沒有加糖跟奶精唷!(店家會附上)

鮮奶茶稍微甜了些,不過等冰塊稍融化跟佛卡夏餐點很搭,沒有詢問是否能半糖呢。

覺得用動物來當作桌號很可愛,一直想要玩弄他XD

IMG_8944 (Copy).jpg

IMG_8949 (Copy).jpg

IMG_8950 (Copy).jpg

我們點的是+70元的悠閒組合,出現的水果盤還蠻多種類也很甜的水果,

上頭沒有附上果醬,因為台灣水果已經沒有不甜的選項,沒有果醬是對的。

IMG_8951 (Copy).jpg

IMG_8955 (Copy).jpg

厚燒歐姆蛋蜜番茄 90元(附上剛剛的黑咖啡)

歐姆蛋很大塊,佛卡夏也是很厚實的兩大片夾起生菜,相當大器,這會吃很飽的,

印象中的佛卡夏是厚厚大大沒錯,不過這個留的孔隙比較密集,就咬起來比較扎實些,飽足感很夠。

中間的歐姆蛋好好吃,平衡剛剛的麵包就很軟綿綿,加上店家獨特的芝麻醬非常好入口,很香唷。

IMG_8956 (Copy).jpg

IMG_8957 (Copy).jpg

地中海嫩煎香草雞腿 150元(附上水果、薯條與洋蔥圈、飲料)

點全餐就比剛剛的餐點豐盛許多,雞腿已經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鹹鹹香香,旁邊還有散蛋,

因為有肉塊所以咬起來更有吃雞腿堡的感覺,兩大片生菜在芝麻醬的襯托不覺得太有菜味,真好吃。

IMG_8958 (Copy).jpg

IMG_8959 (Copy).jpg

後來老闆又送上一碗洋蔥圈與薯條,說讓我們等太久的招待,真是太客氣了。

洋蔥圈一項是最愛,而且他們家的不會炸到乾澀,反而保留裏頭的濕潤味道,好棒好享受的早餐。

重點是不用花太多錢,而且還很早開:DDDD

IMG_8962 (Copy).jpg

IMG_8963 (Copy).jpg

IMG_8965 (Copy).jpg

接著就陸陸續續一直有客人上門,生意很興隆的小店,在老闆夫妻笑臉迎人的經營,品嘗當中吃的到他們的用心,

有機會在三多商圈逛逛的同時,也可以來光顧。在這附近平價的非連鎖早午餐,似乎只有這間呢!

IMG_8966 (Copy).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