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4 (Copy).jpg

餐廳資訊
餐廳照片

蘿芙甜點

餐廳電話 075553252
營業時間

今天 12:00-21:00

週六 12:00-21:00

週日 12:00-21:00

週一 12:00-21:00

週二 12:00-21:00

週三 12:00-21:00

週四 12:00-21:00


蘿芙甜點Loft Patisseri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61號(全聯隔壁)

電話:07-5553252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3:00-21:00 週六~週日: 12:00-21:00 每週一公休、不定休請見店家FB

內用每人消費最低180元,假日限用餐時間兩小時,建議訂位

對甜點一向一點抗拒力也沒有,尤其是精緻的甜點甜霜,會讓心頭的花兒朵朵開,快樂很久。

從八月底開幕許久的LOFT久聞其名,但生活圈一向都不在美術館這邊,這天終於輪到我下午放風出差,

馬上跟朋友相約下午茶,在青海路看見卡啡那後右轉,位於義郎與全聯之間,古典的一排建築物中,

立顯高貴的氣息,尤其門口的箭頭與LOGO設計,在典雅中有著強烈的自我個性!

IMG_9583 (Copy).jpg

IMG_9585 (Copy).jpg

IMG_9652 (Copy).jpg

一進去可以說人山人海形容絕對不誇張!太可怕了你看看把這些常溫蛋糕點心一掃而空!

才兩分鐘我按個快門全掃,還好朋友還搶到一個鳳梨咕咕霍夫,不幸中的大幸,我們已經很早來了耶,平日耶,

這樣子讓正在辛苦的上班族怎麼生存阿!?下班之後就剩下這樣子覺得無奈。

IMG_9596 (Copy).jpg

IMG_9658 (Copy).jpg

一樓的座位原本很滿座,跟朋友聊到晚餐時間,曲終人散後還給LOFT一點寧靜(大概傍晚五點半),

晚上開到九點,不過限量甜點賣完為止,殘酷的手作限量,在婆婆媽媽廝殺後只能黯然下次我一定再來!

IMG_9660 (Copy).jpg

IMG_9603 (Copy).jpg

很多人的時候才會開放二樓座位,隨著箭頭直上,又是另一個窗几明淨的圖畫。

IMG_9604 (Copy).jpg

工業風的定番就是這樣子的桌椅與燈光,黃光又讓人有溫馨的感覺,在溫暖與具有時尚感的氛圍,

旁邊還有甜點師傅的努力研發透明窗口,更讓人覺得桌上的甜點美味。

IMG_9605 (Copy).jpg

IMG_9606 (Copy).jpg

有仔細選過的家具就是品味絕對,LOFT選用Viithe家具,那種有質感的彎曲與耐看的色調,相當舒適,

這也不能怪店家限定用餐時間,因為實在太放鬆了啦!

一二樓三十個座位,最近在眾多人推薦之下超級熱門,強烈建議訂位!二樓可低消包場。

IMG_9607 (Copy).jpg

IMG_9609 (Copy).jpg

IMG_9587 (Copy).jpg

甜點櫃

罪惡的甜點櫃真的很貴阿!好的今天就是卯起來點就是了(吸氣)

一個個精緻到不行的可愛點心與巧克力,都是著名的甜點師傅林書璋,與他的團隊共同打造而成的,

這個LOFT撐住的光環有日本手製巧克力口味組銀牌、技術組銅牌,以及三位擁有五星飯店經驗的廚師,

不容小覷的組合,想必這天的甜點饗宴會非常豐富。

IMG_9586 (Copy).jpg

IMG_9588 (Copy).jpg

有特別詢問到底主廚的強項是什麼?櫃台的美人難以抉擇,百難中說出,那就是巧克力吧!

果真是很難回答的問題,因為他們家的層次難以用一種味道形容,彼此互相交錯,有種甜而不膩的清新感受。

IMG_9590 (Copy).jpg

IMG_9591 (Copy).jpg

IMG_9654 (Copy).jpg

其中需要等候十五分鐘的明星商品,61號脆皮城堡、爆米花泡芙,我下次一定要吃到,等我。

茶品我覺得也沒有特別貴,一大壺其實可以兩人分享,在爽朗的甜點下滋潤彼此的心,真好!

IMG_9655 (Copy).jpg

IMG_9619 (Copy).jpg

迷迭香鳳梨咕咕霍夫 55元

其實我看到材料表的時候,如果店家果真是按照網路上貨真價實的材料,那可真是頂級的享受!

這款鳳梨咕咕霍夫包含法國杏仁膏、法國安東麵粉和金鑽鳳梨。

剛吃下去可在嘴角間瞥見麵粉高級的香氣,鳳梨顆粒甜度在嘴中啵啵啵的彈跳,

精緻而細膩的密度讓咀嚼中緊細相交錯,相當美味又不貴的入門商品。

常溫商品放在外頭都有包裝裹著,要內用的時候店家才會拆開包裝,其實不用怕被沾到灰塵或被顧客摸到。

IMG_9628 (Copy).jpg

後來找資料才知道咕咕霍夫是模具的名稱,這麼小型的還是第一次看到,做的很想要帶一個回家!

IMG_9615 (Copy).jpg

IMG_9616 (Copy).jpg

馬卡龍-紫羅蘭莓果 50元

詢問比較不甜的入門款馬卡龍,他們推薦這款。外皮的薄,與夾心中又有軟餡的味道,

並非單一調性的甜,而是再多一點莓果味道的搶戲,切開之後可以發現主廚的用心。

感謝店家仔細地介紹:使用日本上白糖與西班牙杏仁粉、牧場雞蛋,

好的材料才能製作出不甜膩、組織較豐厚的馬卡龍。各種顏色看起來好可愛,也可以包裝成禮盒送朋友~~

綠色:開心果櫻桃、黃色:檸檬蘋果、咖啡色:鹽之花焦糖、米色:咖啡椰香、粉紅色:玫瑰覆盆子

多種口味,下次想吃吃看開心果:D

IMG_9632 (Copy).jpg

IMG_9651 (Copy).jpg

IMG_9602 (Copy).jpg

經典提拉米蘇慕斯杯 150元

看似與一般甜點無異,其實裏頭的層層關卡可是完全不同。

手指蛋糕浸泡在香醇的卡魯哇咖啡酒,香濃的瑪斯卡邦內餡搭配脆脆的巧克力奶酥,

開始的柔嫩海綿體已經融化口中,微微出現酒香釀的成熟時節。上頭的巧克力好好吃喔!(尖叫)

IMG_9633 (Copy).jpg

IMG_9613 (Copy).jpg

小松鼠蒙布朗 150元

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蒙布朗了~~~尤其就是底層的改變,加分很多!

主廚特別去考究蒙布朗的源頭,底層是傳統的巧克力蛋白餅,絕對不會太甜,

另外,栗子就是主角,不會像別間店一樣變成到最後很甜膩,超愛超愛。

IMG_9624 (Copy).jpg

IMG_9661 (Copy).jpg

店家有推出雙人分享下午餐,如果是喜歡喝正規下午茶的可以選擇適合的茶類,店家都會幫忙推薦:

$499 飲料任選2種、蛋糕櫃小蛋糕1種、馬卡龍1個、常溫55元派塔蛋糕任選1個,

讓我們吃的完整一點,選一些可以搭配好吃甜點的飲品吧!

IMG_9627 (Copy).jpg

山里日紅紅茶 150元(飲料搭套餐比較划算喔)

優質的台灣阿里山高山茶,帶有蜜香甜甜的回甘,與任何蛋糕品都很搭。

這容器真的超漂亮的,而且店家會協助將裏頭的茶葉浸泡好,

不會有太久苦澀的問題,送上桌就是恰好的沏茶溫度。

IMG_9634 (Copy).jpg

庫思迷迪多思馬黛茶 150元

稍微往店家的角落一瞧,Kusmi Tea的罐子便是LOFT茶品的保證,除台灣代表隊外,

也來選一個擁有俄羅斯血統,輾轉到英國與法國開設專賣店的Kusmi來做搭配。

這款味道就較為強烈,有多種花香調性,個人覺得味道較雜,吃的時候倒是覺得紅茶比較適合甜品,

馬黛茶就要等到吃完之後漱漱口平復一下吃完甜點興奮的心情,也是很棒的XD

IMG_9593 (Copy).jpg

店家也是有提供開水與薄荷茶兩種可讓顧客選擇,將扣打全部花在甜點上其實也不賴,只是雙人套餐真的不貴,

喜歡歐洲茶系的朋友,不妨來這邊試試看味道,加上好吃的甜點,很有在國外的畫面呢。

IMG_9647 (Copy).jpg

IMG_9597 (Copy).jpg

每一項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其實很多常溫商品都不是很貴,隨便搭配下午茶,

或者買給朋友品嘗,經過店家巧手的包裝,真的是很好的禮物!

IMG_9598 (Copy).jpg

IMG_9600 (Copy).jpg

最後跟朋友開心地結束今天的下午茶約會,很精緻,完全不會太過俗套的甜點,顛覆想像的味道,

店家在端出給客人之前的用心與巧思,真的很讓人敬佩與由衷的喜歡。

如果問我最近的新歡是哪一間,毫不猶豫的一定會說出「蘿芙甜點Loft Patisserie」,

希望你也能被這樣子的幸福感包圍,尤其愈來愈到節慶濃厚的十二月,更是適合來訂個蛋糕慶祝,不是嗎?

IMG_9639 (Copy).jpg

IMG_9640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