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06 (Copy).jpg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高雄夢時代店(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B1

電話:07-823004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00~22:00 週五:11:00~22:30 週六:10:30~22:30 週日:10:30~22:00

原本聽這個名字「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還以為是素食餐廳,(結果誤會大了!)

其實他是日本牛角集團引進的品牌,精挑細選眾多產地的蔬菜,使用日本正宗涮涮鍋的方式,

加上國產豬雞、大麥豬與嚴選牛這些肉品的任您吃餐廳。鍋物最重要的就是看高湯基底,

總共有七種湯頭可以選擇,日規服務超好貼心,很多細節到位,約長輩來也可以!

地點約於夢時代樓下B1,停車方便,吃的超飽還可以逛街增進感情,夢時代假日很多活動,超好散步的。

IMG_3968 (Copy).jpg

IMG_3969 (Copy).jpg

方案一與二就是差在是否含「牛肉」,想要「牛肉放題」的我們當然是選擇豐富的方案二。

方案一消費方式(另加10%服務費):大麥豬 、國產豬、國產雞吃到飽

午餐 409元(15:30前入場)、晚餐 549元(16:10前入場)、假日(國定/特殊假日) 549元

方案二消費方式(另加10%服務費):嚴選牛、大麥豬 、國產豬、國產雞吃到飽

午餐 509元(15:30前入場)、晚餐 649元(16:10前入場)、假日(國定/特殊假日) 649元

IMG_3970 (Copy).jpg

店內燈籠高高掛,昏黃燈光讓氣氛凝聚的很棒,有的桌子彼此之間還有隔間,

不會因為是「任您吃餐廳」而顯得吵雜,看過去都是四人桌,這樣可以擺滿肉品跟菜色,超開心的。

IMG_3971 (Copy).jpg

IMG_3995 (Copy).jpg

IMG_4088 (Copy).jpg

菜單 ─ 選好方案二後,接著決定兩種鴛鴦湯底。常見的「昆布高湯」跟「月見壽 喜高湯」外,

還有很特別的「膠原鹽味高湯」、「番茄高湯」、「黃金高湯 」、「豆乳高湯」,

喜歡吃辣的也有「四川風辣高湯」,實在難以抉擇, 最後勝出的為補充膠原蛋白為主的「膠原鹽味高湯」,

與充滿黑松露氣味的「黃 金高湯」(因原料規格太高,酌收一次性費用30元),好高級,

真期待接下來跟 食材結合的表現。

IMG_3999 (Copy).jpg

「膠原鹽味高湯」真的是一大塊這樣直接放進去,超豪氣!我還以為只是灑點粉兒沒想到這麼讓人開心,

光看到應該就年輕十歲!「黃金高湯」的黑松露味道相當隱藏版,喝進去稍微有點回甘這樣的香,

沒有想像的鹹,很順口。

IMG_4021 (Copy).jpg

IMG_3973 (Copy).jpg

新鮮履歷蔬菜區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蔬菜一定是強項!

一整片無際的大葉蔬菜正招呼著我們,一到現場看真有種在超市買菜的感覺,都洗得相當乾淨,

且沒有「剪成細碎葉片」,都是大片大片的呈現,不用怕營養不均衡,蔬菜與菇類都超美型,

光看就很滿足。對照著上頭的鏡子看更是壯觀!

IMG_4077 (Copy).jpg

IMG_3976 (Copy).jpg

你看多乾淨,連上頭都沒有油煙堆積,將蔬菜的美色一覽無遺的映照。

IMG_3981 (Copy).jpg

IMG_3977 (Copy).jpg

火鍋配料&海鮮區

每個人喜歡的配料均不同,市面上涮涮鍋有的丸子或手工餃類,這邊也提供。

蝦子補得很勤,補夾的時候都有再添加,另外還有魷魚、鯛魚等,會隨著季節更換菜色,

IMG_3978 (Copy).jpg

IMG_3985 (Copy).jpg

醬料區

除高湯底讓人驚豔,另外還有「絕品鵝肝芝麻醬」跟「特製柑橘醬」,名字聽起來超浮誇,不過肉品一沾,

味道立刻又提升另一個味道層次,醬料附近都有教學區,不用怕會調失敗。

IMG_3986 (Copy).jpg

IMG_4027 (Copy).jpg

看起來多美,蔥蒜比例掌握好,沾肉好幫手。

IMG_3991 (Copy).jpg

日式咖哩飯&壽司吧

任您吃最害怕的就是吃不飽,主食的選擇不只是白飯而已,還有很正宗的咖哩,不會太甜,

這蘿蔔也讓人大滿足,切的大塊口感很好,咖哩帶點鹹甜感,與今天的日式涮涮鍋並無違和感。

朋友都說這咖哩太美味,會影響到後面攻肉的進度XD

IMG_4019 (Copy).jpg

IMG_3993 (Copy).jpg

壽司吧檯師傅也是一直捏捏捏,不用沾手直接把湯匙拿起來吃,等火鍋滾之前可以先墊墊肚子。(咖哩飯比較讚)

IMG_4023 (Copy).jpg

IMG_4004 (Copy).jpg

過沒多久,我們點的肉肉大軍上桌了 只有七種但種種都很厲害美味,讓我一一來介紹一下我的愛。

IMG_4008 (Copy).jpg

國產豬五花

豬肉就是要充滿油花才滑順美味,厚薄正好,沒有等太久就可以吃,油花充滿的滋味真是幸福。

IMG_4038 (Copy).jpg

IMG_4010 (Copy).jpg

國產豬里肌

里肌豬肉油花少,就比較有嚼勁一點,但是我覺得不管是大麥里肌或國產里肌,都相當的有肉汁味,

不會太過乾柴,是相當飽滿的肉質,燙完緊縮起來也扎實,搭配柑橘醬真的很棒。

IMG_4042 (Copy).jpg

IMG_4046 (Copy).jpg

IMG_4011 (Copy).jpg

大麥豬里肌

「大麥豬」為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的主打,顏色比較淡,肉質再比剛剛的台灣豬再多一層柔軟的口感,

「台灣大麥豬」號稱是以大麥飼養長大的豬種,比較高級,後來我們都主要攻這個,好甜好美味!

IMG_4068 (Copy).jpg

他切肉的範圍都沒有太大,剛好一口一片,沒有過薄吃起來口感正好。

IMG_4071 (Copy).jpg

IMG_4052 (Copy).jpg 

大麥豬五花

先來給我二十盤,豬五花真的很優優優

剛剛的大麥里肌肉就如充滿咬勁的彈性,豬五花就變成超順口的美味油脂濃縮塊,很有吃肉的快感!

來看看我怎麼吃吧,就是叫一整盤直接丟到兩個湯頭當中,「黃金高湯」中豬五花,

還有淡淡的黑松露香氣,「膠原鹽味高湯」用滿滿膠原蛋白煮的就比較清爽,

整個有著豬肉原本的香氣,瞬間覺得這兩鍋都選得很好。

IMG_4054 (Copy).jpg

IMG_4055 (Copy).jpg

我超愛的雖然這畫面有點驚恐,對於一個正在減肥的人就是主要吃肉跟蔬菜(((這是藉口吧)))

燙完帶點透明,想到又流口水了!整盤集結成一碗,食肉者的最愛!

IMG_4059 (Copy).jpg

IMG_4012 (Copy).jpg

嚴選牛五花

剛剛都一直在寫豬肉,別忘記我們吃的是「第二方案」,有牛肉呢(眨眼)

牛五花就是要柔嫩滑順但又不能太油,所以你看他的油花就沒有太誇張,肉質也很棒,

小缺點就是有點薄,但第二盤就還好,朋友說我可能晾在旁邊放比較久退冰,口感就有差。

IMG_4031 (Copy).jpg

IMG_4040 (Copy).jpg

IMG_4013 (Copy).jpg

嚴選菲力

這也很讚阿(陶醉),超多汁的比剛剛牛五花還厲害,不過環肥燕瘦,每個人喜歡的不同,

我特別愛那不含糊的緊縮肉片,整個在嘴中就是一擊必殺,牛肉比起豬肉來的直接的味道,直嗆味蕾。

IMG_4061 (Copy).jpg

IMG_4028 (Copy).jpg

雞腿肉

帶皮雞腿肉很細心地切成小塊,這樣熟透的均勻,原味還有油香。

你看我們的鴛鴦鍋都充滿肉肉外,其實都還帶有綠色的點綴,均衡飲食,吃到飽之餘,對身體也比較沒負擔。

IMG_4030 (Copy).jpg

IMG_4015 (Copy).jpg

剛剛在蔬菜集散區有看到來自不同的生產履歷,你看我們拿的葉子,都比盤子還大片了!

菇類也是,哪有人這樣子給客人吃菇的,不過就是一整枚,這樣咬起來的口感才好,吃肉之餘,

鍋中各種香味瀰漫,真是讓人心儀不已。

IMG_4016 (Copy).jpg

IMG_4024 (Copy).jpg

IMG_4050 (Copy).jpg

IMG_4051 (Copy).jpg

你看放一枚菇一個鍋裏頭就滿溢,相當大器,高雄沒有吃到飽這樣子提供蔬菜的,

肉的品質也很好,雙管齊下,吃的超飽是必然,吃得健康就只有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了。

IMG_4048 (Copy).jpg

IMG_4014 (Copy).jpg

還有各種餃類,培根是亮點必夾!

IMG_4026 (Copy).jpg

IMG_4063 (Copy).jpg

隨便夾起來都是讓人超級歡欣的一碗。

IMG_4064 (Copy).jpg

別忘記留肚子給生猛海鮮,種類即使不多,能端出來絕對是上品,蝦肉嫩彈且新鮮,有的吃到飽都粉粉的,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不會,魷魚也相當好吃,尤其是加在黃金高湯中,海鮮我都放黃金高湯,更能煮出滿鍋鮮甜。

若需要加湯只要請服務生幫忙即可,相當迅速且微笑滿面(日商企業嘛)

IMG_4067 (Copy).jpg

IMG_3984 (Copy).jpg

飯後甜品&飲料

吃到最後真的很撐,嘴巴這麼說身體還是很誠實地去擠了冰淇淋XD

奶香味頗重很討喜,跟等一下的紅豆可以惡搞成紅豆霜淇淋,其實我比較愛紅豆湯,涮涮鍋瘋狂點完喝,很適合。

IMG_4085 (Copy).jpg

IMG_3989 (Copy).jpg

看到紅豆粒粒分明,就這樣將美好的聚餐畫下尾聲,不曉得最近大家有沒有想要約吃鍋的打算呢?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溫潤體面上桌,服務到位,不只是朋友,連長輩都很適合約來這邊大口吃肉或大口吃菜,

從肉品、主食到甜點、飲料考量周全,計畫一下吃個鍋吧,圍爐吃鍋真的正著時呢!

FB: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官網連結,真的是來自日本的品牌,道地涮涮鍋,不容錯過!

IMG_4086 (Copy).jpg

IMG_4095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