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4.JPG

CALL HE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06號

電話:07-2151295

營業時間:09:00~14:00早午餐 14:00~17:00下午茶 詳情請見FB粉絲頁

前陣子發現了這間專賣吐司的小店,也有提供早午餐的同時,趁著假日來嘗鮮。一片鑄鐵色的包裝,

外面停著一台黃色復古車,雖為透明櫥窗窗几明淨,卻因外頭盆栽不容易見著裡頭的風景,保有些隱私。

IMG_0798.JPG

IMG_0799.JPG

IMG_0800.JPG

IMG_0820.JPG

店家有許多自製果醬和每天新鮮烘焙的土司,小山丘一枚枚在櫃檯前,非常迷人。

很多客人專程前來購買吐司,每天在FB寫著手作天然的吐司口味,很有年輕人創業的熱忱!

IMG_0801.JPG

IMG_0796.JPG

早午餐菜單

仁義街可真是咖啡店的一級戰區,對面就是老招牌公寓咖啡,和新開的美森咖啡,

CALL HE走一種手做吐司的精緻感,店內瀰漫著一股香香的麵包味道,非常宜人。

早午餐分220元與160元,均不附上飲料,也不折價。

IMG_0802.JPG

IMG_0803.JPG

IMG_0804.JPG

IMG_0805.JPG

店家的水杯會前後搖晃,應該就是紅酒杯拿來裝淡淡檸檬水,這樣子前後搖晃有時候我都會很擔心撞到我的電腦,

不過應該是不會啦,好幾次我覺得快要弄到又有驚無險XD

IMG_0806.JPG

IMG_0807.JPG

香煎雞腿肉佐紅醬乳酪(今日吃吐司系列 160元)

其實剛開始看到有點覺得太少啦!兩大片吐司夾肉,物價好貴。但仔細品嘗,店家使用的材料不斐,

包括自製的好吃柔軟麵包,煎的不老不柴又香的雞腿肉,上頭淋有紅醬,炒蛋應該是拌有起司軟嫩還帶點牽絲,

扣掉160元還沒有附上飲料這點有點太摳,整體分量感覺是足夠的。

IMG_0809.JPG

IMG_0810.JPG

香煎挪威椒鹽鯖魚(今日早午餐 220元)

附上三片大蒜麵包的鯖魚套餐,與160元比較起來多了一份沙拉,其他的內容物差不多。

比較起來應該會覺得吐司160元的兩大塊似乎可以吃的比較飽,香蒜條兩三片,

很香酥好吃,蒜味不會滯留口中太久,但與兩大片吐司比起來,CP值又弱了點。

IMG_0812.JPG

IMG_0813.JPG

IMG_0814.JPG

錫蘭鮮奶茶(80元)

都是鮮奶的味道,茶味很淡,整體也很稀,是一杯不合格的飲料。

IMG_0817.JPG

IMG_0818.JPG

由幾位年輕人組合而成的吐司專賣店,或許早午餐可以說是陪襯並非主力,店內空間算是小巧,

客滿之後很吵雜,但很喜歡在散客後,吐司與咖啡香氣濃縮在一起的感覺,

只是價位偏高,物有所值材料使用的好,其他就留給客倌去選擇了。

IMG_0819.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