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9 (Copy).jpg

身為一個專業吃貨,自身的結婚喜餅怎能含糊?

前陣子與朋友舉辦喜餅試吃大會,發現現在年輕人對於「大餅」這樣一種傳統的選項要求,也愈來愈高,

北港大餅聞名全國,很多長輩都指定就是要「這個老味道」。開璽的前身,

起源自雲林北港的喜餅老店「長益食品行」,掌門人於傳承下,於1993年成立「開喜食品行」,

將家鄉的口味與感動帶到了新故鄉-板橋,成立「開璽」這各全新的品牌。

今天要試吃的喜餅光收到就讓人印象深刻,是由北港大餅結合西式餅乾做出的絕妙搭配,

讓難以取捨中西式的新人,一次就能搞定所有的難題,並可以跟店家索取試吃品,超厲害,絕對不讓你失望。

kaishaii-開璽喜餅(原開喜食品)

電話:02-2258615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104號(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

LINE ID:@kaishii

官網:http://kaishii.com.tw/

預約試吃:http://bit.ly/2kWV02X

IMG_3620 (Copy).jpg

公主嫁到 - 中西式喜餅禮盒

第一眼看到這個喜餅時,桃紅色的喜氣中式印花,深深的吸引我的注意。傳統紅色當中跳出如此桃紅,

帶點氣質兼併設計,連袋子都很密合裡頭禮盒(不要覺得這是基本功,有些店家用過大的袋子根本悲劇),

接著看到裏頭,厚盒子與雕花裝飾,簡潔大方,讓人第一眼就覺得閃耀,跟我的喜帖也超搭(我喜帖也並非紅色),

每次收到的喜餅大概就是伊莎貝爾、大黑松小倆口、紅帽子等知名品牌,並非不好,而是已經吃膩也看膩,

若有一個不同色彩跟內容的東西,總會讓人感覺到用心程度不同,你說對吧。

IMG_3621 (Copy).jpg

IMG_3623 (Copy).jpg

外盒雕花裝飾,雙喜鵲于歸,喜氣貴氣皆備。打開裏頭,不拖泥帶水,我最討厭那種盒子很大結果沒什麼的,

禮盒貼緊所有餅乾繽紛密緊的呈現,有兩層,高度配合著中西合璧的豐富精神,讓人打開第一印象就非常好。

IMG_3624 (Copy).jpg

公主嫁到 - 雙層饗宴一次滿足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像我一樣,在結婚前試吃超級多間喜餅。在索取試吃前,都會看官方網站,圖片與配色等等,

來作為整體的考量。我在網路上找到這間位於板橋的開璽喜餅,完全被那片「訂製款」吸引了目光,

上頭可以印製想印製的字樣跟圖案,別緻之外還有專屬於你的喜餅之感,超強大!

可以看到餅乾裝盛也很豐富,並非都是一清咖啡色,手工餅乾製作用料實在,吃起來脆度跟口味都很好。

IMG_3628 (Copy).jpg

訂製款餅乾,專屬的幸福語言

我是選最夢幻的愛心款,其實還有蒂芬妮藍色跟圓形的可以選擇,第一個要選擇形狀,

再來選擇配色,最後是上頭印字的部分,這時候都會有專人跟你用email及電話確認,

我只是試吃,就如此受到重視,讓人深覺服務的用心。餅乾的搭配有兩種方案可選擇 ──

第一種組合:8種口味的西式手工餅乾各3片,共24片(我今天選擇此方案)

第二種組合:7種口味的西式手工餅乾各3片,共21片,另外再附3包唐寧茶包

IMG_3625 (Copy).jpg

當然收到成品也是很滿意,事先就已經用電腦模擬過圖案跟配色,製作出來,整盒展示的樣子更是漂亮!

小餅乾每一個都有封膜套子,在食用同時更乾淨安心。接著來進行每一種口味的試吃。

IMG_3638 (Copy).jpg

IMG_3627 (Copy).jpg

IMG_3631 (Copy).jpg

獨立包裝,保持新鮮完整性

總共有十種口味的餅乾,每一種滋味全然不同。(有些標榜手工餅乾的吃起來全部一個調調很無言)

其中我最喜歡為茶香味十足的格雷伯爵,媽媽最喜歡的是原力燕麥跟火星燕麥,屬於養生口味,

咀嚼的同時還有顆粒,沒有過油膩的黏手,相當扎實且俐落。老公最愛啾啾古力,充滿濃郁感的巧克力香氣,

最適合搭配拿鐵咖啡,回甘不過甜,男生也很容易上手的口味。很專業的餅乾,

我原本以為大餅品牌這樣搭配很應付,真的應該要打兩下嘴巴,餅乾與大餅都交給開璽專業的來,不會讓人失望!

IMG_3642 (Copy).jpg

視覺效果超好,也讓收到的人充滿驚喜跟獨特性!手工餅乾的形狀皆不同,也藉由如此區分出口味來。

充滿奶香味的莎娃奶酥、浪漫甜果香氣的櫻桃愛人、蘊藏著水果蜜餞的水果閃閃等等,

不過最讓人心動的還是那塊「繡上」名字的愛心甜餅乾,每一個新人獨一無二的刻字就在上頭,

一輩子放最多閃就在這個時刻,拿到打卡都知道你們結婚,捨不得吃一直拿在手中把玩,轉轉舔舔才吃掉它XD

IMG_3640 (Copy).jpg

IMG_3629 (Copy).jpg

鎮店之寶 - 開璽狀元餅

(可選其他大餅口味)

重點終於來到,每次長輩在挑選喜餅心裡都會有「選擇大餅?」「西式喜餅?」這樣的抉擇,

其實長輩也是很喜歡吃餅乾的呀,我認識的阿姨伯父們也喜歡在閒暇時候吃個午茶,

但是大餅的口味一定要精挑細選,試吃絕對不能少,一定要夠強,不然挑嘴的長輩們絕對會歪嘴的。

今天寄來的開璽大餅,不僅保持傳統滋味,包裝也更加精緻細膩,並非傳統餅那種醜醜塑膠袋感。

IMG_3649 (Copy).jpg

開璽狀元餅使用真空包裝,除保持衛生,也保持著一個大餅的完整,囍字怎能容破壞?

用剪刀剪開之後,熟悉的大餅香氣立刻飄散出,完整無缺,也代表我們新人的心意。

IMG_3650 (Copy).jpg

IMG_3651 (Copy).jpg

來準備第一切,感覺好像切蛋糕!超扎實的!肉脯、鹹鴨蛋跟只使用瘦肉的滷肉塊,甜鹹的跳躍感,

這是北港大餅無誤,綠豆豆泥的口感相當綿密細緻,嚐在口中化開的香氣迷人,也很扎實有飽足感。

IMG_3653 (Copy).jpg

IMG_3654 (Copy).jpg

IMG_3655 (Copy).jpg

外皮與內餡呈現完美搭配,料多味美,這款招牌開璽狀元餅我們都有呷意!長輩們也都很信賴他們的品質。

IMG_3657 (Copy).jpg

滷肉的部分也不會太膩口,外皮脆軟兼施,傳統餅的美味,其實年輕人也會懂得欣賞。

IMG_3659 (Copy).jpg

一場成功的婚禮都取決在新人事前是否用心的做功課,身為一個吃貨,在喜餅的挑選與推薦上絕對也是下足功課,

這款「開璽」公主嫁到喜餅,在包裝上到內容物,西式餅乾跟中式大餅,每一個部分都不含糊。

可以預約門市試吃,或者像我一樣請開璽寄到家裏頭,跟長輩好好的討論,選出一款最適合給親友,

也最代表自己的作品,也是一種成就感呢!

kaishaii-開璽喜餅(原開喜食品)

電話:02-2258615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104號(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

LINE ID:@kaishii

官網:http://kaishii.com.tw/

預約試吃:http://bit.ly/2kWV02X

IMG_3641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