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28 (Copy).jpg

韓館仁川 Korean Cuisin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24號

電話:07-2155300

營業時間:17:30~01:00、週五六延長至03:00、FB:韓館仁川

韓國料理+調酒+宵夜,最近超強的一間店!【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忠孝夜市附近算是我最近宵夜沒梗下班常來的一個點,熱騰騰的飯菜隨時提供,每天可變換不同菜色,

尤其韓館仁川,來不膩的來!從之前在夜市的隨手杯韓式炸雞,到現在一直持續到深夜的韓食宵夜,

內用外帶正熱切的上演,今天跟朋友想要好好坐下來小酌吃韓食,增設酒吧區域讓人選擇更多樣,

不只是炸雞配啤酒,調酒美麗顏色漸層,美味起司牽絲的誘惑,新鮮食材每口都讓人掩嘴邊吃邊笑,

好吃起司拌炒正適合現在與朋友約會同樂,座位不多,記得先預約保險。

IMG_9795 (Copy).jpg

IMG_9792 (Copy).jpg

如果懶得下車也有外帶服務,可以先打電話來預約。一進門就是充滿著韓食風情,

結合電視上體育節目的轉播,讓用餐不會無聊,不過並沒有開聲音,

背景音樂也符合每位來用餐想要歡樂的朋友需求,讓這裡變得更多元化,包括這次來增加調飲項目,

讓整體菜單結合夜晚微醺聊天是是非非,讓人來訪有不同的感受

IMG_9783 (Copy).jpg

IMG_9784 (Copy).jpg

趁著用餐時間人潮稍過拍一下室內,雅緻不失氣氛的簡單布置,屬於大桌較多,

餐點分量幾個人來都可以嘗試,我們今天多人聚餐,大家都點不同的一起share,起司沸騰,心情就high了。

IMG_9785 (Copy).jpg

IMG_9786 (Copy).jpg

菜單 ─ 第一次來不曉得怎麼點可以參考人氣排行榜!每次來必點就是韓式炸雞!

鍋物與米飯食這邊都有,甚至還有銅盤烤肉與春川炒雞,小菜辣炒年糕等,任君點選,

不收服務費用但有桌邊拌炒服務,平價饗宴,就算加價熱片也不至於預算爆表。

IMG_9678 (Copy).jpg

IMG_9679 (Copy).jpg

IMG_9680 (Copy).jpg

起司春川炒雞 290元

首先我們點完都還沒反應過來,瓦斯爐一上桌,材料一應而全在有點深度的釜鍋當中,

這部分是店家協助我們拌炒喔,不然我也不知道點上這麼一鍋怎麼辦很無助XD

炒阿炒著到一個段落就拿木頭鍋蓋整個悶住,超級有韓劇fu~

IMG_9686 (Copy).jpg

IMG_9707 (Copy).jpg

再度打開的時候,韓式辣醬已經滲透到每一個角落,接著灑上雙色起司,必須要說他們家的材料選得很好,

不會有只會牽絲沒有香氣的狀況,店員都會幫忙看狀況,已經拌炒完成也會提醒客人可以食用,相當貼心。

IMG_9710 (Copy).jpg

IMG_9728 (Copy).jpg

IMG_9730 (Copy).jpg

春川炒雞配料當中有相當多的蔬菜與大量醃漬過的雞肉,雞肉都保有水分及彈性,

切得很大塊不會是碎丁而已,醃漬的雞肉味道不會太重,起司香氣繚繞鍋中每一個角落。

IMG_9733 (Copy).jpg

IMG_9735 (Copy).jpg

我最喜歡的年糕也已經熟透,彈彈QQ的口感讓人忍不住多吃了幾塊。

IMG_9737 (Copy).jpg

IMG_9752 (Copy).jpg

炒碼麵 170元

拿便當盒裝盛超級假掰,我愛!裡頭不只是麵條與年糕跟天婦羅,還有很多小卷跟鮮味湯底,

提升不同的鮮度美味度,把蛋黃戳破之後結合著醬料味道更加濃厚,有些店家拿泡麵來處理炒碼麵條,這裡沒有。

IMG_9756 (Copy).jpg

IMG_9757 (Copy).jpg

這辣海鮮湯麵配料豐富,一人份裝得滿滿,絕對吃得飽~

IMG_9760 (Copy).jpg

IMG_9682 (Copy).jpg

安東燉雞 350元

全部都是雞腿肉(灑花),彈性肉質極佳,另外還包含河粉、馬鈴薯與紅蘿蔔,

辣度不低,因為安東燉雞就是要吃他辣香的口感,而且全部食材都要超級入味那種!

顏色沒有在韓國吃這麼深,當然口味也有調整過沒這麼重,不過辣還是保留,超想要配一碗白飯吃的。

IMG_9688 (Copy).jpg

IMG_9690 (Copy).jpg

IMG_9693 (Copy).jpg

石鍋拌飯 150元

韓劇太陽的後裔中,柳時鎮跟姜暮煙第一次約會就是在家吃石鍋拌飯,這就是兩人情愫萌發的開始,

想當初老公也是會幫忙拌飯產生鍋巴的阿,曾幾何時都要我自己來了呢(菸)

相當漂亮的蛋黃還沒有熟,是要隨著拌炒才會流動,加上海苔與泡菜,香噴噴的我都想獨自一個人吃光光啦。

IMG_9696 (Copy).jpg

IMG_9697 (Copy).jpg

蛋黃未熟很霞人~~產生一點鍋巴才好吃,要攪拌均勻唷。

IMG_9699 (Copy).jpg

IMG_9713 (Copy).jpg

起司佐韓國炸雞(雞丁) 220元 (另外還有雞翅可選270元)

來韓館仁川必點韓國炸雞!

大家吃完都覺得本日超精彩──韓館仁川韓國炸雞第一名!牽起來的起司絕對不膩,

雞丁不用搞定骨頭的問題,又不柴,辣醬並非表面都有均勻分布,一下子就吃光光的一大盤。

IMG_9721 (Copy).jpg

IMG_9723 (Copy).jpg

IMG_9787 (Copy).jpg

最近增設的HLB找酒吧,有相當多的特色調酒在韓館仁川等著大家買醉!原本我覺得應該是果汁酒而已,

沒想到大哥很強喔,知道很會喝之後調了不少讓人臉紅紅的酒精飲料,相當過癮!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9789 (Copy).jpg

IMG_9740 (Copy).jpg

水果茶 100元

開車的司機二人絕對不能點酒類,在一片辣醬遍布的韓館仁川料理中,

水果茶充滿解膩功能的滿板裝飾,絕對是必點飲品!超大杯又不會過甜,聊天搭配正適合!

IMG_9765 (Copy).jpg

夢幻第七杯 180元【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號稱女生最愛的雞尾酒,而且你看顏色跟水果茶很像,感覺很好矇騙XD

利口酒跟水果互相搭配,甜中帶點微醺元素,帶點甜的飲料很適合搭配韓食。

IMG_9746 (Copy).jpg

特濃奶茶 120元

別人家的奶茶一小杯收百元,這裡也太大一杯,上頭還有撒些可可粉減低甜感,奶香味十足,很好喝呢。

IMG_9748 (Copy).jpg

IMG_9763 (Copy).jpg

藍色珊瑚氣泡飲 80元

下頭為百香果汁,一整個藍色的超美超夢幻的!如果有女生來這邊絕對是討歡心的場合呀!(尖叫)

不只是漸層,讓你在這邊慢慢喝,邊搭配韓食,一路從晚餐點到宵夜都不累不醉,超棒的!

IMG_9767 (Copy).jpg

IMG_9741 (Copy).jpg

龍舌蘭日出 (特調可再詢問)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杯有點濃唷,因為剛剛的甜甜雞尾酒無法滿足姊了,所以來個龍舌蘭點綴一下周五的夜晚,

既然都開喝,再多來一些韓食小點心,讓飯桌上隨時保持滿席狀態,韓館仁川九點過後有宵夜場,

在室內品嘗,延續晚餐時間與朋友間的熱絡不中斷。來介紹兩道配酒百搭良品~~

IMG_9768 (Copy).jpg

起司辣炒馬鈴薯 90元

帶皮馬鈴薯是不敗的選擇,加上起司放的不手軟,大家就算吃飽也是你一塊我一口,

鬆軟的咬下又是開啟話匣子的美味點心。帶皮絕對是好吃的重點,增加不同的口感。

IMG_9772 (Copy).jpg

IMG_9778 (Copy).jpg

IMG_9779 (Copy).jpg

韓式炸魚板 35元

炸的酥酥脆脆,有的店家都是水煮過的彈性,這裡是炸得酥脆還保有香氣,

上頭塗上辣醬,還可以跟剛剛的起司馬鈴薯攪和一起品嘗,超讚的組合!

IMG_9782 (Copy).jpg

IMG_9751 (Copy).jpg

原裝進口食材與器具,讓用餐增添很多身歷其境的樂趣。我很喜歡跟朋友約這邊,晚餐時間一路從八點到十點,

聊天不中斷不用打擾到店家,無酒精飲料也是很適合不喝酒的女生朋友,當然聊酒也是可以很嗨森的專業!

韓館仁川的美味多樣變化,不收服務費用,價格公道也不採什麼套餐式,想吃多少就單點的合理,

一個人平均下來(不含酒水)300元左右而且飽足,很讓人滿意。外帶也是很方便,

尤其是韓式炸雞外帶已經列入我下次家裡聚餐外帶的重點,記得預約為佳,空間跟餐點都值得推薦唷!

IMG_9681 (Copy).jpg

IMG_9793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