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_00702.jpg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14號

電話:07-2692912

營業時間:11:00-21:00、FB

厚得福搬家到成功一路之後,位置變多很多不過人潮也大量地湧現,

不只是從早到晚都滿滿人潮,坐在位置上總是會聽到世界各國的語言聊天,

怎麼會這麼熱門阿?!如果真的很不想等位置可以考慮外帶,

滿500元會贈送豆漿紅茶一罐,也是同樣的享受。朋友正好協助幫忙排隊,

幸運入座二樓,原來二樓也有小菜與自取紅茶豆漿的餐桌,我們剛好碰到人少好拿,

務必筆記小菜完全無雷,尤其是魚料理更是精選,務必拿好拿滿,多拿幾盤。

A7_00729.jpg

A7_00727.jpg

這是吃完飯拍的,平日晚餐時間人插插插,假日更是有聽朋友說總是要排一小時以上,

都會先去登記然後逛完漢神剛好用餐的熱門!你說一定要吃厚得福嗎?

其實高雄也有很多家著名的小籠湯包與麵食館,我個人覺得厚得福的優點就是,

食物品項非常多可以選擇,上菜很快,服務人員每一位都非常有耐心,

即使是帶小孩或者是人很多很雜在詢問問題,笑容依舊,這真的很難得。

A7_00685.jpg

厚德福小菜必點 ─ 小菜當中有醉雞、大蝦、魚類料理超好吃!

還有冷盤煮筍與各色蔬菜,都是搭配麵食最好的夥伴,喜歡的朋友務必多拿幾盤。

A7_00724.jpg

A7_00726.jpg

柳葉魚處理乾淨入味,真功夫小菜,我反而覺得是厚得福襯托麵食最佳綠葉。

A7_00687.jpg

厚得福菜單必點本篇收藏 ─ 喜歡的也要點滿,紅油炒手每次來必吃,

還有餡餅、排骨、烙餅、飛餅跟捲餅。小籠湯包我吃蠻多次,品質不一,

有時候非常香裏頭內餡爆汁的那種,有時候又索然無味。這次點最便宜的鮮肉湯包,

反而很驚豔!湯包真的要看運氣,其他的歡迎跟著我的必推菜單來點單。

A7_00697.jpg

柳葉魚一盤50元,有點甜香加上酥香,每次來都一定要點一盤慢慢啃光光。

從之前吃到現在好幾十盤從沒有吃過腥味,是品質非常穩定的小菜。

其他蔬菜類喜歡四季豆,龍鬚菜也很讚,這種菜蔬類都是40元。

盤子不同價位也不一,在小菜櫃台邊都有詳細的介紹。

還有一項沒有拍到單獨的照片就被吃掉的炸排骨,屬於古早味沒有裹粉的滋味,

可以省略,我還是覺得有點乾,不過也有朋友說很喜歡這樣的乾癟香酥的口感。

A7_00691.jpg

A7_00690.jpg

A7_00693.jpg

牛肉捲餅 100元

外皮捲餅好吃,裏頭包覆的牛肉與醬汁偏甜,吃起來還有蔥香,

整體不用沾醬都可以。每次吃麵食類都覺得外皮很酥,選幾項自己喜歡的即可。

A7_00696.jpg

A7_00692.jpg

牛肉餡餅 55元

這是朋友獨享的美味,也是外皮很誘人,內餡飽滿,不過肉汁沒有到汩汩流出之感。

A7_00718.jpg

A7_00689.jpg

櫃台備妥醬料可自行取用沾取,像是薑絲、豆瓣醬、醬油膏等,

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豆漿紅茶,可真的能喝好幾杯,今天豆漿好濃好喜歡。

A7_00686.jpg

A7_00701.jpg

花生飛餅 90元

甜食必點飛餅,外鬆酥裏頭包覆著花生軟綿,花生放超多,咬起來很有彈性,

而非花生甜香而已,比起印度料理來說厚得福的飛餅軟嫩的地方較多,咀嚼起來有麵皮香。

A7_00708.jpg

紅油炒手 80元

這應該是來厚得福每次都必吃的炒手,大顆飽滿,咬開來還有厚肉包蝦仁,

調味帶醋、紅油微酸辣感,所以內餡的調味沒有太重,吃起來很和諧。

真的很大顆,高雄炒手當中最大顆的應該就是厚得福,皮與餡料都美味。

A7_00709.jpg

A7_00720.jpg

A7_00705.jpg

鮮肉湯包 7粒/籠 90元

今天的湯包我很喜歡,爆漿噴汁的內餡不會過鹹,清甜味道很有肉汁的原味,

每顆都有薄透外皮,真的好吃欸!不過我覺得湯包品質不是很一定,與朋友有吃過比較不優時。

A7_00712.jpg

A7_00714.jpg

A7_00706.jpg

甜味烙餅 80元

甜味>>>>>鹹味務必筆記。

烙餅有把那種酥脆濃縮餅皮乾癟水分做出來,每一層都相當薄酥,

很厲害的是層層都有沾上糖粉,真是太讚,好像在吃千層餅乾一樣。

最後再來個魚類的小菜,今天就完美。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厚得福麵條與酸辣湯,

大概喜歡的就是上述這些仔細介紹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A7_00722.jpg

A7_00723.jpg

A7_007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