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0 (Copy).jpg

左營巨蛋-Tigertopoki泰一格年糕火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F

電話:07-5228665

時間:11:00~22:00、FB:Tigertopoki泰一格年糕火鍋

「Tigertopoki泰一格年糕火鍋」這品牌是來自韓國美食集團Zoo Holdings的旗下分號,

由runningman韓星李光洙代言,熱鬧滾滾的泰一格年糕火鍋在高雄義大開幕之後,也在巨蛋四樓駐紮開分店,

適逢連續假期超級多人的啦,大概都要排隊半小時以上,座位不多,目前不能訂位只能痴痴的等待。

吃完的感覺是蠻有趣新鮮的,口味特殊,火鍋湯、炸物和壽司等,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IMG_4892 (Copy).jpg

IMG_4893 (Copy).jpg

都已經晚上快九點嚕,還超級多人。服務人員穿上橘色亮眼的衣服,活力充沛。

印製圖騰在牆上很像是動物園的標示,因為店內是半開放型態,所以其實外頭跟裡面會四目相接,

在排隊的也看的到裡頭熱鬧滾滾的狀態,這可真是折騰。

IMG_4895 (Copy).jpg

IMG_4891 (Copy).jpg

可愛的老虎就是「泰格」的英文,相當具有企圖心的連鎖品牌。

還有韓國員工來協助幫忙,聽到道地韓文問候介紹,彷若身在首爾的店家煮火鍋,感覺相當不賴。

IMG_4808 (Copy).jpg

IMG_4806 (Copy).jpg

菜單 ─ 因為剛好服務桌邊的是韓國員工,就請他幫我們介紹。她說她最喜歡炸雞配啤酒,

那當然兩者都要來點一份。接著是招牌「泰一格年糕火鍋」,兩人選擇小鍋,3-4人選擇大鍋,

雖然我們有四人組,但因為想要多點一些其他的配料與嘗試不同的東西還是選小鍋,再來加料。

IMG_4805 (Copy).jpg

IMG_4796 (Copy).jpg

好的現在鏡頭到眾多人不曉得哪一種鍋好,這未免看起來都太好吃!超寫實菜單,上面仔細寫著添加什麼配料。

後來在跟朋友商討的考慮,選擇海鮮年糕火鍋感覺很澎湃,再加點泡麵跟起司,一整個很爆棚,就這樣了!

IMG_4797 (Copy).jpg

IMG_4798 (Copy).jpg

IMG_4831 (Copy).jpg

海鮮年糕火鍋(小) 498元

有人說泰一格的配料很小氣,呃這標準太高吧,我覺得很澎湃很滿鍋呀!

鍋中都是還沒有添加我們配料的原始面貌,蝦、魷魚、淡菜,還有大量的年糕、好吃到快要流淚黑輪片,

韓國米粉跟蔬菜也都放很多多多多,接著我們再單點瑪蘇里拉芝士(149元)、拉麵(60元)還有雞蛋(15元),

增加我們的豐富性,覺得很滿足啊(陶醉~),朋友跟我的評價都很高,包含口味中辣相當獨特夠味,很有韓風。

IMG_4833 (Copy).jpg 

IMG_4832 (Copy).jpg

等到湯滾了準備吃泡麵嚕,讓湯頭吸吮飽滿的火鍋湯汁,接下來撒下大量的芝士,湯頭因為海鮮而甜美,

黑輪片也是相當的嫩口美味,還有一個必殺秘訣,就是把蛋整個戳破蛋黃攪拌著火鍋,讓味道整個都滲透進去。

要一直不斷攪拌,這樣才不會在底下形成一層,吃這個有點忙XD

IMG_4856 (Copy).jpg

IMG_4859 (Copy).jpg

IMG_4864 (Copy).jpg

起士加在火鍋裡頭不會太黏稠,反而增加湯頭的鮮美與濃醇,讓原本的辛香料微嗆,變得溫順,

原味與起士都很特別,有不同口感的兩種變化,讓火鍋更加出色。店家採與桌面平行的電磁爐,

如果是小朋友來吃不要直接碰到鍋子都還蠻安全的。

IMG_4865 (Copy).jpg

好吃到亂七八糟的火鍋泡麵,我超想打包一個回家慢慢在這種微涼天氣吃的。

先吃完泡麵再吃粗米粉,吸滿湯汁與起士,無人能抗拒此項誘惑!

IMG_4870 (Copy).jpg

IMG_4883 (Copy).jpg

IMG_4837 (Copy).jpg

年糕拉麵 158元

因為剛剛朋友覺得泡麵一下子就被秒殺可惜,又多點了一份年糕拉麵,

裏頭切片的年糕口感跟柱狀的比起來,再黏一點點,海苔稍微泡軟浸漬,一樣把蛋弄碎味道會較濃。

IMG_4838 (Copy).jpg 

IMG_4841 (Copy).jpg

炸餃 158元

外表脆脆的,增加咬下去的爽度。裏頭很燙但好飽滿,喜歡。

IMG_4860 (Copy).jpg

IMG_4843 (Copy).jpg

鯷椒紫菜包飯 148元

菜單上就有會辣的標示,真的有點猛阿,不過吃韓國料理不辣的感覺就不道地捏。

辣醬塗抹在魚肉與一些配菜上,整個很扎實,一邊吃火鍋一邊搭配很適合。

IMG_4844 (Copy).jpg

IMG_4845 (Copy).jpg

IMG_4866 (Copy).jpg

雙拼芝士炸雞 418元

這是韓妞最推薦的炸雞呀(敲鑼打鼓),有辣味與不辣的兩種,兩種我都很愛所以才選擇雙拼兒~

送上桌來就是要快點吃因為芝士(起司)會變硬就會少了一種黏稠的FU~~~(幹嘛一直拉長尾音就是好吃阿~)

比較可惜的是這裡的炸雞切得比較小塊,外頭屬於韓味的焦糖感比較低,比較有肉塊的感覺。

IMG_4871 (Copy).jpg

IMG_4827 (Copy).jpg

初飲初樂燒酒(198元)+cass啤酒(120元)

酒錢有點忘記,講到炸雞就會想到啤酒助興,這時起那時快友人去搭訕韓國店員,就喝起燒酒+啤酒的混酒配,

把燒酒瓶丟進cass啤酒當中,像是炸彈一樣,不過韓國燒酒本來就沒有那種燒喉感,韓國啤酒也屬於清淡,

喝起來是蠻清爽配炸雞剛好的狀態,不過混酒還是有後勁的,小朋友不要學喔姊姊有練過。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附近就是巨蛋捷運站請善於利用】

IMG_4821 (Copy).jpg

IMG_4819 (Copy).jpg

IMG_4828 (Copy).jpg

 

IMG_4850 (Copy).jpg

什錦油炸 198元

後面的蘿蔔是免費的漬物,炸物不是屬於裹粉很厚的那種,保有食物的原味,馬鈴薯、番薯、南瓜、

蝦、甜椒跟紫菜捲都相當美味,尤其是紫菜捲那海苔被炸過之後裏頭的粉絲更加出色的顯現,瑪西搜唷!

IMG_4851 (Copy).jpg

IMG_4874 (Copy).jpg

牛肉石鍋拌飯 198元

有人吃不夠想要再點就點吧!無極限這樣。等久一點就會有鍋巴飯吃,加上韓式辣醬更夠味,

多種蔬菜拌炒,朋友其實又多點份起司,趁著鍋子燒燙直接加入,很不賴。

IMG_4877 (Copy).jpg

IMG_4879 (Copy).jpg

IMG_4852 (Copy).jpg

海鮮香蔥煎餅 258元

可以發現炸物跟煎餅,旁邊都有帶點甜度的沾醬,熱呼呼的餅,滿滿的菜料,咬下去時兒有海鮮迸發,

也可以跟火鍋一起品嘗的味道更重,不然其實比起很多會附上辣醬的煎餅來說,味道較清淡。

IMG_4853 (Copy).jpg

IMG_4861 (Copy).jpg

在價格上,泰一格年糕火鍋屬於中高價位,精緻程度上很有品牌風範,至少今天吃的海鮮年糕火鍋是相當滿意的,

服務上頭雖加上一成服務費用,但對於我們這桌介紹與協助啤酒調製也是幫忙許多,很盡興歡樂的一餐,

可以揪四~五人(太多人也很難坐),大家一起來吃年糕火鍋,聚餐相當有氣氛呢。

IMG_4886 (Copy).jpg

IMG_4803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