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49.JPG

錦悅町涮涮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38號

電話:07-5525835

營業時間:17:00~00:30、週一公休、FB:錦悅町涮涮鍋

絕對不能錯過的高雄黑鮪魚料理、高雄就可以吃到福岡和牛490元價格,哪裡找阿!

根本就是一間被涮涮鍋之名耽誤的日本料理店,高檔貨平價供應,根本比吃附近的熱炒便宜!

又到夜晚天涼想要每天來一鍋的季節。黃色銅鍋正如分泌的食慾,

快速導熱也讓鍋物中的食材,急速保存鮮度,我以為吃銅鍋鍋物加上牛肉大概每人都要千來元,

最近認識了錦悅町大大改觀,料多味美,我們還點了和牛欸!

除涮涮鍋外還有日式料理提供,包含生魚片、丼飯、壽司等,全家一起造訪,孩子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裏頭空間很舒服,沒有塞太擁擠的桌距,就連嬰兒車也可以輕易推入

IMG_8394.JPG

錦悅町涮涮鍋位於明華路與明倫路交叉口,華燈初上,大紅燈籠迎接著客人。

是下班後跟朋友好聊好找的點,也是我覺得少數適合帶嬰兒去吃的涮涮鍋,

因為大部分座位都太擠,光店員送餐我都要深呼吸,這裡有微包廂,隔閡與其他客人,較為自在。

IMG_8395.JPG

IMG_8400.JPG

一格格的小包廂,中間的座位是不吃鍋物的雙人座位,所以座位其實很有限,

建議多人聚餐還是先打電話預約較好,我看也蠻多單獨來吃丼飯的,生魚片鮮魚非常優。

IMG_8399.JPG

IMG_8404.JPG

IMG_8483.JPG

菜單 ── 店家都是使用有履歷的牛肉、豬肉與雞肉,可單點或加上套餐,

我們是點一份套餐,當然一定要加點福岡和牛最近特價490元,份量不少,比點prime牛小排還便宜,

吃黃銅鍋涮和牛最棒,錦悅町也使用有認證的福岡和牛,品質很優,值得一試。

IMG_8484.JPG

店家還有海鮮丼飯,老闆說採買魚貨大多是供給套餐當中的刺身,

也有些老饕專程來吃每季不同的鮮甜漁獲,黑鮪魚是最近超夯點單,真的不要錯過在高雄就能品嘗的方便。

IMG_8485.JPG

IMG_8486.JPG

IMG_8402.JPG

IMG_8406.JPG

當天老闆秀給我們看,黑鮪魚下巴肉真的好肥美,我看小黑板的價位是380~450元,跟東港差不多阿。

老闆正在製作套餐的刺身,超級豐富,其實我們也是點最便宜的套餐而已,覺得錦悅町是間很用心的店。

只是可能老闆不擅言詞,只一股腦兒的將最好的食材都進貨,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到最棒最鮮美的料理。

IMG_8427.JPG

IMG_8421.JPG

雙人海陸套餐1380元

過沒多久,店家所有的肉片與鍋物可以一字排開,我今天真的沒刻意拍團體照,上菜很迅速

我們的雙人海陸套餐,包含前菜沙拉、台灣溫體梅花豬、嚴選溫體松阪豬、台灣東寶黑豬五花(三盤豬肉)

美國紐約客(一盤美國牛肉)、旬魚刺身盛合(季節生魚片)、田園野菜拼盤、西螺香米飯與手做甜點。

就是一份超級完整的日本料理菜單,使用涮涮鍋的方式細膩呈現,讓鮮美直達味蕾,

吃完再看看價錢,真的超划算的!錦悅町很適合想要犒賞自己的朋友,肉品都有履歷,新鮮看的見。

IMG_8409.JPG

昆布柴魚湯湯底

味道淡卻韻味深長,接著老闆拿出現刨柴魚片加入,讓湯頭更加甜美,老闆建議我們先涮肉,再慢慢加入蔬菜。

IMG_8458.JPG

IMG_8457.JPG

IMG_8433.JPG

前菜沙拉

剛剛有說過湯底要先涮肉,這是錦悅町最能欣賞到絕佳肉品的特色,

所以先送上沙拉,酸V開胃的和風醋醬很開胃。附上舒肥雞肉更豐富。

IMG_8434.JPG

IMG_8435.JPG

IMG_8418.JPG

美國紐約客

油花滑嫩完全沒筋,店員建議我們不要涮太久,所以他先示範給我們看,銅鍋導熱快,一下下就熟透,

吃肉質最鮮嫩的狀態,咀嚼起來很有彈性,多汁味美肉質緊實,新鮮的肉就是不要涮太熟浪費。

IMG_8440.JPG

IMG_8442.JPG

IMG_8438.JPG

福岡和牛 單點特價490元

我覺得來吃這種銅鍋就是要吃和牛最棒,日式鍋最道地的吃法,涮和牛最搭!

油花分布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多,涮起來也沒這麼油膩,剛品嘗下去的時候很清爽,

仔細吞卻有濃郁的牛味!!!超香!!!不曉得是否為常態特價,請務必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IMG_8449.JPG

IMG_8414.JPG

台灣溫體梅花豬

香甜細膩,油花較少不過吃起來不柴,無肉令人俗,來錦悅町就是要大口吃肉!

IMG_8463.JPG

IMG_8419.JPG

台灣東寶黑豬五花+嚴選溫體松阪豬

台灣豬肉很有名,尤其提到黑豬肉,即刻聯想到屏東內埔黑豬肉(老公剛好老家住附近),

用到履歷豬成本都不低,大部分火鍋店省成本都會使用比較便宜的豬肉,

不過一入鍋那個豬腥真的會壞了一鍋湯底。錦悅町的黑豬五花比起一般來說更不膩口,

有種獨特的油脂味入口就能感受到彈性與鮮嫩,尤其是配上胡麻沾醬,更是一絕!

點1380元的套餐有三種豬肉,雙拼豬寶用木盒呈上更有高級感,

松阪豬好彈好美味,店家都厚切喔不會夾起來然後就碎掉,

我跟老公都是拍一張就成功然後就順利吞下,吃的超滿足。肥而不膩、瘦而不柴,油花均勻,

而且份量不少,厚切吃起來好滿足

IMG_8459.JPG

松阪豬肉的肉片超美,吃起來也不輸牛肉的新鮮與大塊。

IMG_8465.JPG

IMG_8461.JPG

豬五花吃起來因為油花最多,所以可以烹煮的熟一點,彈脆美味。

IMG_8466.JPG

IMG_8412.JPG

田園野菜拼盤

有野蓮跟娃娃菜就加超多分,個人超愛。菇類也很多種,

大朵咬起來過癮,蔬菜擺得滿滿,肉涮完吃菜很解膩。

IMG_8413.JPG

IMG_8431.JPG

旬魚刺身盛合

真的要容我好好介紹一下這盤,我原本以為要丟進去銅鍋煮,

幸好店員說且慢,並且跟我說如果敢吃生魚片一定要試試看,然後就全部幾乎被我吃光光。

看我部落格的就知道最近我非常愛吃海鮮,可能秋天的魚也比較肥吃起來過癮,吃魚變成我每天的行程,

這滿滿的盛合當中有著:黃金鯧、日本青魽肚、青雞魚、黑鮪大腹、日本章魚、和東港甜蝦兩大尾,

這在專業日本料理店應該都要吃五六百以上,套餐真的是認識錦悅町的第一步,我以後知道要怎麼點了。

IMG_8436.JPG

IMG_8448.JPG

IMG_8455.JPG

肥嫩日本青魽肚跟章魚是我的最愛,黑鮪大腹融化於我的嘴,連我的心都被征服,

雖然生魚片會隨著季節做調整,最近就是黑鮪魚的產季,務必一定要跟朋友約一波品嘗阿!

IMG_8474.JPG

IMG_8478.JPG

甜蝦也是併蹦叫的彈跳,我老公都說今天的海鮮有驚豔到!

IMG_8452.JPG

鹽烤黑鮪魚肚條 400元

很有彈性,簡單煎過之後油脂都鎖在其中黑鮪魚肉質當中,

有點像是吃燒烤到最後一道冰淇淋,咬下去冰品流洩而出,這黑鮪魚就是這麼神奇的美妙口感。

IMG_8453.JPG

IMG_8439.JPG

套餐還附上兩大碗西螺香米飯,最後還送上抹茶捲當作甜點,吃飽吃巧都兼顧。

IMG_8481.JPG

IMG_8403.JPG

真的是被涮涮鍋外表耽誤的日本料理店,錦悅町販售的不只是鍋物,

還有細膩工法呈現的刺身料理,店家用很平易近人的價格,希望提供給顧客最棒的食材饗宴。

很多肉質都有認證證明,可看得出店家的企圖心。附近熱炒店林立,錦悅町的環境是帶孩子的我們,

能吃美食的小小的綠洲,他們非常忙碌還幫我們示範涮涮鍋物,非常貼心。

IMG_8397.JPG

IMG_8398.JPG

IMG_8487.JPG

認識錦悅町可以先從套餐或丼飯開始,小小的體驗大大的滿足,最近巨蛋周年慶似乎又開始啟動,

建議可以先訂位,以免向隅,黑鮪魚、刺身、和牛就給他點下去,大家都吃得爽歪歪阿。

IMG_8410.JPG

IMG_8429.JPG

IMG_8482.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