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78 (Copy).jpg

大鍋頭海鮮鍋物美術青海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01號

電話:07-5523225、FB:大鍋頭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30~15:00、17:00~22:00、週五六例假日 11:30~22:30(例假日最終日22:00)

菜盤換肉盤,肉肉吃爽爽!前陣子朋友傳來大鍋頭照片立刻被吸引,位於美術館一級戰區青海路上,

橘色顯眼的招牌,相當容易找著,每個人位置也很大很舒服,無論是幾個人都能滿足的好地方,

開門進去,那稍微轉著的木軸隱藏著質感,昏黃的燈光讓鍋物看起來美味,氣氛超好,很少火鍋店也適合約會的。

IMG_7845 (Copy).jpg

IMG_7848 (Copy).jpg

晚一點在外頭等候的人潮就出現,今天還是平常日呀,生意真好,還是訂位為佳。一進門就看到開放式廚房,

正熱切準備每桌的佳餚,現切肉機器不斷的運轉著,服務人員很親切,而且不收服務費用,很加分。

IMG_7857 (Copy).jpg

除肉肉盤外,店家也有準備限定新鮮海產,都會寫在工作檯上。

IMG_7849 (Copy).jpg

座位很寬敞,包場應該也是OK的唷。燈光美氣氛佳,透明櫥窗就是滿滿的新鮮菜盤,

上方引人入勝的肉圈圈照片,都相當促進食慾的迸發。現場桌椅相當乾淨,而且使用電磁爐,很安全。

IMG_7850 (Copy).jpg

IMG_7851 (Copy).jpg

IMG_7852 (Copy).jpg

IMG_7854 (Copy).jpg

自助式吧檯 ─ 包含飲料,提供檸檬水、冬瓜茶與柳橙汁,蔥花與洋蔥都是可以自取的醬料。

IMG_7855 (Copy).jpg

IMG_7856 (Copy).jpg

IMG_7929 (Copy).jpg

菜單 ─ 本店不收服務費,可以共鍋,低消可折抵單點餐飲(超佛心) 用餐時間為九十分鐘,

火鍋也超快上桌,分秒把握用餐時間。菜盤可免費更換成肉盤,套餐都可以加價升級,很有特色。

IMG_7930 (Copy).jpg

IMG_7931 (Copy).jpg

海陸套餐為大鍋頭的特色,而且價位都很合理,享受實在的美味。

今天我們要點兩鍋個人鍋,這些豪邁的料理,等著下次想大快朵頤的時候,約一大群人一起過來玩吧!

IMG_7933 (Copy).jpg

IMG_7934 (Copy).jpg

IMG_7935 (Copy).jpg

IMG_7936 (Copy).jpg

IMG_7937 (Copy).jpg

IMG_7874 (Copy).jpg

很快的全部都上齊,看起來超讚的尤其是那隻龍蝦,還有菜盤換肉盤,肉肉變好多,好誘人

湯頭有四川麻辣鍋底、麻辣鴛鴦鍋底、泰式酸辣、牛奶、泡菜、汕頭跟壽喜燒,

因為我們今天吃海鮮與牛肉,選擇的湯頭刻意的放清淡一些,也相當夠味唷!我喜歡!

IMG_7865 (Copy).jpg

鮮美汕頭湯底

汕頭鍋底就是有爆香的扁魚蝦米下去熬煮,特殊香氣還沒放料下去就讓人心動不已,

這鍋等等要來拿煮海鮮,最後還可以拿來熬煮龍蝦粥,讓人期待不已。

IMG_7867 (Copy).jpg

IMG_7868 (Copy).jpg

清甜和風昆布湯頭

煮肉的我們選擇最原始的昆布湯頭,牛肉加上昆布高湯無敵 

現切肉片很快就送上桌,如果有需要厚切口感的個人需求,也可以點餐時告知,

不過我覺得今天普通版本也很快燙熟,我喜歡這種迅速涮燙的口感。

IMG_7875 (Copy).jpg

安格斯霜降牛肉鍋 5oz 418元、9oz 498元

最左邊的就是我們拿菜盤換肉盤,選擇的是快樂梅花豬,更換的肉片也相當大片好咀嚼唷,

擺盤就是霸氣,大鍋頭海鮮鍋真的很厲害。湯頭滾了之後準備要涮肉嚕。

IMG_7876 (Copy).jpg

IMG_7886 (Copy).jpg

安格斯霜降牛肉的肉質很滑嫩,充滿著油花,入口柔嫩多汁,扎實有彈性,我們都沒有特別沾醬,

昆布湯頭自然顯現的鮮甜,讓肉片充分的得到滋潤,不用涮太久就好嫩。

IMG_7895 (Copy).jpg

IMG_7890 (Copy).jpg

快樂梅花豬也是很優,油花分布均勻沒有太過油膩的狀態,豬肉不柴彈性十足,邊邊角角的油脂滑順入口好滿足。

IMG_7902 (Copy).jpg

IMG_7861 (Copy).jpg

蔬菜盤不更換成肉盤的話,也是蠻精彩的, 除常見的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等,還有蓮藕、櫛瓜、

南瓜與菇類,相當豐富,裏頭也有富彈性的火鍋料,為數不多精挑細選,滿足想要吃菜均衡的營養。

IMG_7862 (Copy).jpg

IMG_7880 (Copy).jpg

IMG_7864 (Copy).jpg

小管魷魚雙拼鍋 318元

送上桌來就感覺很新鮮,外表沒有脫皮很完整,大鍋頭置放大量的冰塊保鮮,我們也快快來燙小管,

大概變成蜷曲狀,轉變為白色之後就可以品嘗。附上中間有洞的湯匙,更能不漏鍋的吃到大量的小卷跟魷魚。

IMG_7904 (Copy).jpg 

IMG_7909 (Copy).jpg

捲起來就可以準備開始享用,很鮮甜,喜歡海鮮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尤其是與肉雙拼的鍋底,海陸澎湃一次搞定。

IMG_7913 (Copy).jpg 

IMG_7858 (Copy).jpg

龍蝦 599元

滿滿蝦膏融入鍋底,慢慢的讓汕頭火鍋變成充滿海味的美味湯底,大鍋頭已經把龍蝦分解成塊,

方便我們直接下鍋品嘗,連頭都有切半,滿滿蝦膏流瀉真的有夠誘人,視覺效果一流。

IMG_7917 (Copy).jpg

IMG_7920 (Copy).jpg

IMG_7921 (Copy).jpg

滿滿蝦膏的龍蝦頭也可以吃,色彩斑斕的轉為紅色就可以吃嚕,肉質很有彈性,整鍋充滿香氣,

因為吃不下就沒有多點一碗飯,不然放下去變成龍蝦粥也是超威的!

IMG_7924 (Copy).jpg

IMG_7927 (Copy).jpg

最後將烏龍麵放進鍋中烹煮,充滿著濃濃的海鮮甜味,冬天就是要這濃濃的滾燙火鍋,

所有的精華都在鍋底,連豆腐都吸滿湯汁,到最後一口都好喝。

IMG_7914 (Copy).jpg

IMG_7943 (Copy).jpg

原本以為吃完火鍋,喝喝吧檯上的飲料就結束,沒想到還有冰淇淋跟紅豆湯提供,充分掌握到顧客的冷熱味蕾,

今天我們沒有吃肉圈圈,網路打卡都是一片好評的美味火鍋店,最近天氣變化大,是否覺得需要補補身子呢?

海陸饗宴,一次滿足,記得一定要訂位唷,以免在寒風中久候。

IMG_7944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