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6 (Copy).jpg

開烤Bar-炭火精品燒肉‧異國精釀啤酒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316號

電話:0916-869854、FB:開烤Bar(有吃到飽方案,價位以店家公告為主)

營業時間:平日18:00~01:00、假日11:30~15:00、18:00~01:00、

*平日中午不營業,可接受提前30人以上包廂預約、每人低消300元,兒童110公分以下免低消、需加收10%服務費、客滿時段用餐時間為2小時*

前陣子到台中旅行,很羨慕別人家燒烤店都可以開超大旗艦店,又有燈光效果什麼的,吃起來超爽超high!

有朋友介紹在高雄有間很猛的店,位於楠梓家樂福附近的「開烤Bar」,占地超大,裏頭還有很炫的星空裝飾,

整個超像夜店,肉品也很優質值得推薦,說什麼就訂位了阿!這天很早就到達,外觀有好多旗幟飄揚,

位置好找好停車,完全看不到裏頭在幹嘛的神秘感,不過一進去真的超驚呼,未免也太酷!

IMG_1428 (Copy).jpg

IMG_1430 (Copy).jpg

IMG_1431 (Copy).jpg

IMG_1438 (Copy).jpg

進去先「哇塞」三聲,滿滿啤酒布置不稀奇,整個布景就是銀河浩瀚的宇宙,星系與極光都做得超逼真,

店內黑嚕嚕的實在很適合約會,天空這樣子五彩繽紛,重點是燒烤店空氣還很好,沒有因光線黑就忽略掉清潔,

必須要說孕婦對於氣味實在是很敏感,保證進來沒有燒烤店的那股味,就只有欣賞美麗裝潢的讚嘆。

IMG_1439 (Copy).jpg

IMG_1446 (Copy).jpg

IMG_1440 (Copy).jpg

忍不住拍了好多張,店內分成兩個部分:中間的走道開放區域,與獨立包廂區(在啤酒牆後方)。

人數多的話還可以將牆面打通包場,多功能的空間設計讓用餐起來的氣氛更符合需求,

在中間開放式的爐火也不會彼此間靠得太近被打擾,中間都有區隔,店家考慮相當周全。

IMG_1443 (Copy).jpg

IMG_1445 (Copy).jpg

IMG_1450 (Copy).jpg

啤酒也並非擺設而已,店員說他們是走美式活潑暢飲路線,所以喝酒也變成店內的一項主流,

看吧檯有三支生啤酒 ── 法國1664可倫堡、丹麥加士伯純麥啤酒,與Orion日本沖繩啤酒,

加上各式的調酒,讓無酒不歡的食肉饕客更能盡興。【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1452 (Copy).jpg

IMG_1454 (Copy).jpg

IMG_1455 (Copy).jpg

IMG_1433 (Copy).jpg

菜單 ─ 開烤Bar以套餐為主,今天我們點三人特級美牛套餐2488元

三個人吃超撐飽到恍神XD 不想要制式餐點也可以單點後方肉品,每人低消只要300元,

裝潢與氣氛但價格不貴超划算的,市區很少找到這麼澎湃的地方,非常超值的饗宴。

IMG_1432 (Copy).jpg

IMG_1551 (Copy).jpg

我們今天是孕婦pa,所以不喝酒唷。還是有一些單點的飲品豐富餐桌,接下來再跟大家分享。

IMG_1462 (Copy).jpg

綜合培根卷

我原本還在想冰塊用來幹嘛,培根太多油啦,所以放下去烤的時候就開始噗滋噗滋冒火苗,

這時候就可以拿冰塊降溫。烤肉完全是客人自己烤,不過服務倒是很周到,換烤網跟送餐很勤快,

旁邊還有服務鈴可以隨時呼喚服務生過來。培根捲有包裹麻糬或蜜蕃茄,朋友還有吃到包杏鮑菇的, 

都可以減緩豬培根的膩口。而且調味不鹹,在開烤Bar吃的都是食物原味居多,吃出肉品的好,這點我超喜歡。

IMG_1478 (Copy).jpg

IMG_1482 (Copy).jpg

IMG_1491 (Copy).jpg

烤過之後蕃茄漸漸顯出樣貌,剛好可以替油嘴解膩。

IMG_1459 (Copy).jpg

櫻桃鴨胸

八片帶皮鴨胸在燒烤店並不常見,畢竟如果有腥味可是很難交代。

開烤Bar簡單燒烤熟透之後,帶皮一起吃肉質鮮嫩扎實,咀嚼起來甜潤,好吃多汁。

IMG_1504 (Copy).jpg

IMG_1510 (Copy).jpg

IMG_1465 (Copy).jpg

特級無骨牛小排

我們點的是「特級美牛套餐」,三種牛肉肉質我們都超喜歡,

而且店家完全不小氣肉都給超厚超多的

首先是無骨牛小排,那大理石分布的油花瞬間讓大夥眼睛都亮了起來,

每片切成好入口好烤的大小,烤至一面浮汁然後翻面再烤一下即可品嘗,

鮮美滑嫩肉汁口感飽滿,讓孕婦有充滿鐵質的感覺呀!

IMG_1483 (Copy).jpg

IMG_1484 (Copy).jpg

油花超漂亮,而且帶有點厚度完全不透唷。一次不要烤太多,

慢慢留意肉汁的飽滿程度翻面開吃,務必保有最佳狀態阿,這麼好的肉不要浪費。

IMG_1492 (Copy).jpg

IMG_1486 (Copy).jpg

IMG_1468 (Copy).jpg

特級雪花牛肉

雖然名為「雪花」,但可以看出來店家已經修掉多餘的油脂,吃起來柔嫩不過油,

燒烤此款更應留意時間,秒數更少,避免燒焦,保有肉汁的咀嚼感,新鮮美味。

IMG_1487 (Copy).jpg

IMG_1498 (Copy).jpg

IMG_1500 (Copy).jpg

其實我們大多都沾海鹽而已,店家還有提供辣醬與燒烤醬,我們都很少用到。

IMG_1490 (Copy).jpg

特級霜降牛肉

比起雪花,霜降牛肉更有入口即化的爽度。分布更為細緻的油花讓口感更均勻地在嘴中蔓延,

好吃到大家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三盤牛肉就默默被孕婦給KO掉了。

IMG_1503 (Copy).jpg

IMG_1479 (Copy).jpg

鮮檸檬紅茶、無糖玄米茶

套餐當中有附上三杯飲料,不用再另外加價的除可樂、雪碧外,就是我照片上的這兩杯解膩配方,

店家都不會調的很甜,畢竟吃燒烤重口味意在解膩。也可以加價更換成其他更喜歡的飲品。

IMG_1501 (Copy).jpg

繽紛的彩虹 ─ 換點其他飲料或酒類折價60元

來這麼繽紛星空下用餐,來杯特調是一定要的!我們只能避開酒精飲料,

店家改採用金桔等水果結合氣泡水,製作成這麼一杯酸甜漂亮的飲品,搭配後方的肉品,更加開胃。

IMG_1513 (Copy).jpg IMG_1514 (Copy).jpg

店家換烤網的勤快度讓人非常佩服,而且服務的都是正妹帥哥,他們說等到客人按服務鈴就來不及啦,

所以還是多巡幾次場希望能達到最好的服務,真是讓人感動的回答。(妹妹真的好可愛,又很親切)

IMG_1481 (Copy).jpg

海鮮盤 ─ 鮮蝦、加價天使紅蝦。

奶油干貝與起司生蠔一共三枚,我喜歡這樣的海鮮多樣性。

六大尾鮮蝦都已經去好蝦殼,很方便食用。海鮮盤當中還有味噌魷魚、彈牙爽脆,

因為我們有起司生蠔,所以那碗起司被我們拿來沾取更多的海鮮,頗好用。

IMG_1521 (Copy).jpg

IMG_1524 (Copy).jpg

天使紅蝦真是驚人,在可愛小鮮蝦的旁邊更顯得巨大而且真的超鮮甜的,我們全部剝到一尾不剩,

不用靠男人剝蝦啦,其實孕婦也也可以自己出來開pa出來自己剝蝦不是更自在嗎?

(最近太流行大S剝蝦理論的碎念)

IMG_1526 (Copy).jpg

IMG_1530 (Copy).jpg

IMG_1531 (Copy).jpg

味噌魷魚燙一下就整個蜷曲起來,要特別強調干貝是生食等級,真的超嫩甜的,立刻被秒殺掉。

生蠔超級大顆飽滿,鮮甜味在烤過之後更加地突顯,一口吞下好肥美!

IMG_1532 (Copy).jpg

IMG_1534 (Copy).jpg

IMG_1536 (Copy).jpg

完全很難抗拒生蠔的魅力吧,超級大枚,咬下去爆漿爽快補身阿!

IMG_1463 (Copy).jpg

去骨雞腿肉

以醬汁醃漬過,而且已經剪成適合烤成全熟的平面。肉質扎實飽滿,也不用另外沾醬立刻可吃。

烤到這邊身上也沒什麼臭臭的味道,開烤Bar是做下吸式的排煙管,廢煙都往下吸,

經由埋在櫃子的排煙管線排出,所以用餐過程,完全不用擔心身上沾烤肉味,相當愉快優雅的過程。

IMG_1516 (Copy).jpg

IMG_1470 (Copy).jpg

烤蔬菜綜合盤 (也可以更換成肉盤)

可以選擇生菜、烤蔬菜或肉盤,我們選擇這烤蔬菜盤真是選對了耶!

地瓜、馬鈴薯跟玉米都已經烤熟只要加熱便可,右下角的蒜頭剛剛吃肉就已經默默的被烤熟吃掉了~

吃肉肉就是要搭配更多的蔬菜,烤地瓜感覺超級幫助消化,馬鈴薯有種鬆軟的感覺,

每項都很精緻的呈現,不會是因為烤蔬菜就隨便切切,精選食材讓人吃得相當開心。

IMG_1518 (Copy).jpg

IMG_1519 (Copy).jpg

IMG_1473 (Copy).jpg

主食 ─ 紅酒牛舌肉醬、起司炸培根飯糰、或石鍋拌飯

我們選擇前面兩者,呼應裝潢的浪漫星空,連主餐都相當夢幻的使用蝶豆花呈現藍色的米飯,

但上頭肉醬絲毫不含糊,調味過的牛舌攪拌在米飯上相當的夠味,味道均衡。

起司炸培根更厲害,外酥內軟,裏頭香噴噴的牽絲更涮嘴。

開烤Bar除燒烤原肉的驚艷,這些創意料理都讓人覺得相當特別。

IMG_1507 (Copy).jpg

IMG_1511 (Copy).jpg

IMG_1494 (Copy).jpg

蔬菜豆腐鍋 ─ 胡椒牛奶

這根本可以煮鍋燒意麵了,配料不只是蔬菜菇類滿滿,

連豆腐火鍋料都是溢出來的程度。而且牛奶鍋香醇外還有一股胡椒的香氣從中飄散出來,

開烤Bar太強大!連燒烤附餐湯品都可以做得這麼厲害,都想要掌聲鼓勵一下。

IMG_1495 (Copy).jpg

IMG_1539 (Copy).jpg

甜點 ─ 冰火五重天

原本是送一桶冰跟燒烤的麻糬來,店員說可以使用檸檬片先塗在烤網上頭,

然後我們以為是要吃烤麻糬配冰,正當我們天真的燒烤,吃著香噴噴的麻糬時,甜點的重點才剛開始!

IMG_1547 (Copy).jpg

IMG_1567 (Copy).jpg

IMG_1545 (Copy).jpg

還在噴冒白煙的特效尚未結束,大夥就立刻夾起冰往碗中送啦,這如果有小朋友來一定超開心的!

吃完熱騰騰的燒烤之後,接下來就是吃剉冰的時間,這是多麼完美的組合。

更厲害的是,這些配料都是開烤Bar自行熬煮準備,衛生安全自己掌控,

立刻全部夾取一輪,芋圓、番薯圓、醃漬鳳梨、芋頭、綿密的紅豆與湯圓,淋上濃郁的黑糖,

或者是濃郁的煉乳口味,根本就是天堂,省去吃完燒烤還要去續攤的麻煩,

直接在這邊吃爽爽,前菜吃到甜點都讓人讚嘆不已,尤其是這剉冰尾韻太猛烈,其他店家難以超越!

IMG_1546 (Copy).jpg

IMG_1552 (Copy).jpg

IMG_1555 (Copy).jpg

我們冰品配料全部吃光光,說好的已經飽到天靈蓋呢?

湯圓也是軟彈不爛,芋頭更是保有那水份咬下去綿密細緻,實在是太有創意。

IMG_1562 (Copy).jpg

IMG_1565 (Copy).jpg

IMG_1566 (Copy).jpg

最後在冰品的結尾必須要說,最近最夯的燒烤店必屬這間開烤Bar,平日幾乎客滿,

假日更是訂單滿到翻掉,如果要來用餐務必訂位,非常優秀的一間燒烤店,享有星空下用餐,

強力冷氣舒服燒烤加上無煙環境,用餐具有夢幻特色而且完全美食饗宴無可挑剔,愛吃肉的我強力推薦!

IMG_1449 (Copy).jpg

IMG_1429 (Copy).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