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Freedom 咖啡 BAR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92-1號

電話:07-3110500

營業時間:11:00~00:00、每週一公休、FB:Freedom 咖啡 BAR

放假的午後,跟朋友一起窩在咖啡店耍廢最舒服。前陣子看朋友分享這間位於後驛站的咖啡店「Freedom」,

步行不到五分鐘,約這邊吃早午餐加下午茶,順便討論出去玩的行程,還蠻愜意的。店家的座位都是長條型,

所以不會跟別人一起「比鄰而居」,在做什麼也比較不會跟別人一起,提供泡麵、水餃跟輕食,

都一直待在裏頭也很方便,目前開幕特價咖啡七折,帥哥老闆也很客氣,打卡送薯條什麼的真的很多禮,

我不小心又吃太多了。店家很好找,就在博愛路上,後驛站附近。

IMG_8763 (Copy).jpg

IMG_8764 (Copy).jpg

隔壁是機車行,可是裏頭沒有特別吵雜反而顯得是大樓林立之間的清幽。Freedom這邊好適合寫作業、

獨自做自己的事情,不跟別人來往的感覺。當然如果想要跟帥哥老闆聊天,也可以坐在吧檯旁邊,外帶內用皆可。

IMG_8777 (Copy).jpg

IMG_8766 (Copy).jpg

愈到裏頭座位愈邊緣,如果你也像我一樣不喜歡吵雜,只喜歡做自己事情的咖啡館,

這裡還有提供插頭與網路,最裏頭的那桌是沙發座椅,是相當舒服的環境。(我下次一定要把文章拿來這邊寫!)

IMG_8767 (Copy).jpg

undefined

IMG_8765 (Copy).jpg

狹長型,座位不多,比較適合一兩個人,最多四人前來約會(坐在裏頭沙發區),不會讓人覺得太雜亂。

店內的柔和與置於玻璃前的多肉植物互相輝映,讓我們就繼續沉浸在舒服自由的國度裡吧。

IMG_8774 (Copy).jpg

IMG_8806 (Copy).jpg

菜單 ─ 咖啡和茶類外,還有酒精類飲料。營業到晚上所以還有提供餐點,老闆說阿嬤帕里尼很受歡迎,

還有他喜歡的貝里斯拿鐵。見著帥哥都這樣推薦當然各來一份,加上朋友點一下也一桌,先吃飽再來作正經事。

提供正餐的咖啡館很棒,甜食癮發作,餐後再來一份鬆餅即可。

消費滿百+70元,就可以選擇百元以下冷飲一杯,點餐飲料就折扣的概念,節省荷包支出。

IMG_8805 (Copy).jpg

IMG_8808 (Copy).jpg

IMG_8809 (Copy).jpg

IMG_8782 (Copy).jpg

茶水和餐具自取, 老闆認真做餐點的模樣真好看。他說他的咖啡是自學,剩下的餐點有時是媽媽來店內幫忙,

有一種社區小型複合式餐點的fu~不是那種跟人有距離感的那種咖啡店。

IMG_8770 (Copy).jpg

IMG_8772 (Copy).jpg

貝禮斯拿鐵 130元 

貝禮斯拿鐵有17%酒精成分,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勿開車~(剛好捷運站旁邊,沒酒駕唷)

入口就可以喝到暖暖的酒香味道,但又不過嗆得與咖啡融合一起,老闆選用的咖啡滋味還蠻濃郁,

一點也沒有讓奶酒香氣搶戲,兩者相得益彰。

IMG_8771 (Copy).jpg

IMG_8792 (Copy).jpg

阿嬤帕尼尼 160元

阿嬤也製作帕尼尼?這款是帥哥老闆的思鄉之作,我問他什麼推薦的?他就跟我說,這裏頭的豬肉爌肉,

是每一個人都喜歡的滋味,咬了一口的確是新鮮市場豬肉無誤,再咬一口,原來是台南偏甜又鹹香的混搭,

外頭的麵包酥皮十分有咬勁又酥脆,裡面滿滿的蔬菜又能均衡飲食,加上起司把兩者點綴串起,

像是兩世代的融合,繼承阿嬤的滋味在自家的店內販售,的確是一個吸睛的好點子。

不用怕吃不飽,因為薯條分量很多,打卡再送!不怕吃不夠!XD

IMG_8803 (Copy).jpg

IMG_8790 (Copy).jpg

IMG_8778 (Copy).jpg

芬芳水蜜桃 120元

有的水果滋味茶飲都蠻甜的,這款還好,似乎是水蜜桃烏龍茶之類的,不過泡到後來不澀口,還可以回沖續喝。

IMG_8779 (Copy).jpg

IMG_8786 (Copy).jpg

高麗菜水餃 100元

很少在咖啡店吃水餃阿,因為餓了就點唄。本以為就是圓盤隨便裝,結果還用長形盤子系的點綴一朵花椰菜,

太搞剛啦,好大的元寶水餃,沾點蒜頭醬油,好好吃喔,水餃控有鵝樂。如果還餓,這裡還有泡麵,

加上咖啡兩百內能搞定又能吃飽,這店哪裡找。

IMG_8788 (Copy).jpg

IMG_8802 (Copy).jpg

IMG_8797 (Copy).jpg

 

肥碩的水餃,沾醬油膏喔。咬下去水餃皮薄,喜歡~

IMG_8801 (Copy).jpg

undefined

愛戀巧克力鬆餅 160元

最後來點份鬆餅作為本餐的Ending~,滿滿圍在旁邊的香蕉,濃郁的巧克力和香草冰淇淋,

四片愛心鬆餅是剛剛店家才現烤熱騰騰的上桌,店家還怕全部巧克力淋上去會過甜,擺旁邊另外盛裝,

隨自己喜好加上,還可以自由搭上香蕉或者冰淇淋,好好吃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冰山海洋 120元

朋友點的這杯特調,上面有著漂浮冰淇淋,正似冰山會露出一角,底下還有一大片。

冰淇淋汽水帶點復古懷舊,愈融化愈濃,喝起來的滋味慢慢的變化成帶奶油的稠狀,

喝飲料有不同的趣味存在,聚會的小樂趣與拍照的會心一笑,也只有我們才懂得。

undefined

IMG_8785 (Copy).jpg

 

吃好飽阿,原本只是想說來喝個咖啡與朋友討論聚會,結果變成正餐的意外,餐食不隨便也有特色,

競爭激烈的後驛站附近竟有這樣小店,而且還營業的蠻晚,或許會變成與朋友相約的另外一個秘密基地呢。

IMG_8773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