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6 (Copy).jpg

鮮鱻味活蝦料理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38號

電話:07-5548399

營業時間:17:00~02:00、FB:鮮鱻味活蝦料理

推薦活蝦料理和現烤桶仔雞,烤雞因為要等比較久,可以訂位時同時預定

這陣子嘴饞想跟朋友大啖活蝦,不過自己又不太會挑選,超級怕藥水打針等不肖業者的黑心食品,

看到網路介紹這間「鮮鱻味」,老闆自己從蝦子養在自己店內開始就不曾打藥,以活水養殖,

讓蝦子代謝的乾乾淨淨,毫無異味髒東西。並切除蝦頭可能會引起我們皮膚的過敏原,

使每個人都能享受品嘗活蝦的甜美滋味。來用餐的當天也看到老闆全家都在店內吃飯,

自己家的東西也敢提供給自己的孩子品嘗,更能放心地提供給顧客食用。

IMG_7155 (Copy).jpg

IMG_7156 (Copy).jpg

IMG_7157 (Copy).jpg

店內乾淨不雜亂,很適合聚餐小酌,因為都是老闆親力親為所以座位不多。

今天跟朋友來品嘗「活蝦三斤1200元、任選三種料理」,為了這頓還去運動了一整個下午,著實值得!超好吃!

IMG_7159 (Copy).jpg

IMG_7161 (Copy).jpg

菜單 ─ 我們今天重點放在活蝦與土雞料理,其實還有熱炒、燒烤和鍋物,看到隔壁桌有干貝醬手工麵線,

搭配活蝦也挺好的,我們今天是點白飯而已。一直從事餐飲業的老闆手藝相當好!

從兩個人到多人聚餐,冷氣開放,都相當適合!

IMG_7162 (Copy).jpg

IMG_7163 (Copy).jpg

今天自行騎車以茶代酒,開始活蝦三吃的序幕。三種吃法三斤1200元,湊一下姊妹一桌,增進感情

IMG_7164 (Copy).jpg

胡椒蝦

乍看在甕中的蝦子會有點重口味,我吃第一尾在吃剝的時候也是這樣覺得,只是怎麼會愈咀嚼愈有滋味,

他不會辣,而是一種黑白胡椒的香氣充斥,濕氣也有收乾,外表沒有滋潤而是將肉質保留在裏頭,很鮮美。

IMG_7165 (Copy).jpg

IMG_7166 (Copy).jpg

前面的頭都有處理過,稍微把殼剝開就能輕易品嘗中間的蝦肉,我好愛 

IMG_7174 (Copy).jpg

IMG_7167 (Copy).jpg

蒜蓉蒸蝦

這廣受到朋友的好評

通常都會在喜宴的活蝦料理中見著他的蹤跡,在蝦身塞上一些蒜泥與蔥,通常都會被這些調味料蓋過原味,

鮮鱻味他們家的蒸蝦,簡單調味出蝦肉原本的清甜,每一隻扎實飽滿,讓人意猶未盡。

IMG_7170 (Copy).jpg

很神奇,調味料用這麼多還是覺得在吃蝦,而不是吃調味粉,我想這才是活蝦的終極定義吧。

IMG_7171 (Copy).jpg

IMG_7184 (Copy).jpg

檸檬蝦

來到蝦蝦三部曲的最後一個壓軸─檸檬蝦,帶有酸甜滋味的勾芡,滲透到蝦肉當中,覺得不夠酸,

還可以擠些檸檬汁增添氣味,對我而言已足,可以發現殼很薄也處理過,一下子就剝開可食用,

俐落的蝦身不帶有蝦腸等髒東西,覺得真的好好吃阿((((滾動))))

IMG_7191 (Copy).jpg

IMG_7193 (Copy).jpg

IMG_7179 (Copy).jpg

剝皮辣椒雞 250元

活蝦三重奏外,店家引以為傲的就是土雞料理。老闆的朋友在善化養土雞,每一隻都是肉質緊實,

有健身過且無添加的好雞,完全就是我的菜阿(所以這位大審你是指雞還是?)

湯頭剛喝下去微辣,尾韻帶點甘甜,在夏天喝也覺得清爽。雞肉軟嫩不柴,吃到最後一塊鍋中燉煮的都覺得嫩,

剝皮辣椒還可以直接吃,是道在夏天也可以滋補身體而不燥熱的好湯品呢。

IMG_7176 (Copy).jpg 

IMG_7175 (Copy).jpg

店家特別都選用雞腿肉這樣,湯匙一舀下去都是有挑選過的,不用怕跟姊妹打架。湯好清甜,續碗吧各位!

IMG_7182 (Copy).jpg 

IMG_7187 (Copy).jpg

三杯土雞 250元

承繼剛剛的小鮮肉讓人分食搶奪,所以又加點一道三杯土雞配飯百搭,一樣你看看整鍋都是精挑細選的土雞肉,

顏色有點深,吃起來鹹甜交錯,薑片與九層塔些微提味,材料好怎麼煮都好吃,真是太厲害了!這土雞受我一拜!

IMG_7189 (Copy).jpg

IMG_7195 (Copy).jpg

IMG_7201 (Copy).jpg

因為今天沒有預定所以無緣吃到烤雞,用完餐之後看到剛出爐的土雞香噴噴的,下面都還在滴油我的心在滴血阿!

如果你也很喜歡這樣子無毒生活料理的店家,記得一定要來試試看這間「鮮鱻味」,全家都可以安心品嘗的好店,

之後我一定要訂到一隻土雞好好大嗑這樣推薦給你。

IMG_7202 (Copy).jpg

IMG_7203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