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7.JPG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高雄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三樓

(高雄捷運凱旋站、可轉搭輕軌前鎮之星站到夢時代站)

電話:07-8213465

營業時間:11:00~22:00、10:30~22:30、FB:屋莎鬆餅屋

全部我最愛woosa巧克力,那濃郁帶苦的滋味,真的讓人非常難忘!

我知道woosa開業相當久,不過之前懷孕生嫩寶時,因為是男孩,每次吃甜食都會害喜的嚴重,

加上哺育母乳,一直將woosa放在口袋名單中很久,今年的過年原本要去吃,

一拿號碼牌發現要等兩小時(遠望放棄),最近跟姊妹突然提起,大家都想吃所以就衝衝衝~~

夢時代假日一開門就往三樓衝去,終於來了阿(灑花),夢寐以求的柔軟鬆餅。

IMG_1507.JPG

IMG_1509.JPG

夢時代座位相當多,不過最棒的莫過於靠窗那帶!

所以如果店員詢問一定要往裏頭走,拍照超美,姊妹也可一直跟鬆餅自拍,超嗨!

牆壁也都妝點美味鬆餅的圖片,看起來很像是日本品牌,可是woosa是道地台灣產唷,

最近還要進軍日本去發展,完全可以欸。

IMG_1510.JPG

IMG_1511.JPG

有一大面藍牆與方格地磚的座位超可愛,不過最近快接近聖誕節所以落地窗可以看到聖誕樹,

超美的拉斯維加斯風格聖誕,夢時代這次真的做得不錯。我還特別找一天晚上來拍照,下一篇再來分享。

IMG_1512.JPG

IMG_1513.JPG

IMG_1514.JPG

菜單 ── 每一季的菜單都不太相同,最近超夯的就是莓果塔冰淇淋跟巧克力冰淇淋,

泰奶網路上一片負評說不太像,所以我們PASS不考慮。

草莓冰淇淋也在我們造訪後沒幾天上市,企圖使人再訪。

再來是鹹食,起司和牛瀑布漢堡目前沒有提供,鹹食有貝殼麵與早午餐品項,

吃飽吃巧也可以享用甜點,在woosa屋莎一次能滿足所有人需求。

IMG_1515.JPG

IMG_1516.JPG

加上套餐組合最划算,尤其一群人。點主食可以選擇加購升級套餐。

A餐是 +99,任選 130 元以內飲料,超過補差額。

B餐是 +219,任選 130 元以內飲料 + 330 元以內鬆餅一份。

IMG_1517.JPG

IMG_1519.JPG

每桌都有一個小小的拼布造型小樹與餐具,鹹食會比較快出,

甜點鬆餅店員說要等20分鐘,所以我們請他所有的餐點一起上,因為我們要拍合照。

IMG_1521.JPG

玄米烏龍茶

超可愛貓頭鷹,烏龍茶無糖剛好可搭配甜膩的鬆餅。無法接受一直吃甜食的朋友必考慮此項。

IMG_1524.JPG

西西里檸檬

微酸微甜微有咖啡的苦香,不輸專業咖啡店裡頭所製作呢。

尤其上頭還有放置些許的檸檬片皮,增添香氣,讓整杯咖啡層次感十足。

IMG_1525.JPG

雲之優格(芒果)

完全是點來拍照的呀(笑)

因為朋友覺得超甜膩,剛開始喝優格微酸,喝到最後都攪拌均勻芒果醬的甜完全蓋過,

看著雲朵在飄很療癒,就原諒這杯漂亮的飲料。

IMG_1527.JPG

羅勒青醬炸雞貝殼麵

炸雞未免也太好吃,裡頭完全不柴而且沒有醃漬的太過重口味,

太驚訝,因為我經常吃居酒屋,這炸雞口感完全高標準,並非甜點店的虛應故事,

咬下充滿肉汁,配合上濃郁青醬的貝殼麵,每一朵都沾滿滿香噴噴青醬,享受在其中。

IMG_1531.JPG

一早沒吃東西可能無法立刻就吃甜點,這時候來一盤貝殼麵非常涮嘴。

IMG_1549.JPG

IMG_1542.JPG

莓果塔冰淇淋鬆餅

每一種鬆餅都有它的搭配與特色,像我們的鬆餅除旁邊有草莓與藍莓冰淇淋外,

附上果醬可以淋在鬆餅上頭,螞蟻人才全淋喔自己可斟酌。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好,根據每人需求不同添加,醬汁酸酸甜甜,的確是增加了順口度。

鬆餅好可愛,軟綿綿幼咪咪的,在嘴巴裡頭很快就融化成幸福的味道,

吃甜食讓人心情超好,不然每天上班累累的,需要來一點動力。

IMG_1548.JPG

IMG_1555.JPG

這裡的鬆餅造型非常有鑑別度,大家都知道這是woosa鬆餅。

他們使用一個小圓鍋,煎到熟度夠後,摺起來呈現一個半圓狀。

外層微微有著鍋香焦脆,中間柔軟且濕潤鬆綿,吃起來很不膩口,甜度適中,

每一種都有不同的搭配吃法,我們就可以配著莓果冰淇淋搭鬆餅,一下子也被我們吃光光。

IMG_1556.JPG

IMG_1552.JPG

IMG_1538.JPG

濃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這也太好吃了吧!!!滿分阿!!!

我很少會給台灣巧克力甜點高分,因為在國外吃的優秀品牌相當多,

回到台灣就是一堆讓人搖頭的味道。不過woosa屋莎鬆餅的巧克力超濃郁,

黑金吃起來微苦,而且連鬆餅本體都是巧克力色呢,是全部裏頭唯一的亮點!

汩汩流出的巧克力岩漿,撒上金粉又有不同的感受,實在太美,大家忍不住跟他一直狂拍百張XD

IMG_1540.JPG

很多人看到巧克力,會覺得太甜膩不敢點。

真的完全不後悔,這巧克力一邊吃還會有巧克力碎片在其中,

雲朵鬆餅本體也是外酥內軟的迷人,根本天籟,吃下去很銷魂阿。

IMG_1541.JPG

IMG_1551.JPG

IMG_1557.JPG

煙燻鮭魚明太子海膽麵

這其實沒什麼海膽味,不過整體不腥,朋友超餓一下子就吃光光,感覺應該是蠻好吃的。

IMG_1558.JPG

IMG_1559.JPG

夢時代屋莎的店員也很好,我們一直聊天等朋友,因為還沒有人候位客滿,也沒有趕我們走。

美美的店讓人賞心悅目,好吃的食物讓人開心一整天,那個濃郁巧克力真的很優,

如果最近有來造訪,別再點那個甜得要死的栗子,我們今天點的完全無雷,可以給大家參考唷。

IMG_15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