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18.jpg

鐵塔輕咖啡 Tower Caff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198號

電話:07-3215088

營業時間:09:00~17:00(例假日至18:00)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兒童免。早午餐230元已包含飲品。

這天想要一早就享受愛河陽光的滋潤,感覺冷天在家悶太久,都快要長黴菌,與友人在這邊散步曬曬太陽,

順便看看旅遊書上的風景。這裡真是一個吃早午餐的好地點,日光讓店內明亮舒暢,地點坐落實在夠好。

不過餐點算是中上而已,說是會再訪,我想義大利麵或者輕食等等,會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IMG_7121.jpg

IMG_7119.jpg

一進店內就看見非常漂亮的插畫式鐵塔。時間尚未到營業時間,但店員熱心的就請我們就坐,

服務態度超好。接著看見有許多用餐的小小孩,也是耐心清理,非常友善的店家。

座位上面室內有三個大桌,還有這種兩人並排的小桌子,較無隱私,放兩大盤早午餐就全滿。

IMG_7092.jpg

空間設計簡潔有力,如果說這間店的特色絕對是一大面光潔的落地窗,讓人隨時可以感受到愛河的美景,

且隨時明亮,在這裡看看書,或者打打報告,聚餐拍拍照,讓人心曠神怡。

IMG_7117.jpg

菜單:價位落在每個人約200元左右

整日提供的早午餐,還有店家最近主打的法蘭西多士都是列入考慮的List當中,

之前朋友已經有嘗試過義大利麵,覺得稍嫌普通,所以就從早午餐開始試試吧。

還可以選擇附餐與飲品,感覺很豐富。茶水自取在窗邊,免收服務費。

IMG_7093.jpg

IMG_7094.jpg

IMG_7113.jpg

鮮奶穀片

其實附餐看了很久,沒有發現都是湯湯水水的東西嗎?鮮奶榖片、湯品和鮮果汁(奇異果),

或許可以加上一些像是手工餅乾,還是可頌等其他麵包的變化,因為吃完整份還是覺得很餓不充實就是。

鮮奶榖片就是鮮奶加上喜瑞兒餅乾,雖然很簡單但是我還挺愛吃的,像是長不大的小孩。

IMG_7096.jpg

柳橙汁

上面還有果粒,我是覺得是濃縮果汁,朋友覺得是現榨的,狀況不明。

IMG_7098.jpg

美式咖啡

咖啡真好,由於是使用咖啡機的緣故,上面漂浮著一層油脂,算是中培不太苦,順口回甘。

IMG_7099.jpg

今日例湯:洋蔥清湯

洋蔥湯最好是以牛肉湯為基底,但這裡的洋蔥湯根柢不夠扎實,喝起來太過於輕虛,

私心覺得上面最好在漂浮一些小麵包,感覺會更有飽足感。

IMG_7100.jpg

起司厚蛋煙燻雞腿排

兩塊蒜味圓形麵包不大,一下子就吃完。厚蛋也並非超級扎實,層層薄弱像是空洞的奶油蛋,

絕對沒有難吃,蛋比想像的再少一些。雞腿排感覺好像冷凍過再加熱,沒有正常雞腿絲絲入扣又多汁的情況,

就好像在吃早餐店夾在漢堡中心的那塊雞腿,薯條算是整盤中比較滿意的。

口味上偏清淡,幾乎沒有什麼調味,朋友又加了很多醬料才完食。

IMG_7104.jpg

IMG_7111.jpg

IMG_7112.jpg

義大利烘蛋(德腸)

這份終於有看起來比較像是早午餐了,但是旁邊兩球馬鈴薯球是?為什麼不是薯條阿(拭淚)!

烘蛋的表皮焦酥真的好香嫩可口,中間含有豐富的德國肉腸切片,但口味跟起司味同樣不重,

屬於非常清爽的烘蛋,感覺好健康,但本人希望可以再重口味一點就是。

IMG_7108.jpg

IMG_7110.jpg

整個空間不大,但算是稍微挑高設計所以除非坐在旁邊,否則並不覺得太吵,真的是一個吃早午餐的好地點,

但對於盤中物的細節,還是覺得可以更好,像是蛋的滋味,或者是雞腿排材料的選擇等,

畢竟一份收了230元,鐵塔早午餐的特色是薄弱的,這樣子很快就會被其他的店家取代,是非常可惜的阿。

IMG_7091.jpg

IMG_7114.jpg

IMG_7115.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