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2 (1024x683).jpg

舒果 新米蘭蔬食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號2樓

電話:07-3433690 (請務必預約)

營業時間:11:30~14:30 (L.O 14:00) | 17:30~22:00(L.O 21:00)

官方網站: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l

價位:398元+10%服務費。蛋奶素、全素等在點餐可再備註。

這天中午與友人來到巨蛋附近,炎炎艷陽吃什麼都沒有胃口,總不能一直吃冰,還是得吃些營養的東西,

或許我夏天就是這樣子厭食瘦的吧XD  討論的結果決定要去吃位於新莊仔路與博愛路交叉口,二樓的舒果,

絕對不會太油膩,並且多吃蔬菜水果對身體良好,舒果全部為蔬食料理,還是可以吃的到五辛(當然也可以全素),

王品集團又有良好的服務應該不會讓人火上加火?跟同集團夏慕尼同方向,看到粉紅色小鳥標誌,

進去便有服務人員協助帶位上二樓。生意真的很好,原來健康吃蔬食的客人這麼多。

IMG_4985 (1024x683).jpg

IMG_4983 (683x1024).jpg

IMG_4981 (1024x683).jpg

這是利用兩點用完餐補拍的照片。面對巨蛋,綠樹蔭這樣子掩照進來,加上稍微有設計的沉穩桌椅,

用餐環境大大加分提升!或許也可以列為跟長輩聚餐的一個選項。

IMG_4976 (1024x683).jpg

IMG_4980 (1024x683).jpg

菜單

均一價398元加一成服務費,價位透明並且讓人有多樣化選擇,這就是大家都喜歡王品的原因。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加水也加得很勤,對於菜單上不懂的部分,後方都有菜餚的照片與簡介,

這本菜單十分的詳盡,點餐後想像不會差太多,非常優質。

IMG_4924 (1024x683).jpg

IMG_4926 (683x1024).jpg

IMG_4927 (1024x683).jpg

IMG_4929 (1024x683).jpg

IMG_4930 (1024x683).jpg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

一開始就出現蒟蒻番茄這麼開胃的小點,吃下去酸酸鹹鹹的滋味好讓人迷戀,最右邊的山藥濃郁的味道,

利用藍莓醬巧妙的掩蓋住,搭配上中間漂亮製作的水蓮,好用心好美的呈獻上桌。

IMG_4934 (1024x683).jpg

IMG_4933 (1024x683).jpg

迷迭香火柴麵包

雖然一直可以續的麵包一向都不是重點,因為套餐就是會讓人飽到爆掉,

但這鬆軟現烤的香氣,與搭配的香草醬真的好搭,忍不住就一直吃還續了一份真貪吃。

DSC07835 (576x1024).jpg

IMG_4937 (683x1024).jpg

義式番茄黃金餃

這是利用招待卷(朋友上次來用餐贈送)換取的。看起來很飽滿的黃金餃裡面其實只有一點點內餡,

麵皮還有點粉粉的,裡頭起司勾芡也不多,整體味道吃起來很清淡,還需搭配旁邊的胡椒粉吃才夠味。

後來發現搭麵包香草醬也不賴。只是真的全充滿著單純餅皮的味道。

IMG_4938 (1024x683).jpg

IMG_4942 (1024x683).jpg

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

像是葉子一樣的盤子好美,一枚枚香菇都浸漬在醋香當中,口味上因為有蔥蒜較濃郁。

因為就是不想要吃太淡,所以有刻意詢問服務生稍微重一點的菜餚。

IMG_4943 (1024x683).jpg

IMG_4944 (1024x683).jpg

田園鮮蔬沙拉

一樣附上百搭的香草(凱薩)醬,看起來比較像在吃草,但蔬菜種類繁多,媽媽一定會說點這個比較划算(拇指)!

IMG_4947 (1024x683).jpg

米蘭南瓜濃湯

南瓜加上地瓜的純天然鮮甜,雖名為濃湯,清爽有種蔬果的清新暢快感,南瓜與地瓜的纖維皆被破壞殆盡,

喝下去順口沒有任何阻礙,暖胃且回味無窮,忍不住還像是小朋友一樣舔了舔湯匙上的痕跡。

IMG_4951 (683x1024).jpg

IMG_4955 (1024x683).jpg

義式燉蔬煲

雖名為「義式」,喝了一口卻覺得像是台式的雜燴湯(佛跳牆?)。但比起喜宴的第二道菜餚來說,

明顯的蔬菜和菇類的甜味讓人回味。裡頭燉到軟嫩的菜餚、菇類等都非常的軟爛,但還是覺得有點台式的湯頭,

個人沒有很愛。

IMG_4949 (1024x683).jpg

IMG_4953 (1024x683).jpg

桑椹鮮醋

沁涼帶有點酸酸的滋味,上頭還飄著菊花三朵,用小杯子有種飲健康酵素的感覺。看到這個就知道要上主餐嚕。

IMG_4957 (1024x683).jpg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原本看到鄰桌的枕頭披薩好大一枚想點,被朋友阻止,因為他知道我迷戀重口味,

說那枕頭披薩就是剛剛吃的黃金餃放大版本,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大,但內裡空虛寂寞還會有回音,勸我點別的。

這個辣椒麵一點兒都不辣椒,大概是蜻蜓點水這麼無感吧。可以再跟服務生要辣椒粉增加調味,

不過麵條Q彈帶勁,加上蔬菜份量多且豐富,上頭的醬料有種爽口點綴的感覺,或許不要太多調味也健康。

DSC07838 (1024x576).jpg

IMG_4959 (1024x683).jpg

IMG_4961 (1024x773).jpg

野菇甜椒串+佐香椿彩蔬飯

因為想吃重口味的所以就點烤甜椒串啦!果真不負眾望實在好吃。剛送上桌為鐵串環繞,一時還以為兵器相接,

後來服務生將他集中為一小部分,方便食用。左上方為香椿醬,就是素肉醬那種東西,

可以搭配右邊的香椿彩蔬飯品嘗更加美味。右邊的炒飯粒粒分明,且裡頭有很多切的細碎的蔬菜,非常有飽足感。

野菇彩椒還有山葵等蔬菜沾了烤肉醬更加凸顯出鮮美,這道非常推薦給大家!

聽說山芙蓉(猴頭菇)咖哩貝殼焗麵這道主餐也非常好吃,下次再來點。

IMG_4963 (1024x683).jpg

IMG_4965 (683x1024).jpg

香蕉乳酪塔+熱紅茶

紅茶旁邊還有放檸檬片,好貼心。香蕉味道很重的乳酪塔,有種慢慢在嘴中化開的綿密感,

這道點心比較小塊,但吃了這麼一整組後來也覺得小而無負擔較好。

IMG_4968 (1024x683).jpg

IMG_4974 (1024x683).jpg

楓糖桂花凍+明日葉蘆薈露

這就非常特別的口味,桂花凍不會說太香,微微的花朵芬芳慢慢的才會顯現。

蘆薈露超級像在喝「草飲」,涼快奔放像在草原奔跑這樣爽朗的味道。真的很有解膩感。

IMG_4972 (1024x690).jpg

今天來用餐的經驗無疑是讓人放鬆且開心的。桌距間沒有太擁擠,服務生在詢問餐點與上菜的速度搭配皆得宜,

也難怪好多長輩與宗教界純素者來此用餐,感覺既時尚又健康。如果王品旗下蒐集還少了這一枚的話,

不妨來舒果試試。除了博愛三路的巨蛋店,還有位於中央公園附近的中山店可以選擇,詳細可以參考官網連結

順便要記得加入會員領取會員禮物,生日也另外有不同的換取物,王品對於這點真的非常大方!

IMG_4984 (1024x683).jpg

IMG_4970 (1024x683).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