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3.JPG

首圖的松阪豬被我偷吃兩塊才拍照,超好吃!麗莎廚房為什麼營業時間這麼早休息阿!逼我假日早起。

Lesa廚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2號

電話:07-223663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9:00~17:00、週一公休、FB:Lesa廚房

麗莎廚房所販售的麵包非常好吃,因為營業時間剛好就是我的上班時間,一直無緣品嘗早午餐,

不過倒是吃了幾次外帶的麵包,在文化中心這帶相當知名。假日早晨還沒有太多客人的時候,

非常悠閒的點了份松阪豬拼盤相當驚艷!後來又跟老公與寶寶再光顧,每一種料理與肉類都很新鮮,

我不太喜歡推薦早午餐,因為有的店只是將現成品加熱,肉類的品質都有股腥味,

不過麗莎廚房沒有這樣的情況,香噴噴料理與自製麵包成精緻組合,推薦給假日尋找早午餐的朋友。

IMG_7589.JPG

這排林南街的餐廳我都很愛,心鮮道火鍋也很棒,文化中心周圍都是我家的廚房。

R0101570.JPG

早晨漫步在文化中心一帶非常悠閒,也很少摩托車,麗莎廚房有著一片超明亮落地窗,

拍照好美,自然光可以看看書或發呆,一解一周上班的憂愁無奈。

推開木門就是美美的店,座位就是一樓20多位,很多都是一早開店就來買麵包的鄰居,

如果有心儀想購買的胖,一定要先結帳。尤其是最熱門的假日限定手撕巧克力,

很多小朋友一進門就指定要吃那個XD

IMG_7587.JPG

R0101575.JPG

R0101571.JPG

空間上裝飾很多乾燥花,而且感覺都有在維護,我兩次相隔大概一個月後光顧,

依舊是美美的妝點。中間有一長桌適合多人聚餐,聊著天吃著美食,最後再來杯咖啡,和樂融融。

IMG_7540.JPG

IMG_7543.JPG

R0101576.JPG

IMG_7546.JPG

菜單 ── 麗莎廚房的餐點並不複雜,早午餐就是沙拉那行一排而已,

飲料為單點,餐點加80元「任選」一。沙拉餐就沒有澱粉主食,所以我們還是選餐Brunch,

可以嘗到麗莎廚房自製的麵包。前三道為拼盤,後面都是「堡」類,我後面會點來給大家參考。

IMG_7547.JPG

IMG_7563.JPG

起司麵包小點 ── 第一次去有招待,第二次去就沒有。

麗莎廚房家的麵包帶有點嚼勁,很有彈性,裏頭的起司很像是抹醬,融化在嘴中很迷人。

IMG_7578.JPG

IMG_7568.JPG

套餐濃湯

第一次去為番茄湯,第二次為菇菇濃湯,都非常濃郁!

我老公說小小一碗也太飽,不誇張的扎實濃縮湯底,一早就給人暖胃功能。

R0101579.JPG

IMG_7571.JPG

焦香松阪豬 280元

松阪豬上還有一層薄薄的焦糖口感,非常特別!加上豬肉很新鮮,一上桌就隨便按一張就吃了,

說真的我也不是那種會一直拍照的人,有時候我也不懂為何要拍這麼多張選一張耽誤用餐時機,

其實就是在送上食物的同時,把最感動的那刻記錄下來,我最近都這麼隨興就是。

IMG_7572.JPG

松阪豬真的超讚的,從沒吃過如此混搭鹹甜的口感

IMG_7573.JPG

IMG_7575.JPG

套餐都很狂,除麵包外還有賣藜麥飯來搭配主餐,餵飽到中午的概念,

今天的麵包是香蒜口味,邊邊烤得酥脆,掉滿桌也甘心。飲食均衡,附上一小撮菜餚,

邊邊還有我沒仔細拍的泡菜!超好吃的阿這個,就是配飯吃,鹹甜辣香兼備。

IMG_7576.JPG

IMG_7577.JPG

R0101580.JPG

玫瑰鴨胸堡 280元

這鴨胸真的很多啊,自製麵包堡包覆著滿滿毫無蔬菜空隙的肉類,

正中多肉下懷,玫瑰味道沒有很濃,不過鴨胸可很嫩不柴,咬下去柔軟麵包與肉毫無隔閡好咬,

加上滿滿蔬食搭配於旁邊夾雜些水果,大大滿足。

R0101584.JPG

R0101583.JPG

鮮蝦匯軟法 300元

今天的藜麥飯上頭放的是櫻花蝦,跟泡菜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濕潤的泡菜(完全不識貨的概念)

軟法麵包抹上明太子白醬,接著鋪上白蝦、蛤蜊、洋蔥丁、乳酪醬等配料,

不過吃海鮮就是稍微比起剛剛的鴨肉再少一點什麼,還是很精緻好吃,不過我比較推薦肉類!

R0101586.JPG

R0101588.JPG

IMG_7580.JPG

拿鐵 套餐加80元就可以任選一杯飲料

店家的拿鐵非常濃醇,咖啡香氣沒有被牛奶蓋過,喜歡。

小黑板還有手沖單品,現場有同學點好幾杯單品外帶,瞬間店內滿滿咖啡香氣,超級舒服。

IMG_7558.JPG

IMG_7548.JPG

最後當然就是把剛剛選購的麵包通通帶回家,記得一定要進門就把喜歡的選一選,

免得被掃空,很多貴婦來都是全部帶走打包的,狂!(我也想這樣QQ)

IMG_7549.JPG

IMG_7588.JPG

滿滿收穫的早晨,品嘗早午餐帶回明天上班的早餐,真好!

光顧的幾乎都是家庭客居多,美味且自製餐食需要客人一同來欣賞,推薦給喜歡品嘗早午餐的朋友。

IMG_7556.JPG

IMG_7554.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