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_00638.jpg

欣漁翁海產粥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422號

電話:0960-807221

營業時間:11:00-13:00、16:00-21:00

每次都會有高雄的讀者詢問,到底哪裡可以吃到又鮮甜又平價的「虱目魚粥」,

媲美產地就是推這間,位於高醫熱河一街上的美食第一戰區,主打便宜又大碗,

像我吃虱目魚粥,甚至外帶都要用到兩大個紙碗,與同學朋友共食都划算,

重點是離高醫也很近,如果有就近照顧家人需求,吃海產粥也超級營養,

內用還有冷氣吹(非騎樓),真的狂推給大家,超喜歡!高雄必吃虱目魚肚粥!

A7_00635.jpg

A7_00636.jpg

攤位的阿姨人都超好,親切且速度很快不拖沙,十點半就開始營業,

我大概10:40左右到前面已經有三組在等待,開幕沒有多久就受到很多網友的支持,

櫃台補上滿滿的鮮貨,都是產地直送。我記得在市場買一片這麼大片的虱目魚肚就不便宜,

阿姨幫你煮一大碗並送上桌,幾乎是成本價呈現,喜歡海鮮粥的朋友一定要收藏。

A7_00641.jpg

A7_00639.jpg

其中讓我最驚豔的是「蚵仔」,每顆大枚咬起來爽快。

蚵仔營養價值高,有人稱為「海洋的牛奶」,日本人則譽為「海洋之糙米」,

孩子吃也很好,低脂、低膽固醇及鐵含量高,是相當營養的海鮮。

A7_00677.jpg

A7_00678.jpg

阿姨都會怕你餓到,料多放滿。同時有多爐同時烹煮,速度快。

趕時間買午餐的朋友也可以事先訂購再取餐,高醫附近辦公室訂購大家一起吃超划算!

吃海產粥滋補,欣漁翁吃起來不會是那種誇張死甜,而是自然的香濃,超喜歡。

A7_00646.jpg

A7_00647.jpg

84352.jpg

欣漁翁海產粥菜單 ─ 這是最新菜單,老闆還將外帶扣10元,

各種海產粥100元起,包含虱目魚肉粥、蛤蜊粥、蚵仔粥、魚皮粥、干貝粥最扯只要150元,

另外還有豐富綜合配料的綜合海產粥與我的最愛虱目魚肚粥,喜歡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看。

A7_00645.jpg

內用還有廁所與冷氣,洗手台等都維持得很乾淨,即使帶小孩來也OK!

不久就由店員送餐到桌邊,你看看這麼一大碗多麼恐物!超巨!

比起pro手機來說大份許多!不是那種小鍋燒碗,誇張!

所以店家還有質感瓷碗自取,可自行分食,一個人吃一碗,絕對可以飽到晚餐。

A7_00659.jpg

A7_00669.jpg

A7_00657.jpg

綜合海產粥 160元(外帶150元)

綜合海產粥固定大蝦5隻、無刺與虱目魚肉滿滿滿,肉絲一疊跟蚵仔,

大枚蛤蠣還有霸氣給上15顆,筍絲滿滿滿隨便撈都有,熱湯也不短缺減少,滿滿滿到碗邊,

我沒有為了拍照把湯先撈起來,為的就是呈現出我看到這一大碗的滿足感。

大碗料多、鮮甜度依喝湯就知道!屬於療癒系無敵海鮮粥無誤。

A7_00656.jpg

A7_00670.jpg

許多第一次來的客人都直接點碗綜合海產粥來吃,然後一吃就中,一試成主顧。

千萬別被他的訂價嚇到,欣漁翁老闆這一碗端上桌,你會想說他CP值也太高,

佛心來著的!海鮮這種東西,只要新鮮就會好吃,屬於南部人的海派,這碗很超值!

鮮蝦乾淨,蛤蜊也都吐沙乾淨,完全無暇疵。

A7_00671.jpg

A7_00664.jpg

虱目魚肚粥 190元(外帶180元)

老闆不是隨便亂挑的,內行人一吃就知道!

吃魚最討厭挑魚刺,老闆不只剛剛的海產粥裏頭的魚肉幾乎無刺(真的吃一整碗都沒有)

這碗虱目魚肚更是破盤成本價推出!平常在市場上買一塊鮮美肥嫩虱目魚肚就要120-140元!

這碗煮好,還有蛤蜊與滿滿的鮮筍絲,魚肉鮮嫩肥碩的油脂,腹肉更是讓人欲罷不能的鮮甜,

已經有挑刺,超級適合買回家直接給孩子吃,調味都很清淡,保留自然香甜的魚肉湯頭,超喜歡。

A7_00666.jpg

這是一半被我撈起來而已,油脂豐厚的腹肉、肉質軟嫩鮮甜,

比自己煮還要營養便宜的高品質虱目魚肚粥。裡頭還有蛤蜊,好營養!且不貴不麻煩。

A7_00654.jpg

A7_00668.jpg

A7_00663.jpg

干貝粥 160元(外帶150元)

使用的是一顆顆像是黃金的小干貝,絕對沒有奇怪的藥水味(沒有人可以接受化學藥水)!

顆顆呈現圓柱狀帶著淡淡的乳白色,味道濃郁鮮甜充滿海味,絕對不是便宜貨!

筍絲與肉絲也都是很多,無論是哪一碗都是海陸大餐的感覺,超喜歡買欣漁翁給兒子吃的!

A7_00673.jpg

A7_00674.jpg

吃魚鮮貨,就是要鮮甜才可以!欣漁翁老闆相當重視鮮度,午晚餐販售的時間都沒有太長,

準備的材料也都售完為止,相當重視品質與每一個顧客的感受。這樣的店一定要多支持,

沒有這麼划算的啦!尤其又在熱河一街一級戰區,一大碗吃完真的太爽了!超滿足!

/tmp/phpMYbRr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