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1 (Copy).jpg

Fatty's義式創意餐廳-澄清湖店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大埤南路42號

電話:07-7313851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FB:fatty's 義式創意餐廳-澄清湖店

每次都為十幾二十個人的聚會想說要辦哪裡,不只是說要可以容納大家,還要有精緻餐點與親切的服務,

認識fatty's相見恨晚,只要是聚會都是他了(指定席),不只是地點好約,目標明顯,更重要的,

這各位置的麥當勞也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位於澄清湖畔的大棟建築,臨窗綠蔭,挑高氣派,

提供美味鐵板燒與義式料理,朋友說,之後去澄清湖看球賽都來這邊訂pizza,確實好吃道地而且不貴,真推薦。

IMG_2726 (Copy).jpg

IMG_2727 (Copy).jpg

外頭放兩大各窯烤爐,強調披薩的美味與道地!也是在Fatty's必點的佳餚!

一進門,那落地窗下的綠葉樹叢真不是蓋的,有人說都市綠洲,想必就一定在述說如此之景,

老公已經在那邊默默地放下手機欣賞眼前這片,是阿,真的應該要好好地看看,難得一見的餐廳建築美學。

IMG_3347 (Copy).jpg

IMG_3346 (Copy).jpg

店家的座位區域高高低低層次很多,屬於比較放鬆區的沙發採用高雅紅磚色調,大桌聚餐都是木製桌椅,

原木製造的大器,仔細一摸質感完全不同,Fatty's絕非一般小家子氣義大利餐廳,走的是低調奢豪風,

在品味上,絕不輸其他人。不只是透明櫥窗往外,餐廳也是透明廚房,或者是鐵板燒,皆能見著師傅張羅功力。

IMG_3345 (Copy).jpg

IMG_2728 (Copy).jpg

IMG_2731 (Copy).jpg

餐廳內使用的義大利麵條,在此也有詳細的介紹,Gelato義式手工冰淇淋也是強項。

IMG_2732 (Copy).jpg

IMG_3348 (Copy).jpg

繼續往上走,聚餐區域延伸到二樓,一樓的座位安排得相當鬆散,也讓顧客擁有私人的用餐聊天時光,

二樓就比較偏大型聚餐、私人空間包場等服務。壁畫相當適宜的點綴在牆壁,有呼應到附近鳥松濕地的特色,

真的很漂亮。後來才知道Fatty's是台中來高雄拓展的名店,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饗宴,商務宴客,絕不讓你失禮。

IMG_3350 (Copy).jpg

IMG_3351 (Copy).jpg

IMG_3353 (Copy).jpg

IMG_3354 (Copy).jpg

木桌木椅跟清水模搭成相當氣質的樣貌,超喜歡的。

IMG_3355 (Copy).jpg

IMG_3357 (Copy).jpg

鐵板燒也是Fatty's強項,今天朋友決定走披薩分享風,所以鐵板燒就下次再見。活體龍蝦瞬間先吸引目光,

相當驚人的在水族箱裏頭活跳跳冒泡(掙扎?)反正等一下會點來吃的,不用太緊張。

IMG_3358 (Copy).jpg

IMG_3379 (Copy).jpg

菜單 ─ 義大利麵、燉飯、焗烤到披薩,樣樣俱全,各個都不遜色。大家一起點不同的主餐,

共同分享,義式料理的主軸跟分享的快樂也在於此。除制式的料理,隨著季節也會有更多的變化,

避風塘炒蟹超吸睛,等一下立刻點來嗑蟹大吃一頓。

IMG_3383 (Copy).jpg

27784

剛剛看到的活體龍蝦,也搭配義大利麵販售,服務人員介紹說,可以吃到半隻。

27785

IMG_3384 (Copy).jpg

披薩可以搞一個雙拼,這樣四人都可以分享到兩種口味,真是幸運。

IMG_3385 (Copy).jpg

IMG_3386 (Copy).jpg

套餐中的飲料可以更換成上面menu的繽紛飲料,飲料有三十公分這麼大杯我嚇到,今天嘗試的幾項都很棒:

抹茶拿鐵

美麗的綠色與牛奶的層次感,濃郁的苦澀中和出不同的火花。

紫幽幻境冰沙

送上桌來簡直是嚇到,三十公分的杯子以莓果跟火龍果當作基底,冰涼沁心,解除外頭熱死人的氣氛,

飲料可選餐前餐後,我們希望一下子就喝到,店員也皆微笑配合。一送上來就被喝的杯盤狼藉,直接跳到正餐吧。

IMG_3362 (Copy).jpg

蘿蔔蘑菇濃湯

熱熱得很好喝,小小一碗相當溫暖,蘿蔔沒有草味,燉煮軟爛的蔬菜盡在其中,好喝。

IMG_3364 (Copy).jpg

IMG_3370 (Copy).jpg

通常附餐麵包都是香蒜麵包等,今天很幸運的是提供可頌呢。可頌麵包使用托盤來裝盛,質感直接提升!

IMG_3369 (Copy).jpg

蓬鬆的可頌麵包,熱騰騰的層次都有分明,外酥內軟,一個好的開始。

IMG_3372 (Copy).jpg

IMG_3376 (Copy).jpg

綜合沙拉

附餐沙拉蠻多樣化的,顏色也豐富,油醋醬汁不會過鹹過重。

IMG_3397 (Copy).jpg

龍蝦義大利麵 680元

今天主題是中風餐嗎?詢問服務生,為什麼這龍蝦特紅?他笑笑地說就是因為活龍烹飪,

氣血循環阿(才怪他才不是這樣回答咧),總而言之只有新鮮活跳現撈煮才有這樣的紅色,

讓人看了也滿心歡喜,對喜事不斷的我們來說也蠻討人歡心的。

IMG_3399 (Copy).jpg

IMG_3403 (Copy).jpg

義大利麵的龍蝦只有半邊,急忙把肉來切開,彈鮮,連上頭的蝦膏都超好吃的,拌一點在義大利麵上,

義大利麵醬汁帶有濃郁的海鮮與蔬菜氣息,感覺帶點紅醬但蝦膏實在太搶戲,整體都有龍蝦鮮美的甜味,太厲害!

IMG_3401 (Copy).jpg

IMG_3410 (Copy).jpg

還有淡菜跟豐富的醬料,一口口沾起這義大利麵條,真是涮嘴。

IMG_3408 (Copy).jpg

IMG_3413 (Copy).jpg

豬肋排排義大利麵 480元

這上桌大家都起來拍照了吧XD

通常義大利麵都會多過主餐,這明顯豬肋排個頭大很多阿(汗)

我們今天都點義大利麵,麵條卻依照搭配的主餐有所不同,佐肉醬跟起司,濃郁的不得了,

麵條帶點硬與彈性,是我喜歡的QQ口感,寬版在嘴中有波浪流過的感覺,美味登場。

IMG_3412 (Copy).jpg

IMG_3425 (Copy).jpg

IMG_3419 (Copy).jpg

豬肋排更是靈魂所在,第一醬汁不能太過油膩重鹹,搶過豬肋排滋味,這點有做到那焦嫩並施,

軟骨與肉絲併發,很難拒絕這麼美好的誘惑,吮指回味。

IMG_3421 (Copy).jpg

IMG_3426 (Copy).jpg

避風塘炒蟹 360元

秋天就是要吃蟹,不過這麼燥熱的天氣,Fatty's給人的饗宴就是搭配清炒義大利麵條,

炒蟹採軟殼蟹不用讓客人在那邊麻煩沾手,直接咬下脆酥軟甜一次在聚餐中搞定,真是太棒這道。

IMG_3427 (Copy).jpg

炸的超酥脆,咬得很過癮的軟殼蟹,很有聚餐拍照話題。清炒麵條不會讓人覺得太膩口,蔥蒜香氣濃厚,

是很有中西合璧的一道料理感。

IMG_3429 (Copy).jpg

IMG_3431 (Copy).jpg

IMG_3434 (Copy).jpg

雙拼披薩

嚴選菲力牛百匯披薩(半邊190元)

櫻桃番茄芝士生菜絲佐油醋膏披薩(半邊125元)

Fatty's披薩名不虛傳,真的厲害!服務生推薦薄片雙拼,選擇一個多肉款,一個素食版,讓營養均衡,

也比較不會吃膩,雙拼的價格就是各半,不會因為只點半個就比較貴,這點我呷意,以後來棒球場看球,

就來這邊買披薩外帶,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IMG_3437 (Copy).jpg

超級大,餅皮很薄又很脆,但不會到像在吃餅乾,還是保有獨家Q彈餅皮內餡的部分。

因為配料很多,你看那牛肉多銷魂,肉厚多汁,都是原塊好材料。

拿著的時候很燙,要小心手手,好吃到吃手手XD

IMG_3438 (Copy).jpg

IMG_3442 (Copy).jpg

牽絲迷人死了,菲力牛肉原本就軟嫩無筋無敵人,肉食者必點!

IMG_3443 (Copy).jpg

IMG_3444 (Copy).jpg

櫻桃番茄與生菜的搭配也很棒,這款的起司就沒有那麼多,不過走的是雅香氣質路線,豐富的蔬菜點綴拼盤,

也讓營養更均衡,大家最後聊天也將它吃光光,蔬菜果真是最迷人的點綴。

IMG_3445 (Copy).jpg

IMG_3366 (Copy).jpg

偌大的停車場,豪華且氣派的場地,不需要太高的價位便可親近,這在高雄實屬難得的聚餐場所,

服務態度超好,有求必應的微笑與協助,美食材料的大膽採用,都讓人印象深刻。這邊拍照真的超美,

尤其預約靠窗的這排位置,在假日的時候格外的能夠放鬆心情。Fatty's,真的是間很不簡單的店。

IMG_3387 (Copy).jpg

IMG_3367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