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0.JPG

八九啤酒炸雞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47號

電話:07-2210050 詳細說明請見店家FB

1F營業時間:12:00~22:00 | 2F內用空間開放:平日──17:30~22:00;假日──12:00~22:00

超可愛!每次經過都好想吃,名列我最想吃的食物第一名。不過這韓國炸雞一個人無法駕馭,

於是約好一堆老人這天手牽手(呃其實是心連心啊大誤)一起來到年輕人居多的新堀江,平常日一樣熱門,

多組人馬已經在外頭等候,等到五點半一到開放二樓,大家才能進入。開放的其他時間皆只能外帶,

如果要聚餐的話記得平日只能約晚餐,假日才能約午餐阿!

IMG_1079.JPG

店家外頭就有「收費」機車停車格,工業風為現今裝潢主打,亮黃色的咕咕雞好可愛,

在裏頭工作送餐的還有韓妞,聽他們用生澀的國語問候,感覺就好道地。話說韓妞真的很流行咬唇妝。

一個東西要好吃才能夠保持熱度,光靠著明星光環頂多撐幾個月,接下來就要看店家的實力與造化了!

IMG_1080.JPG

IMG_1082.JPG

一進門是廚房作業區,店員先引領我們坐電梯前往二樓,感覺很像是神祕的通道。

二樓的視野很好,而且沒有油煙味,這樣子的區隔很讓人喜歡。

每一個桌子都可以併桌,所以如果是多人聚餐也是很棒的選擇。

牆壁上好多可愛的小圖,仔細看都有好多趣味性。

IMG_1081.JPG

IMG_1083.JPG

灰色地板同樣還是有八九炸雞的圖案,我覺得這間店從一進門就是讓人「炸雞~炸雞~炸雞~炸雞~」

這樣子引領期盼,坐下來就是等著吃肉的感覺真的很棒。不過還是簡單介紹一下環境:

很多顏色的Tolix a chair製造出很繽紛的氣氛,每桌都像開派對一樣的熱鬧。

在座位的旁邊還附上插頭,隨時可以將實況上傳打卡,大家看了都血脈噴張阿(我也是因此被朋友的FB燒到的)!

IMG_1084.JPG

製造出貨櫃的感覺很有港都的海洋氣息。

IMG_1091.JPG

IMG_1086.JPG

裡面還有高腳椅區,人數一兩人都會被安排到這邊,上頭還是同樣有裝飾,並不會因面壁而感到無聊。

你會發現每一桌都有一個服務鈴,按下去會像是公雞早上叫的咕咕咕叫聲,超級響亮的!

整間店都知道你叫雞了(再誤)這樣子會很不好意思呼喚服務生,這算是一種不麻煩人的策略嗎XDDDD

IMG_1089.JPG

IMG_1087.JPG

IMG_1090.JPG

可愛的店員有觀察到我們的東西真的很多,將我們安排在靠窗,這樣子東西就可以擺放在窗邊,

真的是非常謝謝她,能夠這樣子隨時注意到客人需求的速食店並不多。接著遞上餐具與菜單,炸雞之旅準備開始!

IMG_1092.JPG

IMG_1097.JPG

菜單─雙拼炸雞(490元)絕對是特色!可以選各半,兩種口味兼備讓大家分享。

同行四人,每一個都很會吃XD 這樣子分擔下來不包含飲料每人200元,很划算。

炸雞有甜有鹹有辣,對於口味上有所疑慮也可以詢問店員,她們活潑親切的笑容一定很樂意的!

IMG_1099.JPG

IMG_1100.JPG

IMG_1102.JPG

我們另外選擇套餐+90元,含薯條+起司條。接著店員就送上品嘗炸雞的器具與搭配的沙拉,

沙拉無限量供應,多吃肉會膩口,酸黃瓜、蘿蔔與淋上胡麻醬的高麗菜絲,胡麻醬還有一點凱薩醬的特別味道。

IMG_1094.JPG

IMG_1095.JPG

我們在點餐的時候還有另外兩桌,所以很快地炸雞就送上,並沒有網友說等很久的問題~

禁止在吃炸雞放閃,店內充滿著可愛的標示與炸雞圖案,讓人忍不住一直拍照。

IMG_1106.JPG

IMG_1107.JPG

禁止放閃!!!自己的炸雞自己吃勿取丟他人嘴。

IMG_1118.JPG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店家有許多飲料可以選擇,同樣的提供韓國啤酒與各式各樣的蘇打飲料。朋友選擇的可樂(30元)使用鋼杯盛裝,

我覺得並沒有特別貴。為了追求特別另外我們加點檸檬汽水和葡萄柚汽水(80元),

把整個果實榨乾在杯子裏頭覺得好酷,榨超乾裡面看果肉都沒有肉很乾淨。

IMG_1120.JPG

IMG_1122.JPG

不過朋友的啤酒真的超酷,我們這些老狼都要給它掌聲鼓勵了,直挺挺地插進去啤酒杯中,

這樣子只要吸旁邊流出來的啤酒不用整罐拿起來,保持它高聳的狀態(怎麼聽起來有點怪怪的捏)。

IMG_1123.JPG

伯尼尼麗特 200元

其實就是氣泡白葡萄酒,酒精含量5%,如果堅持要喝酒吃炸雞這邊的選擇還是少些。

IMG_1137.JPG

IMG_1124.JPG

蒜味甘醬炸雞+蜂蜜花生炸雞 490元

怎麼會這麼好吃,好想要在炸雞的醬料中滾動喔~每一塊都讓人回味吮指,真是一點也不誇張!cgm3b0dad2914cc6e5ddb86a86f959c8e56817  

IMG_1125.JPG

先講分量,四個大胃王加上我們點一堆有的沒有的剛剛好,如果點兩份會過多,因為吃多還是會太油膩的。

「蒜味甘醬炸雞」的蒜片炸得很好吃,不過蒜片就是蒜片,炸雞本身就是甜甜的調味醬料,沒有被蒜片染指。

接下來旁邊這個「蜂蜜花生炸雞」為我朋友跟我說必點之經典款,蜂蜜本身的香氣有沾到原本甜甜的炸雞當中,

真的很像是在韓國吃的甜甜的炸雞,而且旁邊還有年糕,超喜歡的!雞肉我覺得並沒有太嫩,不過也不柴,

因為製作過程太多加熱步驟,這樣子已經是很好吃的狀態嚕~尤其是棒棒腿!

IMG_1127.JPG

IMG_1140.JPG

天啊一邊打文章一邊好餓,好想吃。尤其上面有蜂蜜跟一些花生沾著,實在太誘人。

可以發現店家附上指套,就只要套上拇指跟食指就可以品嘗美味,方便又環保。

IMG_1142.JPG

吃到最後也不曉得自己是在吃什麼口味,反正拿了就嗑掉,有指套搶食好方便,拿夾子是比較斯文點。

IMG_1148.JPG

IMG_1130.JPG

炒年糕 150元

會嗆辣注意。剛開始吃的時候不覺得特別辣,後來在嘴中會噴火的那種,年糕本體真的超Q又不黏牙,

不怕辣者強力推薦,尤其裏頭那泡菜真是好吃到翻天,搭配炸雞吃又甜甜辣辣的,整個浸在裡面看你要多辣都行。

IMG_1131.JPG

看那醬汁紅通通的真的嗆辣的很爽快。店家附上夾子可以一直夾阿夾的,

一整頓餐不是用手就是用夾子,這樣子的餐具搭配很神奇。

IMG_1153.JPG

IMG_1133.JPG

手工薯條 單點70元

由整顆馬鈴薯現切現炸,還帶皮所以咬下去的口感跟一般市面上不太一樣,擁有炸過的香,

有種新鮮的馬鈴薯泥味道非常明顯,綿密細緻,沾一點點番茄醬就很好吃。

IMG_1135.JPG

IMG_1144.JPG

薯條+起司條 套餐90元

一定要加購,帶皮薯條太好吃。附上剪刀是為了剪起司條,剪成一塊塊方便拿取,

起司是不會流的到處都是,就是暗藏在內餡當中,咬下去才會感受到。除番茄醬還有奶油,一整個熱量爆表狀態。

IMG_1147.JPG

IMG_1150.JPG

終於把整桌的食物吃完,這聚會還真的是吃肉爽快大會。別忘記可以一直利用桌上叫雞的服務鈴呼喚過來加沙拉,

去油解膩,順便可以跟可愛的韓妞近距離接觸。吃飽了記得要把嘴巴擦乾淨,韓國炸雞真是個不賴的聚餐玩意,

下次或許你也可以試試看約這邊吃炸雞唷~咕咕咕~拼盤跟套餐絕對一定要吃到~(飲料點便宜的就好)別忘記~

IMG_1109.JPG

IMG_1136.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