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_04519.jpg

aifian是什麼?

下載使用這個連結

官網:https://www.aifian.com/

相信在電腦前百分之九十應該都跟我一樣,是上班小資族,

aifian為全球資產管理平台,使用很簡單易上手的APP,

可以幫助我們輕鬆做資產管理,了解目前自我價值狀態,並放大資產價值。

此外,還可以透過 App 裡的各種互動行為賺取回饋。

最近在網路上很多人討論aifian,aifian安全嗎?aifian評價如何?

本篇為自己使用aifian小心得,先說總結,aifian總共有三個功能可使用:

1. 資產管理 2.先領後付放大資產價值 3. 互動賺回饋(發票、紅利萬)等為主

▲投資理財有賺有賠,謹慎評估,安心投資。

我目前每天都會使用掃發票互動賺回饋的功能,

從生活中慢慢了解自己的資產並作為投資管理。

IMG_7132.jpg

下載使用這個連結

 很多人都有聽過虛擬貨幣,不過保守型態的我們應該也無從下手,

在aifian官網中介紹:透過 aifian 全球資產管理平台,

快速掌握資產價值狀態,虛實資產一站整合,

從入手、升級到轉售,活化你的資產,持續充實人生裝備表,

天天與 aifian 互動還能獲取互動回饋!aifian目前也有在求職網站刊登,

網路上使用者的評價高,也有人實際提領出金錢來,客服非常積極,放心下載OK。

IMG_7133.PNGIMG_7134.PNG

我還有特別讀他所有的隱私權政策,資料蒐集的部分,

與其他間銀行並無他異,畢竟我們為了回饋在註冊新信用卡,也是要提供個資。

發票回饋也需要匯款給顧客亦是。當然有疑慮的朋友,再自行評估。

IMG_7135.PNGIMG_7136.PNG

IMG_7137.PNG 

另外還有aifian專門的客服,像是現在眾多銀行的LINE回應。

預先準備好電子信箱、身分證須掃描正反兩面,

因為我有輸入推薦碼,所以自己也賺了100元。

下載使用這個連結再請讓我每天上班有著100元小確幸!

推薦碼:cottonbubble

IMG_7138.PNGIMG_7139.PNG

IMG_7140.PNGIMG_7142.PNG

 

 

 

aifian資產庫

你是否曾好奇自己身價高達多少?每天代步的汽車、機車現值多少錢?

aifian推出「資產庫」功能,讓車主可以直接在App上登錄自家車輛資料,

由平台啟動估價服務。除協助車主估價外,甚至還有「先領後付」功能,

車主可以直接領出金額,同時繼續使用車輛,讓資產更靈活被運用、提高現金流。

我目前的資產只有我的手機,期待接下來會有更多不同的功能。

IMG_7150.PNG

aifian掃描發票回饋

每天都可以掃五張,或者是用雲端發票匯入,

這是我最常使用的功能,讓發票發揮到最大產值!

根據每天掃,有時候會回饋1元,有時候會回饋到100元,真的隨機。

IMG_7143.PNGIMG_7144.PNG

IMG_7145.PNG

IMG_7146.PNG

智能雲

智能雲,aifian最主要的部份,也是會員會籍,

不同等級的會員可以享受不同的驚喜和回饋。最高200級。

很多網友都會分享,每個月強迫自己在裏頭存3000元,

目前開放到最高 200 級,每提升 1 級需要新台幣 3000 元,

只要購買 1 級就可以儲存數據賺回饋。我今天買了5級15000元,

突然需要用錢領出,之後再存進去,都是非常自由的,

提領自如,目前還沒看過為難的部分。

大家應該有看到我有將手機資產存入,依照汽機車與個人融資,

先領後付、放大資產價值、創造生活彈性。

常常都會有主題活動,最近是「紅利萬卡」,

參加者必須擁有至少一級智能雲,就可以週週參加紅利萬活動,

只要準確預測美元、歐元匯率的末四碼,就可以獲得萬元獎金,

而且如果當期無人中獎,獎金就會累積至下一期,豐厚獎金真的很誘人!

IMG_7147.PNG

小數據回饋

小數據 aifian 每日都會上架「小數據問答」,

只要參與二選一的問答活動,擁有智能雲的用戶有機會獲得額外的現金回饋。

每天晚上會開獎,我通常都與大家不太相同,我是怪人阿。

(到底為什麼看產品不先看價錢阿,果真玩這個app的都是不缺錢的朋友)

IMG_7151.PNG

aifian 回饋兌換

每次網路都會看到一堆人說「虛擬貨幣」,

aifian目前有提供 USDC 跟 USDT 這兩種穩定幣可兌換,

不過這邊只能用「我的回饋」裡面的資產來兌換,

虛擬貨幣兌換成功之後,就會顯示在「資產庫」裡面。

不過目前這功能不能賺取利息,個人覺得不如智能雲來的實用。

IMG_7152.PNG

aifian目前已經有三十多萬人的下載,最讚的就是提供「資產庫」服務,

智能雲擁有1級以上(最高200級)的智能雲,就能參與更多 aifian 上的活動,

持續參與活動,累積生活軌跡,並且獲得「回饋」獎勵,

就這麼簡單可做好aifian資產管理,擁有aifian回饋,

擁有自己的aifian人生裝備表,非常超值。

推薦給喜歡投資型態APP的朋友下載。

下載使用這個連結再請讓我每天上班有著100元小確幸!

推薦碼:cottonbubble

IMG_714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