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9 (Copy).jpg

牛老總明誠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86號

電話:07-310377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01:30、每週一公休、FB:牛老總明誠店

一大片暖心暖胃的雪花牛開啟聚餐的歡愉,春酒就是一連串的聚餐聚會,最交心的聚餐就是約吃火鍋啦,

牛老總溫體牛涮牛肉鍋精心準備的配料全都在滾燙的牛大骨湯中,夾雜藥膳紅棗甜香中藥補身,

還可以整鍋打包回家,搭配精選肉片,自行再多添加蔬菜,長輩長官歡喜,年終自然多多阿

IMG_0198 (Copy).jpg

牛老總溫體牛涮牛肉鍋是一個台中南下的品牌,店址相當顯眼,位於鼎山路與明誠路交叉口附近,

附近也有停車場。最近多變化的天氣相當適合吃火鍋,剛天黑一進門拍完不誇張,就幾乎全坐滿,幸好有訂位,

不然同事就要站在外面吹風了!可外帶與內用,外帶包得相當緊,一點都不怕外漏。

IMG_0199 (Copy).jpg

IMG_0203 (Copy).jpg

屏風旁邊已經都是人就沒拍,牛老總牛肉鍋就只有一樓,大家都揪團來吃,店員說有放餐桌紙的都是預定席,

服務相當好,介紹加湯等都是隨呼即到,上菜也超級快,廚房蠻多人效率很高,長輩不能餓到肚子這很重要!

IMG_0204 (Copy).jpg

IMG_0206 (Copy).jpg

菜單 ─ 牛老總溫體牛涮牛肉鍋不只有火鍋,單點湯品、飯麵類、鐵板、涼拌與熱炒類別相當齊全,

怕太多人不知道怎麼點?翻到套餐類有懶人包可看,服務人員也超會點菜,幫我們點的好幾份都超級推薦,

無論是手工花枝漿或牛肉漿、台南直送新鮮溫體牛肉,現在一邊打字一邊還是好想吃!下面來一一介紹。

IMG_0207 (Copy).jpg

IMG_0323 (Copy).jpg

不吃牛也有另外的菜單可選擇,同桌也可以做成「鴛鴦鍋」大家一起聚餐的形式,很貼心的設計。

每個人桌上都有教導如何涮牛肉的秘訣,服務人員看我們研究的起勁,乾脆來示範一次給我們看,很活潑!

IMG_0208 (Copy).jpg

IMG_0316 (Copy).jpg

自助配料 ─ 之前到台南吃牛肉湯時,都是甜甜醬油膏與薑絲搭配,

牛老總溫體牛涮牛肉鍋更在「特製綜合醬」增加一些蔥蒜,讓醬料更多層次,可依個人喜愛拿取。

IMG_0319 (Copy).jpg

IMG_0214 (Copy).jpg

鴛鴦鍋 ─ 牛骨鍋+藥膳鍋 (中)

弄點醬料回到座位上已經送上熱騰騰的火鍋,心情也隨之沸騰,這都還沒有加料,未免也太豐富!

每次去吃火鍋要是不點料都是空空如也,牛老總不同,一上桌滿滿鍋底,讓人一坐下心情就大好

IMG_0215 (Copy).jpg

IMG_0216 (Copy).jpg

牛骨鍋 ─ 做成鴛鴦鍋 200元、單點100元(我覺得這價錢很可以!單點就超讚的!)

我喜歡在火鍋湯底上桌同時先品嘗一口,相當甜美的一道暖流穿透喉嚨,

鍋底已經有一些蔬菜,滾燙後就可以立刻享用,跟我一樣喜歡高麗菜不煮太軟的可以儘快夾起,脆口開胃。

IMG_0219 (Copy).jpg

IMG_0220 (Copy).jpg

藥膳鍋 ─ 加價100元

冬季是進補的最佳時節,「冬天進補,開春打虎。」使用藥膳火鍋這樣的食物療法,

是讓身體暖和的不二法門,一口見效,內含紅棗、枸杞等,包含剛剛的牛大骨熬煮基底,這湯也太暖太補。

IMG_0221 (Copy).jpg

IMG_0223 (Copy).jpg

IMG_0269 (Copy).jpg

現點現切的台南溫體牛肉,也隨著鍋底上桌慢慢地陸續就位,產地直送的牛老總鮮甜度很飽滿,

相機沒有調色的相片色澤,說明了一切,好甜好美好讓人回味,這就是溫體牛的魅力所在!

IMG_0240 (Copy).jpg

霜降牛肉 420元(限量)

如果以唱歌來形容,吃下去可是天籟之音!(陶醉)

夾一塊起來油花像是小河漫遊,肥油不膩反而是滑順的,有厚度又有嚼勁,真不愧是店家招牌必點!

IMG_0241 (Copy).jpg

IMG_0245 (Copy).jpg

第一種吃法:涮牛肉

直接放到火鍋蔬果湯頭去,與牛大骨一同熬煮六小時以上的鍋底甜味相當明顯,

簡單涮個幾下變成粉紅色,油花都在跟你說哈嘍,厲害彈性,絕佳咬勁。

IMG_0277 (Copy).jpg

IMG_0279 (Copy).jpg

第二種吃法:牛肉湯

在台南街坊小吃最受歡迎的吃法就是熱湯燙牛肉,不用太多牛肉置入碗內,熱燙爽快的淋上,

輕微攪動肉片就八分熟,連同下頭熱湯一起品嘗甜美加倍,這是我最愛的吃法,讓人難忘的鮮美肉甜

IMG_0280 (Copy).jpg

IMG_0281 (Copy).jpg

IMG_0267 (Copy).jpg

鮮牛肉片 320元 

每片一樣切的厚實,油花較少口感也滑嫩,一定還是有差別(吃好的就回不去了)XD

小心翼翼的將溫體牛肉片置放於火鍋當中,湯頭滾著記得細心呵護,幾秒鐘就可以入口,

不用任何的調味醬就是人間美味,台南牛肉直送牛老總,新鮮入鍋烹煮,就是值得推薦。

IMG_0288 (Copy).jpg

IMG_0290 (Copy).jpg 

IMG_0225 (Copy).jpg

雙牛拼盤-牛腩牛筋 380元

特別建議牛腩牛筋放藥膳鍋,原本就已經有熟度,放入鍋中吸附湯汁更快速,結合濃厚牛骨藥膳氣味,

牛腩牛筋整碗喝起來港式煲湯的醇厚感,牛筋口感很讓人印象深刻,有一面軟嫩入口即化,

另一面稍有軟骨口感,綜合層次害我們吃不夠又多加點一盤,愈吃愈多太誘人了。

IMG_0238 (Copy).jpg

IMG_0265 (Copy).jpg

IMG_0261 (Copy).jpg

拌麵線 50元

有大量的油蔥,攪拌均勻才好吃,送上桌來要馬上吃,不然就要淋上點熱湯避免會糊掉。

IMG_0264 (Copy).jpg

IMG_0287 (Copy).jpg

綜合蔬菜 200元

高麗菜鋪底,厚實的底盤讓份量相當沉。另外還有南瓜、紅蘿蔔、白蘿蔔、杏鮑菇與金針菇等大量的蔬菜,

我們還另外點一大盤茼蒿菜,吸飽飽牛大骨湯吃,大口品嘗就是爽快!

IMG_0291 (Copy).jpg

IMG_0227 (Copy).jpg  

菇類拼盤 100元

香菇、杏鮑菇與金針菇通通入鍋煮啦,急忙叫服務人員加湯,大家又是急忙分食的節奏。

IMG_0295 (Copy).jpg

IMG_0272 (Copy).jpg

手工蝦仁漿 120元

愈吃愈涮嘴是怎樣,再來點第二輪。照片依序是蝦仁漿、牛肉漿與花枝漿,

蝦仁漿的丸子每一顆都有吃到蝦子,新鮮海產據說不適合直接入溫體牛肉鍋中,不過丸子很適合噢!

IMG_0307 (Copy).jpg

IMG_0299 (Copy).jpg

手工花枝漿 120元

花枝漿彈性也很佳,我喜歡弄小小顆這樣子吃,一口一顆,也比較容易熟。

IMG_0300 (Copy).jpg

IMG_0315 (Copy).jpg

IMG_0308 (Copy).jpg

手工牛肉漿 120元

比起剛剛的海鮮類,牛肉漿的鮮甜度更足夠,更有爆漿感!咬下去小心燙口,飽滿肉汁這樣噴出,

彈牙無比。知道為什麼我們要點這麼多菜吧,因為吃太多肉要均衡一下,尤其溫體牛肉料理每項都這麼好吃!

IMG_0311 (Copy).jpg 

IMG_0232 (Copy).jpg

蔥爆牛肉 180元

專業牛老總炒出來的就是比別人家大塊且厚切,蔥香擺盤大器,味道不會過鹹搶戲。

IMG_0252 (Copy).jpg

IMG_0255 (Copy).jpg

三杯牛筋 400元

剛剛有說道牛筋大家都很喜歡,這三杯牛筋多了鐵板鑊氣焦感,與杏鮑菇一同烹煮增加不同的軟硬口感,

食材新鮮,都好吃。這兩道熱炒真是白飯殺手,大家都吃得清潔溜溜,連想要打包回家給老公吃都剩下菜尾了。

IMG_0258 (Copy).jpg

IMG_0259 (Copy).jpg

IMG_0234 (Copy).jpg

今天聚餐吃這麼一大桌相當滿意(嗝)

牛老總溫體牛涮牛肉鍋的食材相當新鮮,台南新鮮直送溫體牛肉,常跑台南的我,嫩彈肉質一吃便知!

假日有意約這兒的建議,有志者要提早預訂,因為牛老總的魅力,平日來訪就已經高朋滿座,

可想受歡迎的程度在過年應該是大爆滿才對。趁早準備,外帶內用包裝妥當,從涮溫體牛肉鍋到熱炒,

樣樣精彩,沒有太重口味擾亂味覺,純粹原味的牛肉之美,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IMG_8866

最近還有發現Line@上有牛老總八折+免服務費的活動,趁著連續假期,快來跟朋友約聚餐吧!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