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89 (1024x683).jpg

因為爸媽平時持家都很辛苦,不管是不是母親節都應該常帶他們出來吃好料啦!

Zoe Pizza & Pasta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89號(接近林森路、新堀江商圈、中央公園站)

電話:07-2821369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00 每周二公休、每月第三個周三公休,詳細請見fb粉絲團連結

注意:店內含一成服務費,若客滿安排在ZOE Cafe'則有飲料的低消 | 店家「非常」準時開門與關門

話說爸媽近來對製作pizza這件事頗狂熱,看我連續好幾天的早餐都吃Pizza就知道;但製作也是會遇到些瓶頸的,

為了想多增加一些二老的視野以增加我在家中的口福,所以就帶他們倆來見識一下世面。(所以還是為了自己XD)

由於不能離家太遠,奔波有點辛苦,找了新堀江附近的Zoe,既時尚又好吃,爸媽吃了讚不絕口,

加上裝潢漂亮,服務周到,聽說非常熱門,所以訂位後平常日五點半準時報到,

外頭亦有人已在等候,所以強力建議一定要訂位。

IMG_5187 (683x1024).jpg

民享街這帶雖是以中古透天為主,在一些具有設計感的商家進駐之後,慢慢的街景也隨著改變。

尤其是Zoe Cafe,再加上姊妹店Zoe Pizza&Pasta藍白色宛若希臘建築的配色,

漫步在此處頗有異國風情。門口皆有一株妝點綠意的樹,雖無扶疏茂密,卻令人賞心悅目,尤其晚上格外漂亮。

IMG_5190 (1024x683).jpg

IMG_5191 (1024x683).jpg

IMG_5192 (683x1024).jpg

IMG_5193 (683x1024).jpg

發現商業午餐更不傷荷包,甚至兩百元以內有找,真是爽快的店家。

門口有著特別的裝置藝術,推開白門準備用餐。一推進去左方放置些新鮮食材,

見著師傅正在揉製Pizza的餅皮,又捏又打的,想必這Pizza一定是必點之作。

座位一排黑紅相間座椅,吧檯座位可以非常明顯的看見師傅的製作過程,相當過癮!

由於訂位時注文希望可以坐二樓(畢竟有二老),剛好這天客人尚可以負荷?很幸運的坐在二樓的位置。

不過看網路上別人家blog介紹,如果是坐在一樓應該也不會有油煙味的,

因為只有製作Pizza在外頭廚房,煮煎食物也都在內部,並不會殘留味道在衣物上。

IMG_5194 (1024x683).jpg

IMG_5195 (1024x683).jpg

IMG_5196 (1024x683).jpg

雖然看起來白牆壁與坐位間位置不大,但並不會太不好走動,用餐上服務生也會安排彼此間稍微區隔,

或許客滿的時候就會很擠。師傅清一色男廚師,服務生為精挑細選過的美人,非常的賞心悅目。

IMG_5222 (1024x683).jpg

IMG_5216 (1024x683).jpg

IMG_5218 (1024x683).jpg

IMG_5220 (1024x683).jpg

湯品與甜點會寫在廚房上方的小黑板上,甜點與蛋糕加價亦可得。隨處拍照皆是風景,

無論是櫃子上方擺設的義大利橄欖油與調味品,或是名片放置的黃銅盤,都讓人家覺得這是一間很有品味的餐廳。

IMG_5221 (1024x683).jpg

IMG_5197 (1024x683).jpg

上了二樓,我的天這也太夢幻的沙發座椅和陽台了吧!白色的門窗推開望過去就是對面的咖啡店,

室外的屋瓦與室內的黃燈構成一股溫暖的顏色,相當具有情調。店家在藝術作品的擺設上相當用心,

無不營造出一股美味香氛。如果是多人聚餐,一定一定要預訂這靠窗的絕美位置!

IMG_5246 (1024x683).jpg

IMG_5200 (683x1024).jpg

IMG_5201 (683x1024).jpg

三樓好像是設計公司或辦公室的樣子。

IMG_5247 (683x1024).jpg

老爸是坐在看起來半透明的名椅上,他說原本看起來以為不太好坐,結果有把手反而不輸給沙發的觸感。

店家迅速的倒了水並且給了我們這桌一枚服務鈴,或許是二樓怕招待不周,這點非常貼心。

IMG_5198 (1024x683).jpg

IMG_5202 (683x1024).jpg

菜單

印刷得相當精美的菜單,一打開就是Zoe的藍白美麗透天厝。這裡有低消每人一百元,

如果點了雙人套餐,另一人沒有強制要點主菜。我們三個人這次點了兩人套餐,加上第三份主食覺得有點太多,

或許下次會考慮加點飲料或其他開胃菜。(老媽說飲料真的很貴,我也是這麼覺得才點主餐的XD)

簡單餡料Pizza 120元起,Pasta 230元起,消費並不是太貴。

IMG_5204 (1024x683).jpg

IMG_5205 (1024x683).jpg

IMG_5206 (1024x683).jpg

IMG_5207 (1024x683).jpg

IMG_5208 (1024x683).jpg

IMG_5209 (1024x683).jpg

比起主餐的價格,飲品價位的確高了一些!幸好水沁涼帶點檸檬味,剛好省些點飲料的扣搭。

IMG_5210 (1024x683).jpg

IMG_5211 (1024x683).jpg

蔬菜濃湯、麵包

看起來很像南瓜放置得頗多,品嘗起來的確是綜合「蔬菜」鮮甜之味,兩人套餐提供兩碗湯品,麵包四片。

麵包有點大蒜味,可沾濃湯品嘗,服務生建議可以品嘗他們家每桌都有的剝皮辣椒油醋醬,

一點咪兒辣味可將食物美味提升upup,無論是之後麵包、Pizza、Pasta皆可如法炮製,讚!

IMG_5223 (1024x683).jpg

IMG_5224 (1024x683).jpg

IMG_5225 (1024x683).jpg

IMG_5249 (683x1024).jpg

IMG_5228 (1024x683).jpg

茄汁豆腐乳香草豬麵

今天點的餐點名稱比較偏臺灣風情,但口味一點也不俗氣。像這道豆腐乳為主調,佐以番茄,不僅麵條收汁且入味,

麵條還稍微有點偏硬,是我愛的那款!香草豬每一片的油脂飽滿,有點油膩,店家又用了大量的蔬菜陪襯,

使得不會越吃越油,反而越吃越能顯現出豆腐乳和茄汁融合的獨特口感。一點也不台式,創意十足。

IMG_5229 (1024x683).jpg

杜蘭麥粉酥炸小捲

雖然這單價有點高(180元),但每一塊小捲都選擇相當飽滿,咬起來除了粉皮輕裹,還有小捲天然的海味。

旁邊有檸檬可佐上提升鮮味。

IMG_5234 (1024x683).jpg

IMG_5230 (1024x683).jpg

剝皮辣椒雞肉披薩

剝皮辣椒是店家的主打,而且能做到入菜不讓整個口味偏重鹹而是偏香實屬難得,

店家使用了滿滿的起司與蔬菜,脆皮像是餅乾一樣,一下子二老就將一整盤嗑光,要不是我發現還剩下一塊搶食,

可能就只能看照片流口水了。Pizza必點,而且絕對不要心疼這些真材實料的組合搭配。

IMG_5237 (1024x683).jpg

以上就是兩人套餐的部分。其實到這裡三個人已經有點不行,不過最後的焗烤燉飯也是一絕回馬槍!

徹底的讓三人飽到不行,滿足的回家。

IMG_5232 (1024x683).jpg

紅咖哩雞肉焗烤飯

我的天阿,這真的好大一碗。但上頭的起司噗噗噗的滋通滋通跳躍著,這不整塊吞下,

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過碗盤超燙,燉飯也好燙口,就是這樣子才過癮阿。

IMG_5238 (683x1024).jpg

IMG_5239 (1024x683).jpg

紅咖哩有點泰式的風味,所以在辣度上屬於真的小辣,上頭焗烤的起司厚厚裹著下頭翻騰的燉飯,

一掀開熱氣蒸騰,雞肉塊每一口都吃的到,而且非雞丁一小塊而已,而是帶皮,份量十足且帶油脂。

燉飯的米芯並不是超軟爛也不是有點硬,介於中間,咖哩放得很多很濃郁,是義式帶有點東南亞風情的料理。

IMG_5240 (1024x683).jpg

IMG_5241 (1024x683).jpg

今天三個人共消費平均一人不到四百元,但我們是省略了飲料的部分。

Zoe獨特的品味與裝潢讓餐點更加分,這筆帳花得很值得。將臺灣傳統的食材加上義式製作的手法,

口味上附有多樣變化,加上服務生對於二老所詢問的問題都非常耐心的回答,相當加分!

店家對於小細節與氛圍的營造相當成功,女廁所也備有擺設和貼身用品,亦無限制用餐時間,

聊天再久也不怕聚餐不盡興。如果最近想要來試試看不同於凡夫俗子的料理,或許ZOE是個很棒的選擇喔。

IMG_5243 (1024x683).jpg

IMG_5254 (1024x683).jpg

IMG_5255 (683x1024).jpg

愉快的用餐出餐廳,天色悄悄的暗下。巷內的樣貌又更加的迷濛漂亮,顯出一股濃厚神祕和憂鬱。

不管有沒有來用餐,或許是散步來這兒走走,與繁華吵雜的新堀江比起來,這兒多了一些安靜與品味。

IMG_5256 (1024x683).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