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1 (Copy).jpg

好食慢慢

地址:台中市北區東漢街11號

預約電話:04-22372009

營業時間:週一~周五 11:00~21:00、週六日提供早午餐 09:00~21:00、FB:好食慢慢

某個夜晚突如其來的一張照片,喚起很久之前的回憶,之前認識很久的朋友跟著很厲害的簡師傅,

在台中好食慢慢當起廚師來。焦慮平凡的生活需要美食與旅行來點綴,便起身來個台中美食考察,

晚餐就排在好食慢慢,厲害的半熟蛋披薩與超強的沙拉,讓人吃的滿足,飲食又均衡。記得一定要訂位,

人超級滿,已經擴張到二樓的店面還是應付不了熱情民眾,幸好已經提早預約,否則又要餓著肚子在外頭熱。

IMG_3042 (Copy).jpg  

IMG_3111 (Copy).jpg

鄰近為住宅區,以下照片為打烊後等廚師下班拍攝,終於等到沒人不用馬賽克的時候,剛剛像是戰場一樣,

猶記得那時候還是學生青澀的在鍋檯上烹調著一道道料理,轉眼間都從國外比賽回來,在餐廳擔任起重要職位。

好食慢慢是一間相當溫馨的餐廳,販售著適合約會聚餐的義式料理,披薩、排餐、義大利麵等,

他是一間很實在的餐廳,用料扎實不灌水,做法也繁瑣沒有料理包,如果這麼熟還給我吃這個,真的要森77。

IMG_3108 (Copy).jpg

IMG_3106 (Copy).jpg

這是一樓的溫馨布置,一進門還有樓中樓,黑板字很溫暖,很美,跟這裡的服務生一樣,笑容都是直達心理,

並非連鎖店做表面的招呼,都會隨時注意客人的需求,超厲害的。

IMG_3100 (Copy).jpg

IMG_3099 (Copy).jpg

然後我們經過很多披薩粉的角落前往二樓,服務生有介紹說,他們家披薩跟別人絕對不同,可以大膽嘗試!

IMG_3098 (Copy).jpg

二樓也有不少座位,因為外頭為單純的住宅區,時常可以從窗外看見有人慢跑,慢活,

附近也愈來愈多咖啡店,也讓我們吃飽飯還去附近逛逛走走聊天,有個去處。

IMG_3046 (Copy).jpg

菜單 ─ 有套餐可以加價,低消為200元,所有排餐披薩等都有附上一杯70元的飲品,

也就是隨餐附上一杯咖啡、紅茶或綠茶,這很貼心。從兩百多元到八九百皆有,任君選擇今晚想吃些什麼,

包含飲料甜點都很精采,難怪這麼多人訂這裡聚餐,一次包辦所有人的喜好啦。

IMG_3047 (Copy).jpg

IMG_3053 (Copy).jpg

普通版好食沙拉 280元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水果的,根據季節時令,還有一些養生基本配備─紫心地瓜、山葵,

或者市面上沙拉不會加入的豆腐,全部綜合在這盤油醋沙拉,並非現成的醬料而是根據水果調性搭配,

應該是因為夏天所以醬料味道有稍微降低鹽度,紅龍果與柳橙有甜,還有楊桃的無敵星星,真是完美。

IMG_3054 (Copy).jpg

各種味道綜合,不只是生菜,還有川燙過的絲瓜、各色水果,吃這碗光光,出門在外都有照顧到營養啦!

IMG_3057 (Copy).jpg

IMG_3061 (Copy).jpg

柚柚!氣泡水佐蜜漬鹹檸檬 160元(抵70元)

氣泡水沒有什麼,加在醃漬過的檸檬變成鹹甜酸綜合的果汁,不含酒精卻有讓人興奮的因子,

搭麵與披薩都很適合,法國Perrier沛綠雅氣泡天然礦泉水喝起來不會過於太多氣泡鬱結,是很順口的飲料。

IMG_3064 (Copy).jpg

IMG_3065 (Copy).jpg

IMG_3066 (Copy).jpg

好食夥伴慢磨果汁 160元(抵70元)

喝起來好有紅蘿蔔汁強烈的感覺,太健康。

IMG_3069 (Copy).jpg

鯷魚菇菇雞義大利麵 350元

原本我以為鯷魚會很重口味,其實只有些許提味,沒有過度鹹膩台味,也不是一道重口味下酒菜,

鹹香鯷魚是弄碎的狀態,混炒蒜頭和些許辣椒,整體以菇菇雞肉為主題,放得相當多,

粗麵條吸附剛剛說的各種醬汁,和諧的呈現出各種海味與雞肉香氣,尤其那菇類更提出另一種層次,很棒。

IMG_3070 (Copy).jpg

IMG_3071 (Copy).jpg

配料相當豐富,絕非一般現成義大利麵醬汁制式,經過和諧的比例真的很厲害。

IMG_3072 (Copy).jpg IMG_3074 (Copy).jpg

IMG_3079 (Copy).jpg

法國松露野菇溫泉蛋 420元

一整個盤盤兒上桌就是霸氣的披薩,在送上桌的時候我詢問服務生,店內的窯烤設備在哪?

他們說,只有用烤箱而已!!!我覺得難以置信,因為這餅皮跟香度吃起來絲毫不遜色,

原來是主廚曾經到拿坡里受訓學習,那個蛋液那個擺盤,真的很有在外國品嘗披薩的fu~讓我們開吃吧!

IMG_3080 (Copy).jpg

IMG_3081 (Copy).jpg

戳破蛋液, 櫛瓜美味的擺盤,還有誇張多的起司香氣,分享美食為人生最愉快的,歲月停留這時刻。

IMG_3084 (Copy).jpg

蛋液真的加分,濃郁的混合起司很涮嘴。一整個就這樣默默被吃光,超誇張好吃,原本還想說吃不完當早餐。

IMG_3086 (Copy).jpg

IMG_3089 (Copy).jpg

可麗露 70元

被秒殺,裏頭是抹茶口味的唷。

焦糖烤布蕾 80元

奶香氣十足,外頭硬殼焦脆,畫下一個美好的甜點收尾,才是完整的一餐呀(摸摸肚子,超飽!)

這次真的是來捧簡師傅、湘渟與鈺婷的場子,據說還有第二間分店-好不簡單,改天再來試試,

今天已經飽到天靈蓋啦!每一項都好好吃,下次還想要品嘗很強大的排餐,務必訂位尤其周末,超誇張的人潮。

IMG_3093 (Copy).jpg

IMG_3095 (Copy).jpg

IMG_3112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