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69 (Copy).jpg

最近大家看到我第一句話一定講:阿你是去韓國抽脂嗎?

多肉已經不再多肉,慢慢的減重有成嚕!

所有的減肥方法就是「少吃」+「多動」,

已經養成固定運動習慣的我慢慢地不再顯現出癡肥的狀態,

但是「少吃」這件事,真的難以克制自己的食慾,

尤其身為美食blogger,掌握美食流行嗅覺為我最首要的敏銳,

怎麼可能不吃呢?一輩子都在與減肥事業對抗的我,深知要瘦絕對要三個要件:

第一是適度的運動、第二為健康的飲食,第三就是要搭配天然加強代謝的產品!

很高興這次與Laler菈楽-代謝輔助品合作,會接觸的首要吸引點,絕對是「食品」二字,

天然植萃成分,並非藥用,是讓我相當滿意的部分。多肉實際體驗一整個月,

早上起床一粒「Laler菈楽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

晚上大餐過後一顆「Laler菈楽夜夜爆燃超孅奧勒岡膠囊」,

如果知道晚上要吃大餐,會把早上的那顆保留起來到晚餐前一個小時吃,

晚餐吃完之後再來一顆夜夜爆燃,日夜接力打敗停滯期,

外觀明顯變化,指日可待。歡迎繼續收看我從六月到七月的小小變化劇場XD

IMG_4436 (Copy).jpg

這是我收到日日輕控與夜夜爆燃的第一天,

購買網址:http://laler.com.tw/product/index/all

Laler菈楽研發團隊最核心的價值只有一個:

提供最安心與有效的產品!收到的我真的超開心的呀!

年紀愈來愈大,代謝能力不好之外,嘴巴也不受控愈吃愈多,

讓我們來看看這日夜雙嬌的威力到底是如何?

IMG_4464 (Copy).jpg

收到只有開心而已,希望有救,肥肉小肚肚從日日輕控開始清空吧!

記得配合使用說明,一天一顆即可,多食無益,

剛剛有講過改善體態三要素,還是要調整飲食才要緊。

(每個人效果不同,以下為本人體驗實際拍攝)

IMG_4527 (Copy).jpg

Laler菈楽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

這是白天,早餐或午餐三十分鐘前食用。

現代人工作壓力都頗大,中午大家訂個什麼便當之外,

還會多訂多糖飲料像是珍奶或蛋糕外送到辦公室,這時就要控制自己的「爆食慾望」,

吃一顆「日日輕控」,裏頭最重要的成分就是含有瓜拿納,能夠控制每日熱量攝取,

另含舞菇、日本清酒酒粕和靈芝體實體萃取

大量非水溶性膳食纖維,是充滿能幫助代謝的好食品,

補充平常勞累時無法攝取的營養,讓減肥看起來氣色一樣好,這就是菈楽的宗旨呢。

IMG_4529 (Copy).jpg

拆開時尚的包裝,裏頭還有錫箔密封,避免運送過程中受潮與變質,

滿足口腹之慾,減少負擔,就靠菈楽!

IMG_4532 (Copy).jpg

IMG_4537 (Copy).jpg

現在隨時包包都有放上,可以剪開每次都在包包裏頭放四顆。我是辦公室放一盒家裡屯一盒,

這樣才不會忘記吃。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努力動起來吧。

IMG_4539 (Copy).jpg

也因為這樣早上我都會喝特別多水,這也是減肥必備的一環,喝2000c.c才健康,健康才漂亮。

這是第一天吃的照片,來看看我們吃一個月的變化

IMG_4542 (Copy).jpg

IMG_5965 (Copy).jpg

維持體態優美登場,出國旅行一定要帶Laler菈楽,兩盒都給它帶上才周全。

我們去韓國從韓式烤肉、部隊鍋、牛腸鍋、章魚鍋、韓式炸雞等輪番上陣,

這還沒包括下午茶甜點。

早上我都來一顆Laler菈楽-日日輕控,你看我的臉是不是明顯變小了呢。

IMG_6477 (Copy).jpg

IMG_6077 (Copy).jpg

就連側邊拍照我都不怕阿,我的臉頰肉肉整個就是緊緻的狀態,雖然多餐但少量,沒有發瘋似的一直吃,

度假也要美美的出現登場,吃東西優雅起來,全部都是Laler菈楽的功勞。

IMG_4499 (Copy).jpg

Laler菈楽夜夜爆燃-超孅奧勒岡膠囊

夜夜爆燃,真的很厲害,廣告上寫著「飆速代謝不間斷」,吃下之後,42%排便順暢,內含53種蔬果酵素精華,

相當令人期待的結果,當然要每天帶在身邊吃一顆才會達到效果。

IMG_4501 (Copy).jpg

IMG_4502 (Copy).jpg

我收到的是20入,現在網站上都大放送,為大包裝30入裝。

夜夜讓你爆燃到不要不要的,當然也是健康食品,

天然植萃,這是Laler菈楽的專利技術,五大成分功效,

絕對不傷身,養顏美容代表就是這款。

IMG_4508 (Copy).jpg

對比剛剛的日日輕控為黃色,夜夜爆燃就做成性感的紫色,

一顆膠囊當中有著許多美好的成分,包括促進新陳代謝的紅薑黃和兒茶素,

調整生理機能的辣木葉、減少熱量吸收的奧勒岡,並且最重要的就是有─

日本專利53蔬果,提供排空所需要的順暢感,

補充天然的維生素,這個蔬果真的讓人每天準時到廁所報到,

我的旅伴可以幫我作證,

而且不是肚子疼的那種而是自然而然每天蹲廁所的那樣,

所以才叫你到國外也要帶一盒,

不然水土不服加上少喝水真的會少排便,照相起來會水腫的。

IMG_4509 (Copy).jpg

IMG_4511 (Copy).jpg

美食大餐過後快點來一顆!

一周應酬太多,沒關係,都交給Laler菈楽當健康守門員,愈吃愈美。

一個月後......

IMG_4513 (Copy).jpg

IMG_5882 (Copy).jpg

有沒有很厲害啊!

我們輪番上陣吃超多烤肉跟鍋類的,這些高熱量的食物很難叫人拒絕,尤其韓國,

都已經來到寶地怎麼可能空手而回?

Laler菈楽夜夜爆燃替我解決很多困擾,你看我整個的氣色都變得很好,

體態也比較少女狀態,拍照起來比較輕盈感,拍出在韓國的空靈感,沒想到我也做得到阿。

IMG_5884 (Copy).jpg

IMG_5899 (Copy).jpg

一天就是吃完正餐再吃甜點,這是韓國最有名的「雪冰」,

一整顆哈密瓜底下都是雪花冰,實在有夠好吃的,

怎麼可能放過?晚上吃很多,

睡覺之前再吃一顆夜夜爆燃增加代謝力,早上通通順暢解決,不拖泥帶水的。

IMG_5901 (Copy).jpg

全身照BA (Copy).jpg

來看看同樣褲子的下半身狀態變化。

我覺得Laler菈楽給我最大的改變就是久坐久站的「水腫」姿態,

原本左邊牛仔褲的「爆緊」,變成右邊的鬆軟,我快可以穿緊身牛仔褲嚕,等我。

全身BA (Copy).jpg

肚子最明顯,我五月宣布要結婚時,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奉子成婚,

才沒有咧肚子都裝屎好嗎?

自從六月初開始食用,現在已經小一號,如果持續使用會更加有成就感!

肚子BA (Copy).jpg

大腿BA (Copy).jpg

全身都有感,體態輕盈不是夢想。

大腿、小腿、手臂,尤其手臂真的超級重要,因為我要拍婚紗,

拍起來不能像是壯丁,從手臂到背部的曲線一定要出來,所以還要繼續努力持續Laler菈楽下去!

小腿BA (Copy).jpg

手臂BA (Copy).jpg

IMG_5000 (Copy).jpg

放肆地吃,怎麼拍照都美才是姐的style!

不能因為要結婚就變成黃臉婆,從內在開始保養的Laler菈楽是必要的。

IMG_5164 (Copy).jpg

IMG_5881 (Copy).jpg

我們真的在韓國吃不停,你看釜山航空飛機餐就出現海鮮釜飯是怎樣,

從飛機上就一路吃到釜山西面的豬肉湯、

再來還有更多美食等待著我們,我們都太愛生活,太愛美食,

沒有Laler這樣的纖體食品來輔助代謝真的不行,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上官網看看代言人韓瑜的美麗宣言,

真的太勵志了!點我https://goo.gl/RoUMYB

IMG_6783 (Copy).jpg

Laler菈楽

訂購官網:http://laler.com.tw/

FB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LalerDream/

PC HOME也上架有賣嚕:http://24h.pchome.com.tw/store/DBAUCU

IMG_6468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