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麥氏咖啡 X GEMI Lifestyle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東一街57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0:00~18:00、週一二公休、FB:麥氏咖啡

從桃園「移民」到熱情高雄的麥氏,經常在店內分享澳洲打工(玩耍)的資訊, 

在朋友的IG圈經常看到麥氏美食的閃照,包括貓咪、彩虹千層與美麗的咖啡拉花,

一直都讓人很想要來造訪。位於靠近文化中心的小巷弄內,沒有名設計師但裏頭充滿著旅遊點滴,

餐點也別出心裁,好看又好吃,好喜歡,旅行好懷念的Flat White這裡也喝的到!

IMG_5216 (Copy).jpg

undefined

店家每週一二公休,老闆很靦腆地跟我們說從澳洲打工回來其實就不會想要在外面工作,

其實我們都可以想像啊哈,去紐西蘭看完大山大湖,回來感觸相當的深刻。

IMG_5219 (Copy).jpg

麥氏咖啡一進門給人的印象就很熱情,包含牆壁橘綠相對,後面廚房的顏色也不同,

老闆一邊分享著他之前澳洲打工的經驗,在果園或者服務業,也因打工認識了老闆娘,

牆壁上滿滿放閃合照美景,豐富了店家的故事。

IMG_5220 (Copy).jpg

IMG_5221 (Copy).jpg

IMG_5231 (Copy).jpg

有沙發也有普通的座椅,加上店內適度的乾燥花布置,很舒服的陪伴,在這邊可以擁有一個相當美好的時光。

IMG_5232 (Copy).jpg

IMG_5233 (Copy).jpg

澳洲的錢幣與紐西蘭一樣都好美,牆壁上的風景也好棒,真想要一直旅行下去。

IMG_5234 (Copy).jpg

IMG_5235 (Copy).jpg

菜單 ─ 店家提供相當多種飲品,還有每日限量的甜點!

看到這各眼睛我都亮起來了,店家也相當貼心的有套餐組合,附餐附上一杯紅茶,

加點其他飲品折價30元、點鹹食加甜點折價15元、也有鹹食+180元就同時能享有甜點與飲料的組合,

用餐完要自行收拾到回收區域,不收服務費用,價格也比其他家早午餐再實惠一點。

IMG_5236 (Copy).jpg

IMG_5237 (Copy).jpg

IMG_5238 (Copy).jpg

IMG_5240 (Copy).jpg

澳洲白拿鐵

Flat White奶泡柔軟而濃密,和咖啡均勻地混合在一起,店家貼心的還用了一層袋鼠圖案,

咖啡味道很濃厚,後來老闆還招待冰滴也相當優秀,看來不只是甜點,咖啡也是這裡的強項阿!

(結果餐點也超好吃的是怎樣,全能了)

IMG_5241 (Copy).jpg

IMG_5242 (Copy).jpg

看袋鼠圖案在中間超療癒的,愈看愈捨不得喝呀!

IMG_5246 (Copy).jpg

如果不加點飲料也無妨,早午餐套餐附贈紅茶,不會過甜順口,好棒。

IMG_5244 (Copy).jpg

undefined

伊呀莎莎.沖繩塔可飯 200元

加點水波蛋15元,自製牛肉醬,超香的!分量就是一大盤,像我老公看到這盤就很開心,

不然每次吃早午餐他都覺得超虛,這盤牛肉飯絕對是吃飽飽的保證!

Taco餅源自於墨西哥,沖繩人將主食變成米飯,在麥氏吃這盤塔可飯還有多力多滋餅乾陪襯,

旁邊一圈沙拉降低牛肉醬的膩感,愈吃愈涮嘴,一下子就被我們兩個吃光光。

undefined

undefined

加十五元就有一顆水波蛋,混合著蛋液降低牛肉醬的辣度,這樣有點辣香的真是太誘人。

undefined

undefined

飯量不小,我吃了一大半還有另外一大半,幸好老公超餓,也夠味好吃,最後全部解決。

undefined

undefined

田園佛卡夏 209元

附上兩大塊佛卡夏麵包,店家的生菜使用的也很不同,並不是那大量大片的美生菜,

而是設計的像是花圈一樣,層層堆疊,咬起來也稍微軟一點,醬汁都另外呈裝,這點是我的菜。

undefined

undefined

自製莓果優格,還有奶油炒菇、炒蛋跟德式香腸,是同時可以吃到很多組合的拼盤。

undefined

undefined 

彩虹千層蛋糕 120元

原本我點的時候老公阻止我多次,因為他說這種吃起來都超甜膩的,然後我就點了說我自己吃XD

紅橙黃綠藍靛紫超美,千層的層次之間感覺有加上蜂蜜,甜的很爽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蛋糕份量就不如早午餐,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

undefined

undefined

吃完早餐的同時,店貓也賴床賴到現在才吃午餐,超級美的浪貓,肥肥圓滾滾的,

斑點圖案也好好看,只是清醒的時間好短暫,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BinBin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無論是一個人來品嘗美食,或者在這邊與老闆交流打工留學心得,來這邊找尋旅遊的靈感,

都是很棒別具特色的一間店,下次會喝到什麼樣的拉花?或者是什麼樣的甜點?真讓人期待。

undefined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