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6.jpg

覓蒔MissFood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9巷57號(捷運R8三多商圈站5號出口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9:30~17:00 賣完會提早打烊、造訪前先看 FB:覓蒔MissFood

#現場候位 不提供電話與私訊訂位

#半自助式 不收服務費用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胖,你有請我吃過一頓飯嗎?」

這面牆瘋狂的在我的手機上頭洗版,便很快地就約好朋友前往吃午餐。

早午餐店除裝潢美氣氛佳好拍照外,我著重的絕對是要好吃,不然都會被我嫌到天邊。

這間覓蒔不只是離我家很近,可以常來光顧,餐點用料實在價格合理,裝潢也很美,

老房子改造不浮誇,空間很適合悠閒地吃個早餐。尤其是丹麥吐司,超合我嘴,之後一定還會再來吃!

IMG_0699.jpg

IMG_0690.jpg

覓蒔的地址寫的是文橫二路9巷,其實從仁智街進來,最靠近三多路的那條巷子就是。

我會發現是因為亨利蛋糕咖啡小舖在那邊(偷偷說真的超好吃的,捨不得寫大家自己低調去ㄎㄎ),

這條巷子的老房很有味道,離捷運站也近,聚餐約會真的很方便,難怪聽說才剛開幕第三天就天天客滿。

IMG_0700.jpg

IMG_0702.jpg

一進門就看到店家手繪的摩天輪。漆成莫蘭迪色的牆壁真的好美。

櫃台有好多細節可以滿足拍照的樂趣,同樣是植物點綴很棒的店家,最近很流行。

除一樓空間,二樓座位稍微多一些些而已,整間店只有兩個人在忙碌,

所以座位只能容納二十幾個而已,所以如果聚餐的人太多,等候二樓大桌的時間就會稍久。

目前只能排隊候位,店家送餐的時間算快,而且笑容滿面的,值得大推!

IMG_0703.jpg

IMG_0720.jpg

IMG_0709.jpg

因為今天是三大一小,所以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入座的同時就發現每桌都有一個鐵架桌號,

店家好多鐵製字樣,一樓有財,二樓有福,我們是「陸」桌,剛好教朋友的小孩國字XD

餐具茶水自行取用不收服務費,木製桌椅超有質感,老屋氛圍的格局讓人好喜歡。

IMG_0706.jpg

IMG_0711.jpg

唯一的沙發座椅,整間店有各種不同的椅子錯落,不固定格式的擺設拍起來每個角度都不同。

IMG_0708.jpg

IMG_0710.jpg

菜單 ─ 每人低消100元、用餐時間90分鐘(客滿有人候位時)

餐點包含丹麥吐司、漢堡與鍋燒意麵三大類,仔細一看還有煎餃,今天全部都吃過一輪嚕!

其實真的要讚美一下丹麥吐司與漢堡的麵包,不曉得是選用還是自行製作,超好吃的,

鍋燒意麵的湯頭也讓人喝到一滴也不剩,附餐飲料不含糊,一切都心滿意足。

IMG_0693.jpg

IMG_0695.jpg

餐點皆附上紅茶與帶皮薯條。加60元升級為套餐,增加甜點跟沙拉。

誠意十足的搭配,讓人飽足皆不超過預算

IMG_0696.jpg

IMG_0718.jpg

餐具櫃上頭的面紙與各項物品,包含醬料都自取。福字搭菜籃莫名可愛。

IMG_0732.jpg

歐巴泡菜味鍋燒意麵 170元

店家在鍋燒意麵前加上一欄「用情至深海鮮」,大家最喜歡的蝦附上兩大隻,

蛤蜊跟肉肉放置的相當大方,只是我原本預計可能再辣一點,泡菜比較偏酸,

湯頭很棒,下次會想要試試看原味順口的醇度。

IMG_0735.jpg

IMG_0741.jpg

IMG_0743.jpg

IMG_0733.jpg

麵條選的是比較粗款稍軟的鍋燒意麵,像是小栗子選的是比較細偏硬的,兩者皆有支持者。

這碗鍋燒意麵值得一提的還有點綴的那兩朵花椰菜,通常吃鍋燒意麵都會放火鍋料,

竟然還營養均衡的放上半熟蛋與蔬菜,而且蠻大一碗的,一碗完就很飽足。

IMG_0734.jpg

IMG_0736.jpg

隨餐附上自己醃漬的小菜蘿蔔漬,古早味開胃菜清脆爽口。

飲料固定是伯爵紅茶(有冰的跟熱的),更換可折30元。濃度很足還會回甘呢。

IMG_0737.jpg

IMG_0727.jpg

芋霸不能不吃丹麥吐司 90元

一份百元有找的丹麥吐司,就算不加上套餐也有帶皮薯條與紅茶,真的很划算。

丹麥吐司相當用心的呈現,包含吐司本身烤得很香,不過中間夾餡料的部分還保持著鬆軟。

接著還塗上奶酥,夾上滿滿厚厚的芋泥外,還有一層軟軟的歐姆蛋,

咬下去的層次感豐富,芋泥完全是真材實料,拿起來還會流下來的程度,讓朋友直呼下次還要再來吃!

IMG_0728.jpg

IMG_0771.jpg

IMG_0758.jpg

套餐沙拉上頭還有堅果,今天的甜點為自製優格與堅果。

IMG_0759.jpg

IMG_0745.jpg

愛呆玩鹹豬肉堡 150元

一樣有加上套餐,漢堡也是滿滿餡料,生菜與自製的鹹豬肉五告澎湃欸,

中西合璧一點也不違和,漢堡麵包讓孩子超滿足,麵包帶有彈性就是無敵,

特製的醬汁讓人涮嘴回味,用紙張包覆起來吃不沾手,優雅的吃愛台灣早午餐,與眾不同。

朋友說鹹豬肉不會過硬口味過重,單吃也很OK!

IMG_0751.jpg

IMG_0754.jpg

脆皮恰恰煎餃(9顆) 100元

裏頭不只有肉肉還有蝦蝦阿!蝦子彈性十足沒蝦腸,肉也飽滿,附上紅茶與醬菜。

邊邊角角的脆片也好好吃,分到一口,店家的辣醬很夠味,喜歡辣很可以!爽!

IMG_0755.jpg

IMG_0764.jpg

IMG_0766.jpg

IMG_0752.jpg

紅茶拿鐵-以伯爵紅茶當成基底,奶香使飲料的味道更加柔和。

拿鐵咖啡-咖啡味很重,跟紅茶拿鐵一樣都是屬於奶味不明顯,不過不澀口,很提神。

加上牛奶漸層感要把握時間拍,店家使用環保吸管,上次去吃游李家也是,更多人注意到環保,很棒!

IMG_0762.jpg

IMG_0723.jpg

超強的早午餐店不只是美味的餐點,還有服務周到的夥伴。

外頭的美字更是吸引網美一拍的景點,好店一枚,不推嗎?

IMG_0721.jpg

IMG_0722.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