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70 (Copy).jpg

餐廳資訊
餐廳照片

原燒高雄中山店

餐廳電話 073322058
營業時間

今天 11:30-14:30,17:30-22:00

週六 11:30-14:30,05:30-22:00

週日 23:30-14:30,17:30-22:00

週一 11:30-14:30,17:30-22:00

週二 11:30-14:30,17:30-22:00

週三 11:30-14:30,17:30-22:00

週四 11:30-14:30,17:30-22:00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高雄中山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10號

電話:07-332205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午間-14:00,晚間-21:00)

FB:原燒yakiyan、官網: http://www.yakiyan.com/index.html

說到我光顧最多次的王品旗下餐廳絕對是原燒,我最喜歡的燒肉。前陣子原燒升級套餐的等級,增加頂級選項:

「黑鑽雙饗套餐」,包含西班牙伊比利黑豬、美國安格斯黑牛與澳洲黑毛和牛三種套餐。幸好有預約,

這天平常日的晚上竟然客滿,店員說改新菜單之後,原燒的討論性變高,並且沒有限制只能雙人點,

三~四人一起分享著一份餐點,不夠的部分再單點,沒有限制低銷的原燒,精緻度與服務品質都相當好,

想去吃隨時都可以,沒有負擔阿!

IMG_5117 (Copy).jpg

IMG_5235 (Copy).jpg

IMG_5236 (Copy).jpg

一進門就看到酒櫃,原燒的布置偏日式沉穩低調,這間中山店分成一二樓,位置相當多,

不過每一處給人用餐都有相當放鬆的感覺,擁有個人不擁擠的空間,加上好談話的桌距,

無論是約會或者是家庭聚餐,都相當合適。

IMG_5122 (Copy).jpg

IMG_5119 (Copy).jpg

厲害的還有燒肉盤旁邊的抽風系統,我們吃完四盤燒烤身上都沒有任何的奇怪氣味,可以無縫接軌回家。

IMG_5120 (Copy).jpg

IMG_5125 (Copy).jpg

菜單 ─ 今天就是主攻頂級料理:澳洲黑毛和牛,可單點也可選擇套餐,記得這份真的超多,約是三人份的量,

總共有「澳洲和牛拼盤」、「特選牛肉拼盤」、「牛舌拼盤」和「澳洲和牛梅花」四大盤肉,記得是大盤肉,

對於愛吃肉食的我們,擁有超級滿足的心情,如果你也很喜歡吃肉,這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饗宴。

IMG_5129 (Copy).jpg

IMG_5239 (Copy).jpg

想到要吃澳洲和牛就覺得興奮,原燒肉質好外,也強調每片有4mm的厚度,這樣燒烤起來才過癮!

IMG_5240 (Copy).jpg

IMG_5142 (Copy).jpg

凱薩沙拉

醬料與沙拉本身是分開置放,那盆真的很大碗,讓人可以一邊吃燒肉一邊搭配沙拉,

除有帶有飽滿水分的蔬菜,切成剛好的入口大小外,麵包丁與雞肉香香嫩嫩的,

凱薩沙拉除帶有油份的濃稠,還有一點酸酸的味道,很開胃。

IMG_5144 (Copy).jpg

IMG_5146 (Copy).jpg

IMG_5147 (Copy).jpg

接著店家準備燒烤,還會先拿溫度槍測試烤網與烤爐的溫度是否足夠才開始燒烤,

以沒有低銷和用餐時間的店家來說,很講究,服務相當周到。

IMG_5151 (Copy).jpg

壺漬:牛肋條、特選角切牛、季節時蔬

通常店家選擇的這道的肉都會比較老,或難咬。但是原燒的完全不會,第一道燒烤就把我們都懾服 

肉質軟嫩不說,肉筋也頗嫩,似乎是醃漬過的關係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IMG_5152 (Copy).jpg

IMG_5154 (Copy).jpg

IMG_5156 (Copy).jpg

這道我是烤全熟,邊邊稍微焦焦的,好香喔!

IMG_5161 (Copy).jpg

IMG_5180 (Copy).jpg  

開胃小品:糖漬南瓜、辣牛肉條跟大根漬物。

後方還有包肉的海苔與蒜頭等配料,都可以減緩一直吃肉的膩感,全部陣仗擺在桌上真是豐富。

IMG_5163 (Copy).jpg

IMG_5165 (Copy).jpg

接著送來包裹肉品的生菜、調味醬(他說是辣醬但我覺得不太辣)和洋蔥(這還比較辣),

月光米飯上頭還撒上海苔,我都不知道等一下會不會吃飯,因為今天是肉肉吃到飽阿!

IMG_5193 (Copy).jpg

IMG_5173 (Copy).jpg

澳洲和牛拼盤:和牛無骨小排、和牛上背肉、和牛雪花板腱

上好配菜之後,原燒首先就一擊必發,先上我最期待的和牛拼盤組合 

首先服務人員會先幫忙烤和牛無骨小排,將原燒的三八烤法,應用在和牛上真是幸福無比!

IMG_5176 (Copy).jpg

十一年來的三個堅持:堅持原味不醃漬、堅持每片4mm厚度、堅持260度C的黃金溫度,

搭配獨創的三八烤法:當肉汁八分滿,翻面八秒後,迎接最美味的八分熟。

店家烤的稍為為七分熟,我烤八分熟,果真還是店員獲勝!稍為生一點比較好吃。

IMG_5179 (Copy).jpg

IMG_5181 (Copy).jpg

好的不服輸的我繼續燒烤,這次要挑戰一次五片和牛 

和牛的肉質與油花相當細膩,一邊咀嚼一邊享受肉汁迸發的感覺,好爽!

IMG_5185 (Copy).jpg

IMG_5186 (Copy).jpg

「和牛雪花板腱」上面有一條筋要烤熟會比較好咬,肉質一樣很細膩但多彈性的彈跳力,咬下去的時候十分香濃。

IMG_5187 (Copy).jpg

IMG_5188 (Copy).jpg

另外一條就刷上辣醬與生菜搭配,脆脆的海苔很有不同的口感。利用不同配菜使品嘗多變化,真不賴。

IMG_5192 (Copy).jpg

IMG_5200 (Copy).jpg

「和牛上背肉」油花相較於其他兩者更多一點,所以炙烤起來油花更加的讓牛肉滑順,

看到已經肉汁滿溢,記得翻面後,八秒快點上你的盤子當中,真的是超級好吃!

IMG_5201 (Copy).jpg

IMG_5204 (Copy).jpg

油花剛從烤盤上夾上來真的油脂都快要滴下來,就滴到我的嘴巴吧。

原燒附上檸檬、味噌跟水果沾醬,我個人特別喜歡檸檬,可以解除一些油脂太多的油膩。

友人喜歡味噌跟加上一點海鹽提味,原燒的優點就是都有準備好每個人的喜好,讓各種層次的美味,都能被發揮。

IMG_5205 (Copy).jpg

IMG_5172 (Copy).jpg

牛舌拼盤:厚切牛舌、薄切牛舌

薄切的比較好烤,雙面烤熟弄一點上頭的蔥花,就很美味。烤厚切的部分需要比較多心思,要兼顧比較久,

在這期間服務人員也幫忙一下看熟了沒,後來也烤到剛好沒有浪費這麼好的食材,好好吃喔!

IMG_5194 (Copy).jpg

IMG_5196 (Copy).jpg

IMG_5199 (Copy).jpg

IMG_5207 (Copy).jpg

澳洲和牛梅花

店家出肉盤沒有一次出完,分成兩梯次進行。第二部份更加激烈的出現眾多的肉肉盤,

先從左邊的和牛梅花盤,多肉汁的開始燒烤。超級美麗的油花分布,放上烤盤的時候我都醉了!

IMG_5208 (Copy).jpg

IMG_5210 (Copy).jpg

同樣是由服務人員開始燒烤,肉片沒有說太厚,其實都要仔細的照顧肉才會漂亮。

IMG_5211 (Copy).jpg

IMG_5212 (Copy).jpg

完成之後,和牛梅花有更厲害的秘密武器!就是沾上蛋汁,有點像是壽喜燒的吃法呢。

CAS生食級雞蛋慕斯滑嫩順口,沾上之後感覺和牛又更登上一層次了呢。

IMG_5217 (Copy).jpg

IMG_5209 (Copy).jpg

特選牛肉拼盤: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一極角切牛

這是原燒的招牌牛肉拼盤,我之前就超愛這項拼盤選擇。這道都是美國牛肉組成,

個人超愛帶有大量油脂的上背肉,需要時常翻面的骰子牛肉,也是愈咀嚼愈有味道的美味。

IMG_5220 (Copy).jpg

IMG_5225 (Copy).jpg

IMG_5197 (Copy).jpg

飲料

店家燒烤初期就會送過來,而一邊吃喝完也會一邊補。只是個人身體不適不能喝冰品,

所以除熱門的檸檬蘆薈冰沙外,另一個選擇健康養生熱飲。接著打卡贈送的牛肋條也送上桌,實在相當大方!

IMG_5222 (Copy).jpg

IMG_5224 (Copy).jpg

IMG_5229 (Copy).jpg

甜點

介紹的時候就有說,今天的冰淇淋為「抹茶口味」,上面撒上麵茶粉與炸義大利麵的原燒冰淇淋,

真不虧是招牌,朋友一下子就完食,他說超級好吃!

IMG_5234 (Copy).jpg

IMG_5231 (Copy).jpg

麻糬紅豆湯

因為不能吃冰的的紅豆湯,顆顆分明的大紅豆其實相當吸引人呀,不會過甜只有香濃,畫下完美的句點。

IMG_5232 (Copy).jpg

原燒一直是我們家聚餐的美味選擇,厚禮數的幫忙烤肉,多次不厭其煩的笑容與照顧,

最近又多了這麼多豐富的組合,實叫人下次還想要試試看伊比利豬,詳細看了一下菜單,套餐裏頭還有海鮮呢!

滿足所有喜歡燒烤人們的心,記得一定要預約,網站上頭還有豐富的禮品可以列印下來兌換,

高雄燒烤店愈開愈多間,唯一不變的就是原燒的初衷,提供最好的肉品原汁原味的端上桌,

詳細菜單請見網站介紹,一定要記得預約!(尤其生日禮或結婚紀念日的禮品,看起來都很吸引人呢!)

http://www.yakiyan.com/menu_bd01.htm

IMG_5174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