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_06773.jpg

嗑肉石鍋(屏東店)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698號

電話:08-736996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菜單:https://pse.is/3qhm3zFBIG

來自中部的品牌嗑肉石鍋,最近一直看到朋友在招牌門口的「肉中劍」打卡超吸引人,

裝潢也不含糊,帶有歐式皇家貴族感,身在其中吃飯打卡超寬廣舒適,

重點是吃到飽的自助吧檯,種類多樣的蔬菜與火鍋料等,且總是有人在補貨維持新鮮度,

288元起享用高級鍋物品牌料理,服務周到親切,食材新鮮CP值超高,是最近必訪的餐廳!

A7_06714.jpg 

LOGO以鮮豔紅色打底,在廣東路上特別的醒目,也由於最近美食口碑傳出,

生意也超級好,還沒開始營業就有許多人在現場候位。

一來可以先在外頭的肉中劍打卡,可以與店員兌換打卡禮,增加火鍋豐富度

A7_06735.jpg

A7_06722.jpg

一進門,真的有被震懾到,超級美的布置且座位好寬敞,也有提供兒童安全座椅。

因為有安排依序進場,所以夾菜的動線也很順沒有太擠,即使是帶小孩來也很方便,

高聳與他人間隔的座位也不會拍照到影響別人,我個人很愛可以自助夾菜這件事,

有別於都是搭配好的套餐,嗑肉石鍋屏東店依照喜好夾菜更客製化,吃得又飽又精緻。

A7_06734.jpg

店內提供自助吧新鮮食蔬、飯麵、日式咖哩醬、肉燥無限續用,

就在人來人往的窗邊,冷藏煙霧繚繞鮮度十足,我看到也覺得吸引人。

食材都已清洗乾淨分切好讓大家方便取用,葉片完整完全沒有發爛狀況,

最上層還有老油條、腐竹與角螺,蔬菜與火鍋料豐富,覺得怎麼夾都划算。

A7_06728.jpg

A7_06729.jpg

都已經分切好,像兒子喜歡玉米筍就可以夾超多,

像我就是熱愛蔬菜與菇類,還可以多幾枚番茄增加湯底滋味。

A7_06730.jpg

A7_06746.jpg

防疫工作不能省,大家都在夾取的自助吧台,前往時須配戴口罩(有人員勸導)

每桌客人都會發手套一對,夾取食材記得戴上,方便之餘衛生也有兼顧。

A7_06758.jpg

咖哩醬汁也很濃郁沒有水水的敷衍,肉燥也很夠味,

內行的就知道要煮麵來攪拌,加上辣椒蔥花等,就是超厲害的配餐主食。

A7_06757.jpg

A7_06733.jpg

醬料區更是特別,像是洋蔥多蜜醬、泡菜胡麻醬、羅勒乳香醬等,

最愛羅勒,配肉最鮮甜!店家特調,可以多加嘗試。店員看我弄頗多還特別來詢問我,

與是否有需要改善部分,很會察覺客人用餐狀況,主動關心,真的很棒。

A7_06731.jpg

飲品更是高檔,汽水、沙瓦與茶類不稀奇,288元起的個人火鍋店還有咖啡機,

美式咖啡、拿鐵與卡布奇諾齊全,茶飲機還有現粹蜜香紅茶與包種清茶,

不只是霜淇淋機好玩好吃,無糖茶飲多樣更是解膩王道,吃飽喝杯茶超愜意。

A7_06762.jpg

0928NEW-嗑肉石鍋菜單-03.png

菜單 ─ 詳細菜單以https://pse.is/3qhm3z為主

光鍋底就讓人難以選擇,像是抹茶入菜、泰式酸辣湯底與金華火腿,

很多只在高檔餐廳出現的口味都有出現。雖然以豐富自助吧台為主打,

不過翻開前幾頁都是視覺系的擺盤鍋物,大份量的肉盤與海鮮豪華饗宴,

很有嗑肉石鍋將火鍋發揮到極致的精神,在嗑肉石鍋吃飽也可以吃巧,

像我們今天選擇的「皇。不列顛頂級海陸雙人餐」2399元,+30元清潔費/人

標榜雙人套餐不過份量巨多,包括澳洲和牛、伊比利豬、龍蝦等頂級肉品和海鮮,

包囊最精華的部分,可以慢慢點到下頭文章看我的詳細分享。

0928NEW-嗑肉石鍋菜單-07.png

0928NEW-嗑肉石鍋菜單-05.png

0928NEW-嗑肉石鍋菜單-08.png

肉品皆有清楚標示產地,嗑肉食鍋走的是精緻個人鍋物路線,伊比利豬、

美國霜降牛肉、日本和牛等高檔食材這邊也都能滿足各年齡層,與各類饕客的心。

0928NEW-嗑肉石鍋菜單-09.png

A7_06761.jpg

將蔬菜夾取好,準備吃鍋啦!

A7_06751.jpg

關東壽喜燒

天氣變涼一直心心念念甜甜溫暖的壽喜鍋,嗑肉石鍋連容器都是很日式的淺鍋,最愛壽喜鍋加上豬肉攪拌,沾取蘿蔔泥與蔥花,就是完勝冬天的料理。

A7_06750.jpg

活力黃金蜆湯底

我刻意選了個補身體必備的蜆湯,黃金蜆製作的湯頭鮮甜可口,營養豐富,當中餐吃讓一天活力滿滿。

A7_06724.jpg

10.27~11.14開幕活動期間,與嗑肉二代店專屬的《肉中劍》拍照,並標註嗑肉石鍋屏東店地標,於Facebook/instagram擇一平台打卡,按讚「嗑肉石鍋 Chew Meats 品牌總部」,並出示給店員立即送:鮮蛤蜊乙份(10顆)。若兩人同行皆打卡,可選擇送「鮮蛤蜊兩份」或「大魷魚乙隻」。

A7_06850.jpg

A7_06846.jpg

打卡禮超有誠意,大枚大尾絕不含糊有誠意。

A7_06848.jpg

A7_06766.jpg

皇。不列顛頂級海陸雙人套餐 2399元

整個拼盤擺飾超級浮誇,據說設計菜單的主廚來自凱恩斯與王品集團,

關於這樣點餐就有的奢華感絕對要具備。上頭的肉圈圈有四種:

澳洲和牛雪花、安格斯翼板牛、西班牙伊比利豬與台灣安心豬五花。

底下海鮮還鋪有冰塊,店員會在上桌放置乾冰讓人拍照美美,冒煙好有奢華感,

包含手臂大龍蝦、蘭花蟹、深海鮑魚、深海帆立貝。魚就有三類:

龍膽石斑、潮鯛魚、金目鱸魚。另還有招牌草蝦滑、甜白蝦、巨大花枝與鮮蛤。

超級豐富,將嗑肉石鍋最精華厲害的部分一次點足,吃完完全沒有遺憾啦!

A7_06768.jpg

首先來看海鮮的部分,我點蜆湯鍋底就是為了這豐富的龍蝦盤。

A7_06786.jpg

手臂大龍蝦

比我的臉還大,肉質Q彈鮮甜口感,還有滿滿的蝦膏,烹煮完畢美到流油,

送上桌我就立刻吃掉它,我今天就是為了這隻而來的,完全沒讓人失望,超爽!

A7_06799.jpg

A7_06816.jpg

各位讀者絕對要選蜆湯,加上龍蝦與各類海鮮湯頭超鮮甜,

顏色就讓人食慾大增,龍蝦膏味道更是像蟹膏一樣甘香,肉質爽甜,讓人回味。

A7_06817.jpg

A7_06788.jpg

龍膽石斑、潮鯛魚、金目鱸魚

光看顏色就是新鮮,每一款旁放置檸檬與金桔,可搭配食用,皮質彈牙,鮮甜好吃。

A7_06806.jpg

A7_06838.jpg

A7_06801.jpg

深海鮑魚、深海帆立貝

好緊實無腥味,肥嫩一口吃下,厚實飽滿。

A7_06812.jpg

A7_06787.jpg

 

巨大花枝、鮮蛤

還有花枝鬍鬚的部位,口感脆彈Q勁,帶甘美香氣,鮮甜海味越嚼越香。

A7_06803.jpg

A7_06808.jpg

蘭花蟹

又到了大快朵頣螃蟹的季節,肉質細嫩與蟹黃蟹膏飽滿鮮黃欲滴,味道極佳。

A7_06810.jpg

A7_06841.jpg

A7_06822.jpg

甜白蝦、招牌草蝦滑

共11種海鮮,吃這麼多火鍋第一次看到把白蝦做成串串,

草蝦滑可以放置在鍋網當中,蝦肉碎香連孩子也可以輕鬆食用,非常鮮甜。

A7_06827.jpg

A7_06840.jpg 

A7_06775.jpg

 

澳洲和牛雪花

肉片厚度口感非常有誠意,足夠份量,油花分布讓牛肉更滑嫩順口,

油花煮出的香氣入口咀嚼就是豪爽美味,肉品我們都放壽喜鍋,鍋底甜味與肉品超搭。

A7_06819.jpg

A7_06777.jpg

 

安格斯翼板牛

油花分布均勻,吃起來軟嫩適中我覺得這美國牛比剛剛的澳洲和牛,牛香味更濃郁。

來分享吃壽喜鍋的美好,簡單涮一下就熟透嫩緻,肉味香醇。

A7_06785.jpg

A7_06798.jpg

A7_06772.jpg

 

西班牙伊比利豬

彈嫩豬香氣撲鼻而來,而且比台灣豬大片肉質更扎實,沾上胡麻醬非常適合。

A7_06779.jpg

A7_06824.jpg

A7_06769.jpg

 

台灣安心豬

油脂香彈,來自雲林有產銷履歷的牧場,不只是美味,吃起來更安心。

A7_06790.jpg

 

回家整理照片介紹的同時真的很喜歡嗑肉石鍋這間美店,食材新鮮乾淨,

不是一般平價火鍋店那種隨便的飲料,喝飲料很放鬆覺得嗎XD

服務人員感覺得到是有嚴格訓練過,環境更是加分。

價位更是實惠,值得推薦給各位!

A7_06851.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