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2.jpg

生活真的離不開這罐DOHO抗菌噴霧,尤其是腸病毒肆虐的季節,

空氣中看不見的細菌非常多,尤其最近嫩嬰剛進入東西摸索期,家裡都爬遍,一直亂摸,

家裡就算了還經常擦拭,到外面的遊戲間可真是病菌傳染源相當多!

有時候根本沒發現,回家就發現嫩嬰身體不適。小朋友感冒,痛苦的可是照顧者阿!

整夜嗯嗯啞啞的根本睡不著,無緣故的大哭更是讓人心累。

最根本就是要注意小朋友周邊物品的消毒與防護。對於剋菌與消毒的專家,

今天就來介紹這家DOHO嘟后,號稱生活防護專家,使用情況如何?我們來實際試用給大家看。

IMG_1121.JPG

DOHO嘟后長效抗菌專家

我這次買的是外出攜帶瓶,出門就是噴噴噴,到處去噴!

特色:「奈米鋅離子配方」來作為抗菌媒介。其物理性刺穿病原體殺菌的原理,功能強,且效果持續,

對人體影響性低的特性,使其成為體外環境抗菌消毒的一顆新星,寶寶的周圍環境,也可以安心使用。

IMG_1122.JPG

范范范瑋琪也有推薦過,當媽的一定會必備消毒產品,

像這樣獨家的奈米鋅離子抗菌配方,更安全,對小朋友的影響性更小,

不過殺菌效果是超有效的!官網上也有相當多的資訊可以參考。

官網上頭的SGS認證在此,媽媽都要做很多功課,試圖給孩子最好的保護。

https://www.doho.com.tw/05.html

IMG_1123.JPG

IMG_1149.JPG

我們的大樓社區就有小孩遊戲區,不過為了乾淨還是都會多幫小孩擦手腳,

他會摸的地方到處都可以噴這個DOHO長效抗菌專家,

因為他現在對很多東西都很好奇,像我們去用餐也是到處摸,

我就是到餐廳一上桌就噴,誰知道這桌子到底有沒有擦乾淨呢?!

IMG_1151.JPG

IMG_1143.JPG

IMG_0873.JPG

小朋友的玩具更是一定會噴噴噴!去外面玩也是可以多一層防護。

透過奈米化的鋅離子具有被細菌與病毒蛋白酶吸附的特性,

在被吸附的同時擊穿細菌與病毒的細胞膜或外殼,

達到物理性殺菌和滅除病毒的效果,而且能夠持續作用!

而且有噴過就知道他們家的噴頭真的超細緻,特製的大面積高霧化噴頭超好用!我相當呷意

IMG_0875.JPG

IMG_0881.JPG

「噴一下,世界大不同。」

家長最喜歡帶小朋友去遊樂設施爬行玩樂放電,小朋友容易感染的公共場所,

更是要準備一瓶DOHO長效抗菌專家。網站有說連筆電、手機、遙控器等,

常接觸的物品都可以噴,的確阿這都是很髒且容易孳生病菌的地方。

IMG_0883.JPG

IMG_1108.JPG

廠商寄來的時候還有用氣泡袋整個包覆,不用怕寄送過程中被摔壞。

除剛剛介紹的「DOHO長效抗菌專家」,還有這個「寶貝噴」也是媽媽必須要具備的東西。

百分之九十的媽媽在嫩嬰大完便之後都會抹屁屁膏,還不會翻身的時候我覺得屁屁膏真好用,

會翻身了之後常常抹到整個床都是,因為他會翻滾,甚至把屁屁膏拿出來舔(OMG)

所以廠商推薦這個寶貝噴的時候,真覺得找到救星,淚推給每天嬰兒大便都很多很心累的媽媽。

IMG_1109.JPG

DOHO寶貝噴

廠商說,寶貝噴是紅屁屁的剋星,革命性的肌膚防護噴霧。

功能有一拖拉庫:紅屁屁/紅屁股/尿布疹/外傷擦傷/抗防疤痕/

過敏藥疹/皮膚隔離防護/液體ok繃/取代屁屁膏爽身粉。

寶寶肌膚厚度只有成人的1/3,屏障功能尚弱,在大小便後,尿液和糞便被細菌分解產生氨(屬鹼性),

一直不斷的刺激寶寶嬌嫩的肌膚,進而引起紅疹,甚至感染發炎,這就是尿布疹,又稱紅屁屁。

據統計,約有五成嬰幼兒,每個月至少會得到一次尿布疹,清潔或觸碰患部時十分疼痛,

寶寶在大小便時亦會因疼痛無法用力。寶寶痛苦,爸比媽咪則是心疼又困擾。

這時候DOHO寶貝噴就很好用,最近他屁屁也是紅紅的都不敢用力,

噴了之後真的改善很多,我也有噴自己,涼涼的其實很舒服呢。

IMG_1110.JPG

IMG_1113.JPG

前陣子我的尿道也有一些傷口,這也可以當作屏蔽受傷的肌膚,涼涼的,很舒爽。

寶貝噴盒裝打開之後又有一層塑膠膜,在包裝上非常用心,送人的話也是相當實用的禮物。

IMG_1114.JPG

DM上介紹著「Doho寶貝噴」特性,是對嬰兒相當實用的商品:

✔防水,透氣

✔清爽速乾不黏膩,不沾手,使用簡便(媽媽只要噴噴就可以迅速把尿布拉起或黏起)

✔確實隔離刺激物(尿液或糞便)

✔減少發炎物質,降低纖維母細胞活性

✔防治色素疤痕

✔有效降低藥物使用率(類固醇,抗生素藥膏)

✔明顯縮短肌膚恢復時間

✔可當液態ok繃使用,絕不刺痛(居家必備,設計給嫩嬰用的,大人使用也很OK)

✔預防過敏及藥疹,貼布藥布膠帶前先噴塗(年長者必備)

✔ MIT 台灣專業團隊研發、GMP廠製造生產、SGS 多項檢驗通過

IMG_1115.JPG

DOHO他們家的商品溫和不刺激,顛覆你對液體繃帶的看法。

完全密封高壓充填,用後無須擔心存放多用途的肌膚護理革命,是居家必備良品。

對我來說能夠不用抓著嫩嬰弄屁屁膏就是省了很大一事。

IMG_1118.JPG

IMG_1119.JPG

DOHO寶貝噴也經過專家測試,比起一般的爽身粉、屁屁膏與凡士林都要好用很多。

IMG_1120.JPG

IMG_1125.jpg

實際來測試一下,之前我家寶寶因為有紅屁屁所以大便都會很疼痛,

現在還有些許的痕跡,所以大便都還是要抹屁屁膏。

有了寶貝噴之後很快地就能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DOHO是台灣品牌,

無酒精,具有防水、透氣、 低刺激性。

噴塗後會隨肌膚自然代謝。本品無細胞毒性,且高壓充填噴出後的涼感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

同時高壓充填可以防止外部空氣吸入汙染內容物,增加保存效果。

IMG_1126.jpg

IMG_1130.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DOHO嘟后官網,或者加入FACEBOOK的討論,

育兒真的是一項相當深奧的學問,很高興台灣有這麼好的廠牌,提供如此優良的商品,

讓寶寶可以預防病痛,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防護生活,就是嘟后!

嘟后官網:http://www.doho.com.tw/05.html

官方網店:https://store.doho.com.tw/

嘟后FB:https://www.facebook.com/doholife/

嘟后LINE:https://line.me/R/ti/p/%40kcw5654d

IMG_1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