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2.JPG

皇玥餅藝

旗艦店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3號地舖(港鐵尖沙咀B2出口)

銅鑼灣分店:銅鑼灣利園山道40號地舖 (港鐵銅鑼灣F出口)

營業時間:11:00~21:30

網路商店:https://shop.ipastry.com.hk/

FB官網IG

前陣子被costco的美心蛋卷洗版,不過香港朋友卻說他有更厲害的蛋卷要跟我分享!

身為吃貨一定要來聞香了解。皇月餅藝最著名的靈魂人物,就是葉永華

人稱「奶黃月餅之父」,從港式點心發想,將奶黃包巧手轉化成月餅,流行至今不衰。

而關於蛋卷,與傳統蛋卷不同,他們稱為蜂巢蛋卷,真的不同,大力推薦!

687753023674439429.jpg

由 葉永華大師傅 和 黎永冠大師傅,共同打造全新蜂巢蛋卷。

共有十二種口味,想當初就是被這個廣告所吸引,十二款口味蛋卷,為您帶來十二個不一樣的節日,

感覺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根不同口味的蛋卷,短小造型方便攜帶食用,不用怕掉屑掉的到處都是。

蛋捲1

IMG_3066.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朋友最大推的「皇玥原味蛋卷」,他說是2019香港超夯伴手禮,

及我指定的「伯爵茶蛋卷」,其實感興趣的還有「櫻花蝦蛋卷」和「榴槤蛋卷」,

不過一盒貴貴的,要價108港幣,先來個兩盒試試,完全與台灣蛋卷口味不同,

如果有到香港可以列入必買伴手禮,超好吃阿!下面來開箱給各位聞香分享。

IMG_3070.JPG

皇玥蜂巢蛋卷-原味

朋友最推薦「原味」,他特別推薦香港蛋卷當作伴手禮,

蛋卷食材簡單,雞蛋、麵粉、牛油、砂糖四種。但是香港蛋卷就是特別濃香,

愈簡單的食材,要做出好味道,就愈考驗師傅功力。原味就是王道,

純粹突顯出濃郁的蛋香!品嘗之後果真不簡單,真不愧是香港必買伴手禮。

IMG_3075.JPG

短小蛋卷獨立包裝,濃郁的口感濃縮在小小這根上頭。

網站上寫著,皇玥蛋卷採用古法炮製,並用天然食材,以多達數十道繁複工序,

將不同材料分別打發,不添加任何膨脹劑。整過個程雖然非常耗時,

但能使蛋卷更加天然鬆化,並呈现出蜂巢效果,層層酥香的口感,讓人難忘。

IMG_3076.JPG

為了讓蛋卷煎出來色澤金黃,蛋香濃郁,葉師傅與團隊廚師們不斷研究溫度和時間,

還有蛋漿配方之間的配合,反覆調整了超過50次才做到滿意的效果。

100%香港製造,手工製作,傳承古法,非常值得推廣。

IMG_3077.JPG

IMG_3068.JPG

皇玥蜂巢蛋卷-伯爵茶

可以發現打開紙盒之後還有塑膠盒在上頭覆蓋,避免收到蛋卷時碎裂,

這樣實在有點心疼阿(貴) 伯爵茶的口味稍微甜一點,

來泡壺無糖熱茶或者單品咖啡最適合當午茶,在十二個節日中,

伯爵茶是母親節的代表,真的是適合媽媽在午後寶寶小憩時來一根,也是非常推薦的單品。

IMG_3069.JPG

IMG_3079.JPG

皇玥蛋卷切的短,容易入口也香濃,伯爵茶還有茶葉的餘香與茶葉痕跡,

非常好吃很有泡伯爵茶那種佛手柑味兒香氣繚繞感,讓人口齒留香。

IMG_3082.JPG

IMG_3084.JPG

獨立包裝不用怕受潮,三根一組,不用怕一次打開要吃太多,這真的是吃蛋卷最大的福惠。

IMG_3086.JPG 

_DSC4047.jpg

朋友分享位於尖沙咀的旗艦店,如果有剛好到香港旅遊的朋友,一定要去買滿滿的伴手禮。

皇玥除蛋卷知名,另還有米芝蓮蝴蝶酥、蝴蝶酥和唐果子。

古色古香的環境,感覺超好拍的!可惜最近一直忙於寶寶,無法跟朋友同遊。

_DSC4072.jpg

_DSC4071.jpg

_DSC4098.jpg

_DSC4123.jpg

_DSC4152.jpg

皇玥紮根香港,致力傳承餅藝文化,嚴選世界各地天然食材,堅持100%香港製造。

光憑著「奶黃月餅創始」打造出風靡全港的月餅這點,就是要列入2020香港必買伴手禮。

另還有鐵盒包裝的蛋捲,看起來也好好吃!下次一定要全部打包回家啊(握拳)

_DSC4167.jpg

_DSC4169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