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43 (Copy).jpg

岩雪 雪片の冰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128-1號

電話:07-5885559

營業時間:週二~日,週二至週五,12:30~21:30、週六至週日,12:30~22:00、週一公休、FB:岩雪

左營舊城鄰近有許多相當厲害的小吃,「岩雪」這間新穎的老屋改建就位於蓮池潭龍虎塔不遠處,

很順路的先逛逛古蹟,然後到「米格泡芙」買幾個邊走邊吃,再往前走,就是這間「岩雪雪片冰」,

木造建築上頭掛著藍色的招牌,就在舊城牆的外頭那片老屋當中,從中午到晚上顯眼的露出溫暖昏黃的燈光。

IMG_8532 (Copy).jpg

IMG_8534 (Copy).jpg

IMG_8535 (Copy).jpg

外頭看裡面,會先注意到門口座位區的塗鴉與詩牆,相當文青。只是天氣日漸轉涼,吃冰的人不如預期,

而我也可以順利地拍到這麼一份悠閒,其實我還蠻喜歡秋冬來冰店的,少了喧囂,可以自己悠閒地吃著。

IMG_8542 (Copy).jpg

IMG_8538 (Copy).jpg

裏頭的裝潢,在午後的陽光這樣輝映,一大片城牆就這樣變成理所當然的圖案擺著,

加上店家訂製古典燈具與木板的裝潢,提供插座跟wifi,坐上一陣子聊天,真是不賴。

也難怪我才心想怎麼沒人的同時,其實也陸陸續續光臨了一些情侶與家庭,甚至傍晚還有客人,

美景與美食相伴,總是會有人懂得欣賞。

IMG_8539 (Copy).jpg

IMG_8540 (Copy).jpg

裡頭還有一個隱藏型的包廂,如果跟朋友很多人來聚會的話,這裡頭是可以包場的唷。

IMG_8541 (Copy).jpg

IMG_8561 (Copy).jpg

冰品選單 ─ 最近都流行日式木盤盛裝,岩雪亦是如此。強調「天然食材,不含化學成份。」

自製大型各色冰磚,經常變換口味也保持著新鮮感。堅持不添加乳化安定劑,雖然冰品較易溶化,

但是很多家庭前來用餐,能吃得安心與放心,這應該是比較重要的。

IMG_8563 (Copy).jpg

IMG_8546 (Copy).jpg

雙色木瓜雪片冰 95元

這是限定的水果口味,隨著季節而改變。有雙色,所以其實是木瓜牛奶,吃起來就是一種濃縮木瓜的香氣呈現,

牛奶的滑順就是吃雪花冰的快感。看到層層疊疊了嗎?份量相當多,我們三個人還好只點兩份,

要是一人一份應該吃不完的。

IMG_8548 (Copy).jpg

店家也特別注重細節,像是冰碗放置零下20度C後取出盛裝,讓雪花冰能自然維持較長的冷度。

旁邊是提供「熱茶」,還有可愛圓圓的玉糰(圓仔)搭配口感,咕溜咕溜的。 

IMG_8551 (Copy).jpg

雙色吃起來口感極佳,比起單一口味的更美好,強力推薦。

IMG_8555 (Copy).jpg

IMG_8549 (Copy).jpg

鹽坑花生雪片冰 90元

花生又加上鹽味,很特別的組合,卻是吃過難以忘記的特殊口味。花生香濃,加上些許的刺激鹹感,

搭配上我們吃的木瓜牛奶口味,有相當不同的交錯之喜。

IMG_8556 (Copy).jpg 

IMG_8558 (Copy).jpg

IMG_8560 (Copy).jpg

最後附上一杯熱茶,暖暖手。冬天吃碗冰真的很爽,天然製作,對身體無負擔。

位於龍虎塔旁好找顯眼,岩雪的藍色美好,等著你來體驗

IMG_8566 (Copy).jpg

IMG_8564 (Copy).jpg

IMG_8567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