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75008_1196153103750587_1590300313_o

一番地壽喜燒-高雄大魯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大魯閣草衙道 大道西3F

電話:07-7933833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六延長至23:00)、店家FB

限時90分鐘、會出前菜、甜點。肉品、餐點和飲料均無限暢飲!平日午餐388+10%元起。

很愛大魯閣這個地方,自從開幕幾乎每天都會來散步或走走,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很浪漫。

遊樂園的歡樂,商場的時尚,那餐飲到底表現如何?高雄的壽喜燒店競爭也頗激烈,大魯閣加入新的品牌 ─ 

「一番地壽喜燒」,平日一到五的午膳(11:00~16:30)為388元、平日晚膳及例假日全天候為458元,

加收一成服務費用,限制九十分鐘,知道價錢之後真的不貴!趁著工作的空檔來吃平日午餐,更加的划算!

IMG_2466.jpg

IMG_2406.jpg

外觀的裝潢就很有氣勢,店家的位置在「大道西」,也就是可以看的見摩天輪遊樂場的三樓眺望處那邊,

相當顯眼,店家午膳中間是沒有休息的,限時九十分鐘,幾乎是高朋滿座,連後方的座位都有客人滿滿滿!

後來我們吃飽,坐在那邊聊天,稍微超過一點點時間,店家沒有強制趕走客人,服務相當合宜,

添加蔬菜、湯頭與收拾東西,都有一種優雅的氣質在,訓練相當好,介紹也不會太過匆忙,我給大大的滿分。

IMG_2407.jpg

IMG_2408.jpg

IMG_2447.jpg

第二個很喜歡的是,店家的座位都有隔板,也有一些多人包廂座位,我們彼此之間用餐並不會覺得整間店都是人,

煩躁到不想吃,這是吃到飽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要吃爽、吃巧、吃好,燈光美氣氛對,用餐就會很愉快。

IMG_2448.jpg

IMG_2449.jpg

IMG_2450.jpg

IMG_2451.jpg

IMG_2465.jpg 

第一次吃壽喜燒就上手,因為店家的每個座位都有如何品嘗壽喜燒的餐巾紙 (*´∀`)~♥

吃壽喜燒難免就會跟高雄有的幾間品牌相比較,像是MoMo Paradise(大統五福店連結),價錢稍微高一點,

各有千秋啦,MoMo我也很愛,肉質很好,而這間一番地壽喜燒,肉品的選擇更多,另外,

他們家將產地跟等級寫得相當清楚,針對不喜歡美國牛肉的民眾,有更多選擇,全部都吃到飽,一番地提供:

1.、美國肉:Prime霜降牛、Choice雪花牛和Choice牛小排

2.、紐澳肉:板腱牛、雪花羊

3.、台灣肉:梅花豬

今天除雪花羊因為我不喜羊肉有省略之外,其他每一種肉我覺得都很有他們的特色,建議可以全部都點來試試看!

IMG_2410.jpg

首先會有一位帥哥來桌邊先介紹用餐模式,接著就是炒洋蔥,將洋蔥爆香之後淋入店家的「黑瓶壽喜湯汁」,

如果太鹹可以再加入「白瓶」的水,可以自行控制濃淡,這也讓我今天吃超級多的,因為有合口嘛 

可以發現底盤有橫條紋,這也讓偏好不要那麼濕的壽喜燒,不會一直沾鍋麻煩。

IMG_2411.jpg

IMG_2435.jpg

接著送上泡菜跟生菜沙拉,很有套餐的感覺,分量不會影響到等一下肉肉的進擊!

13241705_1196152560417308_1579487375_o

IMG_2412.jpg

蔬菜推車吃到飽

店家原本就有附上一盤菜,湯頭滾了之後我們就先把菜盤加入,接著就有推車來詢問是否還需要蔬菜,

九十分鐘來了四次,推的還算是勤快!個人就是高麗菜、地瓜葉、大陸妹跟空心菜一堆,接著絲瓜、茄子都很推,

還有乾豆皮,並不會炸的油漬味太重,個人也很愛,豆腐與白蘿蔔,金針菇跟杏鮑菇,我們也都吃超多的,

因為朋友爆愛菇類,把菜碗一直裝滿,服務人員也一直很熱心。一直介紹菜大家也膩,終於要涮肉嚕!

IMG_2424.jpg

IMG_2413.jpg

Prime霜降牛 

其實每一項我們都點了兩盤,我們只有兩個人咩,每一片都切的很大片,所以吃起來很滿足,

不太會碎掉,還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霜降牛吃起來很細膩,肉質滑順,在濃郁湯頭的涮涮之下,

有著相當美味出色的細膩。記得在140度左右涮比較好,大概七分熟即可,正好吃。

IMG_2426.jpg

IMG_2421.jpg

讓肉質更加滑順的還有這招,大武山雞蛋,蛋黃特別的多,

加上點蔥,加上七味粉,與牛肉下去搭配,無限量供應,不愛上,都難!

IMG_2425.jpg

IMG_2414.jpg

Choice雪花牛 

其實這個,比剛剛的霜降還好吃,根本我就是一整盤下一整盤吃掉的爽快,

油花分布大量密集,入口之後油脂濃郁,加上蛋液,更上層樓,這我也吃最多。

13234473_1196153263750571_1157017373_o

IMG_2437.jpg

IMG_2440.jpg

換場來吃吃蔬菜,後來還加點的年糕,蔬菜加上壽喜燒的醬汁很搭,現在享受「吃到飽」,

我們都不想要拼命吃,而是有一種節奏的持續吃,中間可以換場不用一直吃肉,這樣會比較持久唷。

IMG_2415.jpg

板腱牛肉

這個我就還好,個人偏好油脂多的,這是屬於整張都比較嫩肉表現,所以幾乎就是朋友完食。

IMG_2434.jpg

IMG_2416.jpg

梅花豬 

台灣的豬肉真的很好吃,沒有豬腥味,就是單純的壽喜燒醬料甜,即使油花沒有很多,

也讓人忍不住一盤接著一盤的吃,肉質很嫩但又部會太過平凡,彈性帶有肉質香,好愛!

是我們在主攻牛肉商品的同時,也覺得很美味的一道。店家有推薦他們家羊肉很美味,沒有騷味喔。

IMG_2442.jpg

IMG_2445.jpg

IMG_2417.jpg

肉跟蛋都可以無限量供應,所以其實繳交入場費進去就可以幾乎不用加價的吃,超級過癮!

更讓人開心的就是後方的自助飲料吧檯,可惜的是汽水櫃台今天維修,不過還是有芒果冰沙、乳酪多多(超喜歡),

咖啡、茶與阿華田都很不賴,供給大家喜歡嘗鮮又吃飽。

IMG_2453.jpg

IMG_2454.jpg

IMG_2455.jpg

IMG_2429.jpg

讚岐烏龍麵

只要稍微加熱就可以吃,大概一分鐘內吧。吸飽湯汁然後可以自己調整味道,

淋上一點醬汁加上一點牛肉,超級好吃的烏龍麵就承整碗,大大的滿足。

店家還有提供越光米,也是吃到飽,所以不用怕到最後會吃不飽,只會怕自己吃太飽走不出去XD

IMG_2458.jpg

IMG_2462.jpg

倒數二十分鐘的時候會最後加點,最後十分鐘的時候,會有主管來詢問:有吃飽嗎?送上甜點嚕!

砂糖檸檬片與抹茶紅豆冰淇淋就送上桌,代表這桌的時間剩下十分鐘。

檸檬片切的很薄,帶皮有點酸澀味道,上頭有大量的糖中和,甚至會讓人上癮,還蠻好吃的!

冰淇淋就茶味濃郁,蠻甜,結束大量吃肉的這個回合。

IMG_2463.jpg

IMG_2460.jpg

週一到五的午餐為$388元 (11:00-16:30),平日晚餐及例假日全天為$458,加收一成服務費用,

以吃到飽的餐廳來說,節奏可以自己掌握,自己涮肉並且吃大量的蔬菜,在營養上均衡,服務人員送東西也快,

不會怕吃不飽。甚至還有生菜沙拉與最後的甜點,還蠻有吃日式定食的感覺,只是中間可以自己決定餐點,

很喜歡這樣的模式,下次還會再來的餐廳,包含空間相當寬廣舒適,是相當優質的吃到飽店家。

IMG_2420.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