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05 (Copy).jpg

密特先生Mr.Meat 的祕密廚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67號

電話:07-7227982(漢堡排數量有限,務必預定)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二公休、到訪前請先查 FB:密特先生確認開店狀況

認識密特先生已經兩年,在休息一段時間之後,重新在文化中心商圈「東山再起」!

來勢洶洶的不只是最多汁的漢堡排,更有許多和食新菜色,在老闆巧手與龜毛的個性之下,

餐點必定會有不同的呈現。只是老闆對於很多細節上有他獨特的見解,現點現做,

一整顆厚實的漢堡排從生到熟絕對不是微波爐秒加熱的半成品,

慢火細烤,趕時間的朋友千萬別來用餐,最好先預訂,因為很多知道老闆重新開業的老顧客,

早就已經等不及要吃,連續好幾天一開門就是只做預定客,大家都超哈那肉汁噴發的肉排阿!

IMG_7327 (Copy).jpg

IMG_7325 (Copy).jpg

因為隔壁在施工,怎樣也無法避開藍色的屏障(sad)

不然小小窗戶打開,老闆在廚房煎著漢堡排的模樣,是相當讓人愉快的畫面呢!

裏頭進去為日式可愛氛圍的綠牆,還有很多辛香料的擺設,

半開放式的廚房隱約可以看到裏頭忙碌的身影,這天去是平日中午,沒感受到有油煙的情形。

IMG_7278 (Copy).jpg

 

IMG_7280 (Copy).jpg

廚房都是老闆一個人親力親為,剛烤好的漢堡排真的超香的,而且好圓肥阿!

之前跟老闆買冷凍的回家自己煮,不可能這麼渾圓,因為這樣烤不容易均勻受熱,

可是扁扁的拍照起來又不好看,很像是要夾在漢堡裏頭的肉,美感上有差,

還是要來現場吃老闆高水準烤功,外酥硬內軟嫩,現在光看圖片就讓人垂涎三尺。

IMG_7281 (Copy).jpg

IMG_7282 (Copy).jpg

這裡原本是八方雲集,改裝成不同的風格。不收取服務費用,開水、醬料與餐具自取。

IMG_7283 (Copy).jpg

IMG_7316 (Copy).jpg

IMG_7322 (Copy).jpg

廁所竟然還有自己釘的換尿布台,方便大家帶孩子來用餐,真是太貼心了!

IMG_7320 (Copy).jpg

菜單 ─ 密特先生的漢堡排,並非重組或爛肉,而是真正使用好牛肉豬肉製作而成,

美國特選CHOICE級牛肉,與台灣本土黑豬肉整塊原肉製成,

「特選肉」讓漢堡排變成桌上主餐私毫不遜色,

很幸運的可以在高雄不用出國就可吃到相當正統的漢堡排,好店值得推廣支持!

IMG_7317 (Copy).jpg

分成180g跟250g兩種size,我們這次都點180g小份量的,套餐呈現,

附上沙拉、小菜、湯、白飯或麵包與飲料,比起之前的菜色更加豐富,

包含漢堡排的醬汁還有很多組合可選擇,很想要多來幾次集滿試試看。

IMG_7318 (Copy).jpg

IMG_7319 (Copy).jpg

有網友提供說要點「總匯」,太陽蛋/溫泉蛋一定要點外,還要加上起司與培根。

我這次加點太陽蛋跟薯條,一樣相當豐富。老闆的德國香腸也很好吃(這樣說法好像怪怪的),反正都推薦!

IMG_7260 (Copy).jpg

點完餐首先就送上套餐中的前菜,延續店內日式特色,今天的湯品是味噌湯,

朋友打卡也有附上洋蔥湯品跟蘑菇濃湯,會經常更換。日式和風醬汁淋在沙拉上頭,

與海帶等配料有清爽的感覺,當前菜也讓人在等待的時候先有個東西墊墊胃。

IMG_7277 (Copy).jpg

IMG_7276 (Copy).jpg

1

這是朋友打卡的前菜,前菜是涼的肉片,像拉麵上面那塊叉燒一樣,又更升級了。

IMG_7287 (Copy).jpg

和風洋蔥醬豬肉漢堡排 180g 270元

不吃牛肉吃豬肉也是同樣有多汁美味的享受,台灣豬肉很珍貴大家要多吃XD

洋蔥醬並非直接淋上而是附在旁邊,上頭有著厚厚的一層蘿蔔泥,愈吃不會愈油膩的感覺。

配菜為四季豆、紅蘿蔔與"馬鈴薯千層派",取代原本的薯條,增加了整份餐點的精緻度。

IMG_7288 (Copy).jpg

IMG_7290 (Copy).jpg

IMG_7293 (Copy).jpg

IMG_7295 (Copy).jpg

豬肉也超好吃!豬肉扎實,肉汁隱藏在整塊肉肉當中,咬下去一丁點豬腥味都沒,

肉質香甜,肉香四溢,豬肉漢堡排可以跟牛肉媲美絕對不輸。

IMG_7311 (Copy).jpg

馬鈴薯千層派雖然是冷盤,外層還有烤過的微微香氣跟硬度,很有特色,外頭吃不到。

IMG_7315 (Copy).jpg

IMG_7297 (Copy).jpg

蒜味奶油牛肉漢堡排 180g 350元

我還加上一顆太陽蛋,覺得牛肉就是要配上半熟蛋才夠味!

能把漢堡肉煎的圓圓又熟透絕非易事,密特先生為其中佼佼者,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著迷於日本漢堡排的肉汁橫溢,密特先生絕對不輸!

IMG_7300 (Copy).jpg

IMG_7302 (Copy).jpg

首先吃原味肉汁加上半熟蛋黃,甜爽的亂七八糟!我實在很懶得敘述,直接想罵髒話叫妳自己來吃吃看。

配上粒粒分明的白飯真是享受,也可點麵包吸附漢堡肉汁,我覺得白飯吃比較飽啦。

IMG_7310 (Copy).jpg

IMG_7307 (Copy).jpg

吃完原味後轉換心情,自製蒜味奶油不簡單,放在檸檬片上有淡淡酸香,

蒜香味微微的沒有蓋過奶油的一抹香氣,吃完口齒留香,超級難忘。

IMG_7273 (Copy).jpg

炸薯條 100元

因為現在的擺盤就沒有炸物,覺得少一味所以多點了一份金黃香橙的薯條,沾肉汁也好讚。

IMG_7274 (Copy).jpg

IMG_7266 (Copy).jpg

原本就有附上紅茶,又加點一杯可樂,覺得痛快!

很高興密特先生又重新營業,如果你跟我一樣無肉不歡,這漢堡肉絕對不輸市面上所有的品牌,

真材實料,烹煮的方式也用心研究,做出超好吃,超好看的圓滾滾漢堡排。

只是只有老闆一個人在製作難免手忙腳亂,顧客要預訂外還要多點耐心,值得等待,就別催促他啦!

IMG_7285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