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1 (Copy).jpg

逸之牛 日式炸牛排專賣店

中正店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46號

電話:07-2860606(只接受20:00後的訂位)

營業時間:平日 17:30~00:30、例假日 11:30~14:30、17:30~00:30

南台店: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66號

電話:07-2853221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FB:逸之牛

南台店食記:http://sunyat.pixnet.net/blog/post/64412977

逸之牛的鮮美牛肉讓人難忘,得知在中正路開了新分店,營業到深夜時段讓人欣喜,

年關將近工作真是忙到翻掉,每天都是八點起跳在吃晚餐的情況下,都是找夜市或宵夜場外食比較多,

逸之牛這間中正店從晚餐時段一直營業到凌晨十二點半,尤其最近還推出「博多牛腸鍋」,看到圖立刻燒到,

今天累癱也要來吃,吃完馬上寫文,超好吃的牛腸鍋與鮮美牛肉,環境也適合約會談天,好有氣氛

IMG_0502 (Copy).jpg

招牌稍微被樹擋住,只是我也好喜歡這棵樹透過去看招牌的感覺,門口的大燈籠讓人路過也不會錯過,

承襲一店特色,滿滿的燈籠招攬著人潮,外頭一樣放置透明櫃展示著逸之牛引以為傲的牛肉塊,

充滿紅色誘惑的。傳統日式屋頂,整棟打造出的美食王國,路過都不容錯過。

IMG_0505 (Copy).jpg

IMG_0508 (Copy).jpg

IMG_0509 (Copy).jpg

最近也有很夯的鹿兒島黑毛和牛,有興趣的也可以點單。今天分享的牛腸鍋只有中正店有唷!

IMG_0567 (Copy).jpg

一進門,類似日本屋台的櫃檯烹煮吧檯,前方是師傅香氣蒸騰烹煮,旁邊還有熱情洋溢的服務生,

親切地介紹美食。今天剛好有一組在旁邊慶生,服務人員也貼心提供盤子給他們,相當盡興。

店內有用餐時間八十分鐘的限制,雖然我們今天沒有吃太久,但我想大概是客滿才會趕客人吧。

IMG_0512 (Copy).jpg

IMG_0561 (Copy).jpg

IMG_0563 (Copy).jpg

炸牛排的爐火悄悄的升級,比起之前的陽春版漂亮很多。牆壁上還有貼上滿滿的「鶴」圖盤子,

服務人員說這是取「鶴來」希望客人來多一點,逸之牛的生意好到滿出來,老闆真是太風趣了!

IMG_0565 (Copy).jpg

IMG_0513 (Copy).jpg

菜單 ─ 店家的定食以牛肉料理為主,不吃牛也有新鮮鮪魚,298+10%,價格相當殺!

應該算是市面上炸牛排店當中,價格親民實惠又美味的一間。

IMG_0514 (Copy).jpg

IMG_0515 (Copy).jpg

IMG_0516 (Copy).jpg

IMG_0517 (Copy).jpg

今天我們除了吃牛肉,還想要來吃逸之博多牛腸鍋(もつ鍋=內臟鍋),我們在網路上看到的價格比較高?

詢問店員後,他說因為原本的份量太多,所以現在將原份量再縮小一點,客人可以依照需求再加點配料

這樣子比較好,我也喜歡自行選擇配料選搭,將火鍋煮成「自己的形狀」,就是一堆肉阿哈哈。

IMG_0519 (Copy).jpg

沾醬 ─ 醬油與芥末已經不夠看,旁邊是柚子胡椒,沾肉搭火鍋超級讚,額樂到平常不沾醬的我,

都想要去買一罐回家搭鍋吃,旁邊也有各種不同的沾醬,可依照個人喜好調配。

IMG_0520 (Copy).jpg

IMG_0524 (Copy).jpg

筷子在醬料架子的下底可自取,餐具都很精緻,很美。

IMG_0521 (Copy).jpg

氣泡飲 (贈) ─ 最近點鍋就有送氣泡飲的活動,吃鍋就要喝冷飲之我家老公,

立刻一口喝掉了半杯,酸酸甜甜的乳酸飲,很暢快。店家有提供免費的熱麥茶,吃肉要解解膩用。

IMG_0525 (Copy).jpg

IMG_0526 (Copy).jpg

逸之博多もつ鍋(牛腸鍋) 398元 

超級夢幻,跟在日本品嘗的味道相似度極高!視覺效果也超好啊(陶醉)

送上桌來就是打卡拍照狂吃的節奏有夠忙,剛開始加熱還沒有滾湯最好拍,不然等沸騰就整個都是霧氣蒸騰,

連眼鏡鏡頭都是霧氣,但,這樣才爽XD 這樣滿滿一鍋才398+10%,滿滿台灣產牛腸,

中間是高山高麗菜與韭菜,旁邊為日本山藥、有機牛蒡與鴻喜菇,另外還有手工鹽滷豆腐,

每一項都是很精緻的置放在適當的位置或角落,等全部沸騰時,一起滾動攪拌均勻,就是大快朵頤的美好時刻。

IMG_0527 (Copy).jpg

翠綠的韭菜是提升香氣的關鍵,店家調的湯底沒有像日本這麼死鹹,日本人其實不太喝火鍋湯,

都煮雜炊稀飯比較多,台灣人喜歡喝湯,店家做點調整,加上韭菜之後味道更清甜,特殊香氣滲入每一角落。

IMG_0529 (Copy).jpg

IMG_0535 (Copy).jpg

服務人員會在旁邊協助烹煮,使用的鍋具與卡式爐,都是原裝進口的美物,覺得住高雄愈來愈幸福,

總會有用心的老闆烹煮著世界各國無縫接軌的美食,逸之牛難得的是,還用實惠價格提供。

我一邊稱讚著器具很美的同時,服務人員已經烹煮完蓋上木鍋蓋,超假掰啊我愛死你了!

IMG_0538 (Copy).jpg

IMG_0533 (Copy).jpg

牛腸慢慢地隨著高湯底滾開,台灣吃內臟都會去除油脂,日本人保留那份油膩油脂融合著鍋物一起品嘗,

所以必須洗的超乾淨才能讓人有美味幸福的感覺,這就是店家的功夫,食材的用心程度。

IMG_0536 (Copy).jpg

IMG_0547 (Copy).jpg

立刻來吃牛腸,又嫩又Q彈,絕對不是口香糖那種喔。首先上頭半融在嘴裡的油脂,

連接著下頭洗的乾淨的腸子,一軟一Q的交錯,肥美有嚼勁又不韌,咬下去好油!好好吃喔!

可以搭配大量的高麗菜一起品嘗,動物油脂與蔬菜的甜度,讓湯頭變得更好喝。

IMG_0541 (Copy).jpg

IMG_0542 (Copy).jpg

手工鹽滷豆腐的豆香味很濃,吸附飽滿湯頭,咬下去要小心燙口。

IMG_0545 (Copy).jpg

每一湯頭都充滿好棒的幸福感,滿滿新鮮食材的濃縮,好像還有添加香油的特殊刺激香氣,超引人入勝的。

IMG_0530 (Copy).jpg

Prime下肩霜降牛肉 338元

來逸之牛怎能錯過新鮮牛肉呢?原本以為上桌的是肉片,沒想到是與炸牛肉一樣的肉塊呀!

切成剛好一口一片大小,有厚度的肉塊,使用洞洞勺避免讓牛肉過熟,慢慢地一塊塊放到火鍋中,

無論是三分五分或七分熟,都是鮮嫩好吃,而且別看這麼一小盤,擺好擺滿,他擺的超密集的,份量很多。

IMG_0532 (Copy).jpg

IMG_0549 (Copy).jpg

IMG_0550 (Copy).jpg

洞洞勺放下去,牛腸鍋煮著豐富的蔬菜等配料,再加上牛肉一味更讓人瘋狂,肉甜湯美,這鍋超級完美!

雖然逸之牛是賣炸牛排的專賣店,但我必須說這樣的牛腸火鍋真的很讓人驚豔,而且高雄應該是第一間吧?!

IMG_0558 (Copy).jpg

IMG_0552 (Copy).jpg

粉紅色澤誘人,品嘗起來甜汁橫溢,愛死這樣的滋味。

IMG_0555 (Copy).jpg 

IMG_0557 (Copy).jpg

逸之牛中正二店提供很多南台店沒有的餐點,像是我們分食到的炸牡蠣與炸干貝,

他們似乎有點想要把更多的日式餐點發揚光大,最後還有這杯「彈珠汽水」,

漂亮的調飲與貼心的桌邊服務,不只是日本和食,服務也是相當窩心的,讓人印象深刻。

IMG_0560 (Copy).jpg

IMG_0564 (Copy).jpg 

如果說兩間比起來,新店擁有的新鮮感一定有,桌與桌之間沒有那麼擁擠外,

似乎大家都從網路上找到一店的資料而已,二店還沒有被這麼多觀光客攻佔,餐點選擇也多種,

今天吃的牛腸鍋為道地日本風味,稍微改良讓他別那麼鹹口,更能吃到蔬菜與牛腸的滋味,

當然牛肉還是最強大的!距離捷運站又近,下次想要跟朋友喝一杯,約這邊就不用自己騎車啦!

IMG_0518 (Copy).jpg 

IMG_0528 (Copy).jpg

博多福岡もつ鍋,名不虛傳,今天我們兩人合點一鍋、一盤Prime牛肉、一碗檜木香白米飯,這樣剛好!

沒有提供打包服務(自備餐具可以),所以我們就沒有點雜炊(包含兩碗飯與一顆蛋的份量可能吃不完),

兩個人也可以吃得很開心,不過約多點人會更熱鬧唷!逸之牛中正路二店,相當適合聚餐約會,大大推薦!

IMG_0540 (Copy).jpg

IMG_0506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