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今天嫩嬰出動,喜歡什麼自己拿,超市火鍋涮涮鍋正夯!

連漢神百貨B3美食街也進駐新品牌,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潮之鍋物SEAPOT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漢神百貨B3F)

營業時間:週一~五 11:00~15:00、17:00~22:00(最後入場20:30、假日前一天延後30分)

例假日營業時間:11:00~22:30、留意最後入場時間、FB:潮之鍋物

可線上訂位,現場app候位、潮之鍋物訂位系統

*內用每位酌收40元、每位最低基本消費288元、10%服務費

*用餐時間自結帳起限1.5小時、禁帶外食

自助火鍋最近非常夯,挾帶著強大漢來海港的漢神美食街,也進駐新品牌潮之鍋物,

平日下班就帶著老小一家子人前往,排隊的人就像鍋物的名字一樣像潮水,

過吃飯時間之後稍微緩和,也到小包廂入座,潮之鍋物服務非常好,連安排座位也頗貼心,長輩都超額樂。

IMG_0192.JPG

IMG_0185.JPG

座位區域與食材中間隔著小圍牆,內嵌式觸控電磁爐非常安全,加熱快速。

我們今天在微包廂中,整個就好像在船艙裡頭吃飯,喜歡什麼拿什麼的生鮮超市火鍋,

阿爸阿母也有握壽司可點,無論幾個人、家庭或情侶,來潮之鍋物用餐都很適合。

IMG_0171.JPG

IMG_0170.JPG

IMG_0193.JPG

握壽司

現場師傅現捏握壽司真的超酷,在等待火鍋煮沸的同時可以先來吃盤握壽司,

全部六種口味,海老握壽司(28元)、比目魚炙壽司(38元)、鮭魚肚蔥味炙壽司(38元)、

牛肉味噌炙壽司(28元)、天使紅蝦握壽司(38元)、干貝微炙壽司(48元)

庶民價格,完全點不用怕的,儘管點吧!吃完一輪還可以再來一輪,其中的鮪魚肚真的太好吃,

所以我就又點了一輪,一整盤都是鮭魚肚好爽。

IMG_0159.JPG

IMG_0055.JPG

完全鮭魚肚握壽司制霸守則,都我的

IMG_0060.JPG

風味湯頭

總共有三種可選,也可像我這樣做成鴛鴦鍋:特製的麻辣、汕頭、相撲昆布

麻辣湯底強調是「可以喝的麻辣湯」,就連我媽不吃辣也猛將肉片往麻辣湯鍋涮,超級對味,

大紅袍、花椒、白豆蔻、月桂葉等20多種中藥材與辛香料,配上老母雞、豬大骨精熬至少5小時秘製而成,

是非常值得推薦的溫醇麻辣湯底。汕頭湯選用豬龍骨,與扁魚、蝦米、冬菜、蔬果等慢火細燉,

湯汁鮮甜甘美,不會越煮越鹹。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則推薦「相撲昆布湯」,

使用日本進口昆布、柴魚、雞骨等熬煮出澄澈清甜的高湯,口感清新爽口。

我們這次選汕頭跟麻辣鴛鴦,是不沾醬也很迷人的鍋物湯底。

IMG_0094.JPG

麻辣湯底超推薦的原因還有這個,免費的麻辣鴨血跟豆腐!都很入味,飽滿有彈性。

自助加湯區也是加同樣的湯頭,並不會因為加湯偷工減料

IMG_0124.JPG

IMG_0127.JPG  

IMG_0038.JPG

自助超市鍋物-海鮮活跳跳平價供應

一進門就有看到超大缸的波士頓龍蝦,威猛登場!

潮之鍋物每項食材並非虛應故事,而是都有產地新鮮保證,更重要的是,價錢真的很殺,

讓愛吃愛買愛逛的婆婆媽媽一拿不可收拾,阿母看到食材原本興趣缺缺,

看到價錢眼睛都亮起來,這也太便宜!平常在超市貴鬆鬆分量多又吃不完,

大家一起分享吃鍋不用打掃超愜意,媽媽今天也吃得很開心。

IMG_0154.JPG

IMG_0034.JPG

天使紅蝦兩尾58元、北海道干貝79元、活草蝦四尾99元,日本廣島生蠔兩顆50元,

潮之鍋物延續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強大食材採購背景及眾多廚師群的廚藝技術支援,

切入超市火鍋市場,一開幕就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IMG_0063

最近幾間自助火鍋肉品都選的不錯,今天潮之鍋物讓人最驚奇的其實是海鮮,

通常這種自助火鍋海鮮都沒有太優,價錢不漂亮,潮之鍋物完全顛覆!

簡單拿幾樣價格都不貴,花枝丸裏頭吃的到料,店家提供自製的火鍋料,

像是魚餃、燕餃、丸子等,每項都精挑細選,咬起來脆脆的非常優。

IMG_0136.JPG 

IMG_0129.JPG

福州丸圓滾,吃起來清脆餡料多。

IMG_0135.JPG

墨魚丸(38元)、米血糕(20元)都是火鍋的好良伴。

IMG_0088.JPG

天使紅蝦最高!虎斑蝦個頭好大,咬起來肉質鮮彈紮實,每個人都應該來一尾~

剝開要小心燙,蝦頭滿滿蝦膏,少量組合小資族最愛,不用像餐廳一樣點海鮮拼盤太多根本吃不完。

IMG_0089.JPG

IMG_0141.JPG 

IMG_0028.JPG

美國1855安格斯黑牛

百元內的安格斯黑牛,打著燈籠哪裡找?這個價位能不為之瘋狂嗎?

安格斯牛當中的LV名牌「1855」非常知名,你看那個肉片的價格,像話嗎((((右手背拍左手心))))

等級皆是經由人工挑選出的Top Choice等級,相較其他同等級牛肉,肉質更軟嫩、香氣更濃郁。

品質一等一,平價可以多拿幾盒吃飽飽,最划算的方式就是拿超多肉片狂吃,根本媲美吃到飽的價格。

IMG_0030.JPG

IMG_0032.JPG

黑豚1983

豬肉也不惶多讓,由漢來集團與台灣知名養豬青農-鄭育松合作,

他培育出全新品種黑豚1983,這些豬隻生活在通風、乾淨、擁有寬敞活動空間的環境,

且以進口穀物小麥、大麥、豆類肥育,完全不用餿水。我爸說豬肉的品質超好,

一吃就知道鮮度與肉質完全不同,平價絕對不是吃粗飽,潮之鍋物讓你吃的好,同時又吃的飽。

IMG_0033.JPG

當然也有精選的松阪豬,都是必吃的項目。

IMG_0057.JPG

拿滿滿的新鮮食材,我們喜歡肉片>海鮮就多拿一些,可以吃完第一輪之後看喜歡什麼肉,

再去結帳第二輪,小份包裝,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種類的食材。

IMG_0061.JPG

IMG_0070.JPG

松阪豬 58元(依重量不同價格有所變動)

紋理漂亮又厚切,吃起來好有QQ彈性,籃子裏頭一定要有這盒。

IMG_0098.JPG

IMG_0079.JPG

黑豚1983五花肉 38元(依重量不同價格有所變動)

台灣1983黑豚在網路上人氣很高,擁有豬肉界和牛之稱,

曾榮獲台灣農業最高榮耀NO.1的十大神農獎,肉質鮮甜Q彈,油脂豐厚所以吃起來很滑順香醇,

老爸就是愛這個,千萬不要被油花嚇到,肉嫩不膩口,大推!

 IMG_0099.JPG

IMG_0071.JPG

1855黑安格斯翼板 59元(依重量不同價格有所變動)

超好吃,牛肩胛肉充滿著運動後的結實感,筋少肉質鮮嫩、多汁又不膩口,

薄切使用洞洞勺稍微涮一下就很美味好吃,我們拿了三盒不到兩百元,怎麼精打細算也要多吃點。

IMG_0081.JPG

IMG_0095.JPG

IMG_0077.JPG

1855黑安格斯牛小排 78元(依重量不同價格有所變動)

1855牛肉皆是精挑細選,並經過很重要的階段-熟成,所以有更嫩的肉質,

更濃郁的牛肉香氣與風味。現在不用網購,輕輕鬆鬆來漢神地下三樓美食街,

潮之鍋物超市挑選涮來吃即可。

IMG_0102.JPG

IMG_0078.JPG

美國choice牛五花 46元(依重量不同價格有所變動)

雖沒有剛剛1855那麼濃郁,牛五花的軟嫩肉質,香滑入口也很過癮。

IMG_0104.JPG

IMG_0114.JPG

麻辣鍋底味香,可以涮超級多肉都不膩口,味美價廉的牛肉豬肉,成為你必須要造訪的理由。

IMG_0122.JPG

IMG_0087.JPG

綜合蔬菜盤 98元

比起很多火鍋超市,潮之鍋物可以選單項蔬菜,剛開幕生意很好,

蔬菜的邊邊角角都很鮮沒有黑邊,我家寶寶也吃得很開心,

潮之鍋物提供兒童座椅跟兒童碗筷,對媽媽來說,友善嬰兒很重要。

IMG_0092.JPG

IMG_0040.JPG

各項蔬菜水果不輸隔壁超市,汕頭鍋就是拿來煮蔬菜最對味,湯頭愈來愈甜美。

IMG_0157.JPG

IMG_0172.JPG

P02.jpg

嫩嬰就全程等吃而已,等吃最乖XD

IMG_0043.JPG

特色料理區

除剛剛介紹的海鮮、肉品,其實還有很多小東西很棒。

點麻辣鍋不可或缺的就是滷水拼盤,

滷大腸68元、滷牛肚58元、滷牛筋58元、排骨酥48元,

麻辣鍋底沸騰後下鍋,原本已經熟透的味道再滲入充滿香料味的鍋底,

湯濃味醇湯底重香氣,現寫文的我也很想要繼續回味。

IMG_0066.JPG

IMG_0115.JPG

IMG_0119.JPG

IMG_0045.JPG

主食類

王子麵、韓國泡麵、烏龍麵等外,櫃台還可以點白飯、五穀飯(一碗18元)和雞蛋,

潮之鍋物使用陶瓷碗,就連筷子也非免洗筷,形成很溫馨的吃飯場景。

IMG_0138.JPG

IMG_0168.JPG

IMG_0151.JPG

自助刨冰

潮之鍋物有販售飲料,價格還能接受,不過最夯的就是「開幕期間限定提供免費的刨冰」啦!

點可樂還可以加上刨冰的珍珠,嗯我喜歡這樣

IMG_0150.JPG

IMG_0152.JPG

這配料也太多種!有煮熟透的芋頭、大豆、紅豆與綠豆,還有小朋友超喜歡的彩色棉花糖,

你以為火鍋吃飽了嗎?不~~還有刨冰,根本就是挑戰吃更多的概念,糖水甜而不膩,

我最愛的珍珠加好加滿,準備好來開吃了嗎?記得先餓一點開鍋比較划算唷。

IMG_0176.JPG

IMG_0177.JPG

IMG_0180.JPG

IMG_0182.JPG

IMG_0188.JPG

IMG_0191-1

潮之鍋物剛開幕也有些活動,大家可要手刀衝來用餐,平日為佳,大概算了下座位六七十不多,

很快就會客滿但有提供線上訂位,也有app候位,可逛一下漢神百貨消耗熱量完再來吃飯吃更多。

潮之鍋物訂位系統:https://reurl.cc/vnv98a

11/02~11/26 單筆滿1000元,即可以298元加購「波士頓活龍蝦(半隻)」乙份(原價400元)

11/02~11/10 單筆滿500元,即可以50元加購「天使紅蝦(3隻)」乙份

11/11~11/17 單筆滿500元,即享「美國choice牛五花 買一送一」乙份(以價高者計)

11/18~11/24 單筆滿500元,即可以99元加購「蛤蠣(約350g)」乙份(原價約182元)

IMG_0190.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