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25.JPG

涓豆腐 | 高雄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F

電話:07-8225188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00~14:30 | 17:30~22:00

周末和國定假日 11:00~15:30 | 17:30~22:30

平均每人:300~500元 | 價位不似一般韓國料理便宜

官方網站(上頭有完整菜單):http://www.dubuhouse.com.tw/menu.html

注意:中午用餐時間有休息,假日或者用餐時間真的很多人,建議提早訂位,不然就要提早到達。

每次都看到台北的朋友跟我炫耀涓豆腐的美味與奧妙之處,雖然我在高雄也經常去左營的順風吃便宜的韓國料理,

但對於這種高級的韓式品牌心生嚮往,有好幾次去都要候位超過一小時。

終於在這次被我等到了,看著網路上高雄店的負評,希望別太令人失望才好。

IMG_3026.JPG

無論是平日或是假日,中場都有休息時間,讓員工們喘息的機會。後來到了三點半,全店只剩下我們兩個用餐,

店員也沒有任何不悅,讓我們先結帳之後,慢慢吃完即可沒有催促,後來也送上了甜點,毫無怠慢,

這樣子的服務費給的心甘情願阿。裝潢上面屬於簡約風格,其實很像漢神旁邊的哈摩尼,

與鄰座的間隔稍微小了點,隱密性少了點,但比起較便宜的韓式料理來說,完全沒有廚房的濃厚香料味道。

IMG_3021.JPG

IMG_3023.JPG

很喜歡這個厚實的碗,比平常用餐的碗稍微大些,吃飯喝湯所握的手感很好。

上面也印上JBSD代表涓豆腐的品牌mark。

IMG_2984.JPG

菜單

果真名不虛傳的昂貴,隨便點一下加一成服務費都破千。人氣餐點光聽名字非常地吸引人,

在這裡就火速被烘蛋捲跟豆腐煲吸引,再加上醬燒青蔥牛五花金額果真恰好破千一些些。

整體而言評價和用餐過程是美好的,價位稍高,所以寫這篇文章給大家參考。

IMG_2986.JPG

IMG_2987.JPG

IMG_2988.JPG

店員隨著菜單送來一壺茶,麥茶茶味很淡,但沒有很燙口,所以整個過程沒有點飲料也無妨,

上頭的竹子握把很像GUCCI包一樣,高貴典雅中帶有一點俏皮。

此外餐具不似常見的扁平筷子,與一般餐廳使用的筷子相同,湯匙大概是怕我們燙著,

還是採用長柄,但湯匙不大,還好豆腐煲隨後附上的湯匙比較容易盛起,放置在桌面上的就是個人使用。

IMG_2990.JPG

IMG_2994.JPG

小菜-無限量供應

可以發現涓豆腐每一項都是一盤盤的呈現,並不似一般常見長條型很多種類混雜,

而且每一樣其實都很精緻:雖然看起來很紅,但是不太辣的泡菜;有點草味的豆芽菜;

蓮藕挺特別的,脆脆的帶有一些桔醬(或是柚子醬)的味道;黃色的是涼拌百香果。加上可以包飯的海苔和沾醬,

每一樣吃起來都很爽口,可以在餐點間做任意的搭配,真的無限量供應,你吃完怎麼叫服務生送都行。

IMG_2995.JPG

IMG_2996.JPG

IMG_2997.JPG

IMG_2998.JPG

覺得蓮藕真的很好吃,既保有蓮藕本身的甜味,醬料也很香,感覺清涼退火。

IMG_2999.JPG

韓式餃子嫩豆腐煲(豬)含紫米石鍋拌飯-300元 

隨鍋附上紫米的石鍋拌飯。點的是小辣,但其實一點點辣度都感受不到,覺得有點可惜,應該可以點個中辣的。

服務生端上桌後才加入一顆雞蛋,攪拌均勻,裏頭的豬肉和豆腐給了不算少,豆腐真的好好吃。

之所以希望有點辣,是因為湯頭不會太鹹,反而有點鮮甜,所以希望有一些辣度刺激一下。

IMG_3007.JPG

IMG_3008.JPG

肉片的品質優良,挺大片不會碎碎的,餃子有點無感,因為皮有點厚且裏頭都是蔬菜,有非常強烈的冷凍感,

這樣子一份包含石鍋拌飯。

IMG_3009.JPG

紫米石鍋拌飯看起來好健康, 服務生會先盛上兩碗,希望你悶著變成鍋巴,

如果時間能倒轉,應該要全部吃掉不要變成硬硬的鍋巴,因為根本就不好吃啊,

還是鬆鬆的米飯好吃,尤其搭配海苔,弄點泡菜跟豆芽,這樣子多好,千萬別悶到變硬,

因為茶水味道太淡,沖泡下去變成茶泡飯是不好吃的。

IMG_3006.JPG

IMG_3014.JPG

醬燒青蔥牛五花-320元

右下角那些白色的塊狀是年糕喔,就是喜歡有菜包肉,然後有年糕才點的,果真不負期待。

不過所選的萵苣有一些好苦,幸好中間幾片還頗鮮甜,牛五花非常的多汁且嫩,

青蔥也附上的不算少,如果厭倦了青菜也可以用海苔包,感覺海苔好萬能XD

一定要稱讚一下年糕超級好吃,只是分量好少,原本以為會吃不完,結果一下子就完食了。

IMG_3011.JPG

IMG_3020.JPG

韓式魚卵起司烘蛋捲-300元

想說又有魚卵又有起司非常誘人,送上來時覺得非常興奮,

不過吃的時候其實有點小空虛,因為蛋捲的結構不太扎實,有點鬆鬆垮垮的,

全部都靠起司撐場面也不行,魚卵更是少到無感,雖然不難吃,但因為價錢與質感來說,這道強力不推薦。

IMG_3015.JPG

IMG_3017.JPG 

甜點-招待

最後替我們送上招待的甜點,柚香豆花。

黑糖味道濃郁,搭上柚子茶那種香氣的淋醬讓整頓餐點畫下句點,

朋友還說感覺沒吃什麼卻飽到晚餐。整體而言口味跟哈摩尼比較起來,我覺得涓豆腐比較韓式,

並且服務態度比較周到,關於泡菜也比較道地。

但價錢上頭真的非常的「高級」,說會不會吃第二次呢?我想換間北部的分店試試看嚕。

IMG_3024.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