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9 (Copy).jpg

北緯26 谷茶屋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谷茶168

電話:098-966-8557

營業時間:11:30~24:00(定休日:星期一)

一直在海邊玩的後遺症就是會一直很餓,如果能有一間餐廳同時擁有海灘跟停車場,簡直就是沖繩完美組合!

在雜誌上看到這間「北緯26度」,招牌牛肉丼飯+無敵海景,絲毫不用考慮,完全就是這間,

到訪後真的是我們倆的菜,好拍照好玩耍東西又好吃,不推薦真的太可惜!強力推薦「ローストビーフ丼」,

烤牛肉丼飯,無敵罪惡的炙燒邊緣,跟沖繩海景搭配成一線,還沒喝就已醉心。

IMG_1359 (Copy).jpg

找到這間在恩納村海邊的黃色小屋,戶外座位比室內多很多,親近海邊,盛夏光年。

首先我們先進去點餐且確認座位,其實這邊要傍晚來最浪漫,不過我們造訪這幾天因為颱風過境,

日落日出都無緣,只好安靜地看海,不要一直下雨就好。隔壁住家也是座臨海邊的大豪宅,門口還有石獅坐鎮。

IMG_1361 (Copy).jpg

因為語言不通,不過感覺都是超級好相處的人。他們都戴著帽子,就算現在沒有什麼客人,

也是自在的在店裏頭泡咖啡,弄著自己的餐食,愉快的使用著電腦。室內座位有吧檯,裏頭有相當多調飲設備,

不過當我們看到店家的外景時,嗯,就是這裡了!我們要坐外面啦。不畏風雨。

IMG_1362 (Copy).jpg

IMG_1407 (Copy).jpg

IMG_1352 (Copy).jpg

超級浮誇的海景這樣的在傘下呈現,到底要坐那裡,是來北緯26谷茶屋的難題。

那個沙灘那個海,我覺得快門聲跟著我的心跳一樣興奮阿,現在剛好有陽光灑落,女神光降臨。

然後下一刻就又烏雲密布準備大雨急落,實在不太妙,然後說不畏風雨的我們又瞬間移動到室內。

IMG_1353 (Copy).jpg

IMG_1355 (Copy).jpg

爬上階梯之後就是公共海灘,私人的領域在內部,一個框起來的區域,看著海,有著遮蔽,無憂無慮。

IMG_1306 (Copy).jpg

因為外頭開始下起雨來,我們來到也是可以望見海景的二樓。另外還有三樓的BBQ吧檯,

餐點與我們現在白天不太相同,提供酒類暢飲活動,詳情可參考網站:http://s-g.jp/tanchaya/food.html

來沖繩真的不要把行程排得太過緊湊,看海的放空時間要多,才能讓身心靈充分獲得休息,姊妹倆的放鬆時光。

IMG_1307 (Copy).jpg

IMG_1312 (Copy).jpg

三樓更高,更讓人遠眺的廣闊,海天一線。

IMG_1314 (Copy).jpg

IMG_1308 (Copy).jpg

菜單 ─ 有主餐、甜點與特別的泡盛飲料。泡盛都還有酒精濃度,自己要斟酌點,大家都自駕,喝酒不開車。

左邊那個野菜是咖哩飯、中間是烤牛肉飯,下面還有BBQ丼,豬肉也是很熱門的選項,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點餐,

包準大家都可以吃得很滿足,吃飽飽再去餐廳外的海灘玩耍拍照,可以預計這邊要停留三小時以上,不趕路為佳。

IMG_1309 (Copy).jpg

IMG_1310 (Copy).jpg

IMG_1318 (Copy).jpg

泡盛ブルーハワイ 900日圓

送上來是飽滿的草綠色,上面有著鳳梨。對於水果豐富的台灣來說,看到鳳梨真的沒什麼,

不過組合起來的名稱為「泡盛藍色夏威夷」(我自己翻譯的),這就讓人拍照拍個不停,

尤其搭上刻意穿著的花裙,很合拍的搭檔,喝起來就是鳳梨氣泡飲,酒精成分在最後才會有點力道。

IMG_1319 (Copy).jpg 

IMG_1328 (Copy).jpg

IMG_1363 (Copy).jpg

ローストビーフ丼 (大)1200日圓

今天我們點的是大份量的烤牛肉丼!還有更大size的,點完之後真的有點後悔沒有點最大份量,

意猶未盡,五分熟烤牛肉的味道一點點邊邊角角都好好吃,可以用升天來形容無誤。

IMG_1364 (Copy).jpg

IMG_1366 (Copy).jpg

上面還有一顆生蛋黃,戳破它,彈性很好耶外面還有一層薄膜,不容易弄破,罪惡的畫面

IMG_1368 (Copy).jpg

IMG_1370 (Copy).jpg

IMG_1371 (Copy).jpg

日本的蛋液相對起來濃稠,牛肉外層還有加上美乃滋,沒有很甜,肉烤的軟焦,沒有看起來那麼生,

連著下面的白飯,無敵好吃的,難怪有人說潛水完必吃烤牛肉丼飯,現在終於知道他的魅力所在。

IMG_1372 (Copy).jpg

IMG_1373 (Copy).jpg

IMG_1376 (Copy).jpg

每一塊都很厚且大片,均衡飲食旁邊還附上生菜,爽口洋蔥解膩,讓人吃更多肉!太誘惑,沖繩必吃!

IMG_1378 (Copy).jpg

IMG_1379 (Copy).jpg

IMG_1382 (Copy).jpg

アップルパイ 850日圓

蘋果派更是吸引人!旁邊焦酥脆,中間是水果烤熱餡料,餅皮還有點彈性,旁邊佐以鮮奶油跟新鮮水果,

只要現烤的香,就是一份美味的派!現點現做,所以都沒有很快出爐,所以在這邊要規劃久一點的時刻,

慢慢地等待著美食出爐,與朋友一同拍照,很愜意興奮的旅程!

IMG_1384 (Copy).jpg

IMG_1386 (Copy).jpg

IMG_1414 (Copy).jpg

最後當然就是到北緯26谷茶屋外頭的海灘拍照,海水超級超級清澈,忍不住脫下鞋子就這樣泡在水裡,

濕了也無妨,因為再換上短褲即可,不然隨著風吹而乾,沒有時間限制的無所為而為,旅途的意義盡在其中。

IMG_1356 (Copy).jpg

IMG_1357 (Copy).jpg

有停車場,真的很推薦來此地漫遊。結束北緯26谷茶屋,就前往今天的另外一個行程:萬座毛。

IMG_1424 (Copy).jpg

萬座毛

地址:沖繩縣恩納村恩納2870-1

MAP CODE:206 312 039*17

這次沒有跑太多景點,只到順路的地方,這萬座毛的名稱相當有趣,琉球國王說:「可供萬人齊坐的草原」,

「毛」在沖繩指的是原野,大片廣闊的草原在眼前展開,搭配上深藍清澈見底的深淵,可愛的大象珊瑚礁斷岩,

有沒有像剛剛的那杯鳳梨氣泡飲呢?一整個沖繩景色就像是一杯杯醉心的調酒,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要一直拍照,

很難得見到完全沒有污染的海域,沒有寶特瓶飄,沒有消波塊沿岸,只有美景而已。

IMG_1425 (Copy).jpg

IMG_1430 (Copy).jpg

IMG_1431 (Copy).jpg

IMG_1435 (Copy).jpg

IMG_1436 (Copy).jpg

無敵海景,遠眺高級飯店坐落崖邊,沙灘一整排的陽傘,即使這天天氣不太好,也讓人願意撐傘停駐。

不用錢的景點,免費停車場,有相當多小販賣物可逛不無聊,簡單看個海景也能心滿意足,很推薦來訪。

IMG_1439 (Copy).jpg

IMG_1441 (Copy).jpg

IMG_1449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