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5 (Copy).jpg

Crossing Bistro 客禧啤酒餐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8號

電話:07-550960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FB:客禧啤酒餐館

喜歡餐酒館的氣氛,不過很少帶爸媽來體驗如此放鬆又美味的餐食。幾個年輕人畢業後,

在立信路(介於富國路與自由二路間)開設了間以啤酒與道地義大利料理結合,做為主打的「客禧啤酒餐館」,

利用國外進口的食材,甚至連義大利麵都是早上使用杜蘭小麥和麵粉親手製作,道地的作法,

讓麵條吸附湯汁的味道不同,一嘗難以忘懷滋味。重點是不貴,全家四人吃1400元左右,

在與家人聚餐和約會,都是首選的美好餐館。【鄰近巨蛋捷運站,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4658 (Copy).jpg

IMG_4718 (Copy).jpg 

打卡分享目前有贈送飲品,外頭是客禧種植的芳草,進去櫃台還有進口櫛瓜等進口食材,

座位布置簡單,剛好適逢佳節眾多聚餐群組,餐桌都合併在一起。建議前往訂位為保險。

IMG_4721 (Copy).jpg

IMG_4716 (Copy).jpg

IMG_4717 (Copy).jpg

IMG_4659 (Copy).jpg

餐桌旁兩側擺滿了啤酒,對於這麼多酒類選擇有障礙的,可以詢問專業桌邊服務人員,他們會用心幫忙搭配,

包含預算與餐酒的部分。因為內場與外場似乎是四位而已,東西強調現點現做,這樣子才會美味上桌。

IMG_4661 (Copy).jpg

IMG_4663 (Copy).jpg

IMG_4666 (Copy).jpg

菜單 ─ 全部都是單點,包含前菜、沙拉、例湯、義大利麵與燉飯,都是義式作法,

你可以發現東西品項跟市面上大部分的店家比較起來,名字與醬汁較為獨特,

每個人消費約400~500元便可吃飽,另加上5%服務費用,並沒有太高價位,就可以享用美味料理。

IMG_4665 (Copy).jpg

IMG_4667 (Copy).jpg

IMG_4672 (Copy).jpg

香料嫩雞胸 (招待前菜)

送上menu來的同時也送上招待的嫩雞胸,每個人都有喔不是只有一小盤,

一邊吃利用低溫烹調而成的嫩雞一邊看著菜單介紹,點了滿滿一桌。

IMG_4671 (Copy).jpg

IMG_4681 (Copy).jpg

義大利法拉蕊氣泡水 70元

不能喝啤酒,氣泡水搭配餐食也是很棒的選擇。四個人剛好喝一瓶。我今天不能喝,點瓶氣泡水過過癮。

啤酒種類繁多,偏水果清甜,或是麥味香濃,個人比較偏重後者搭義大利餐點,可再請他們協助。

IMG_4674 (Copy).jpg

IMG_4676 (Copy).jpg

IMG_4677 (Copy).jpg

威尼斯炸海鮮盤 200元

這炸物未免也太鮮美了!這是我咬下蝦子的第一直覺。通常炸物給人的感覺比較油膩,但客禧的蝦,

可以看到還有蝦原本的樣貌,粉裹的很薄脆,並灑上一點胡椒提味,菇類、透抽和鮮魚各有不同風味,好愛!

IMG_4680 (Copy).jpg

IMG_4679 (Copy).jpg

IMG_4683 (Copy).jpg

巴薩米克醋炙烤新鮮透抽沙拉 150元

上桌的時候心裡想著,我剛剛不是點沙拉嗎?怎麼出主餐的錯覺。

左邊的確是帶有似葡萄酒發酵,柔順香氣的巴薩米克醋沙拉,自製番茄乾QQ的保有果乾香,

中間的新鮮透抽未免也太豪邁,老闆這樣有點重成本喔,因為包含底層的青醬,無不是進口貨,大器呈現。

IMG_4682 (Copy).jpg

IMG_4689 (Copy).jpg

厲害的地方是使用很多種調味料,卻絲毫沒有搶過主餐的風采,保留原味與透抽Q彈的咬勁,好好吃喔。

IMG_4690 (Copy).jpg

IMG_4711 (Copy).jpg

蒜香無毒鮮蝦炒蕈菇 160元

剛剛的炸鮮蝦口齒留香,再來一份鮮蝦炒蕈菇更加保留原味,

蒜香不會太重口味,菇類與之中和的爆香有著吃零嘴的感覺,順口美味。

IMG_4713 (Copy).jpg

IMG_4691 (Copy).jpg

蒜香番茄海鮮手工義大利麵 220元

剛剛有吃過風漬番茄乾,現在是將番茄醬汁應用在招牌義大利麵當中,只能用「絕美」形容!

義大利麵是客禧招牌餐點,每一項都很經典。環繞義大利麵的是各色蔬菜,綠色與黃色的櫛瓜,

海鮮類飽滿的裝飾在其中,義大利麵吸附著豐富的番茄醬汁,讓人欲罷不能的吸吮,幾乎全部都是我吃掉的XD

IMG_4693 (Copy).jpg

IMG_4696 (Copy).jpg

我將麵條拉起來的同時,可以發現盤底絲毫沒有殘留湯汁,全部都附著在麵條上的細膩滋味,

這就是店家的堅持,與別間店不同的感受。這盤只賣220元+5%,超級佛心。

IMG_4698 (Copy).jpg

IMG_4699 (Copy).jpg

三杯雞肉燉飯 220元

創意料理的嘗試也讓義式燉飯有著不同的形容詞。三杯雞吃起來很像是媽媽的滷肉,

藏於底下的顆顆分明可完全跟三杯雞沒關係,融化的起司與蔬菜甜汁融合在飯粒當中,

不用擔心會過於台式,又有別於奶油燉飯愈吃愈膩的西式口感。

IMG_4700 (Copy).jpg

筊白筍、玉米筍和櫛瓜等蔬菜都放置的很多,每一盤都是有著重於擺盤之平衡,相當漂亮又好吃。

IMG_4702 (Copy).jpg

IMG_4705 (Copy).jpg

鮮魚料理 320元(時價)

今天是「鮭魚襯鮮蔬綠馬鈴薯泥」(我自己亂命名的),表面上看起來就是一大塊鮭魚與一堆蔬菜,

其實這主食暗藏在鮭魚下方,美味的馬鈴薯泥有點像是鹹派旁邊那個軟軟香香的口感,

鮭魚表面的炙煎XX網狀標誌讓表面酥酥脆脆的,裏頭咬下去有種嫩嫩的口感真是有點感動,

店家對於任何食材的處理都恰到好處,保有食物的鮮甜,又讓人有驚奇感,太厲害!

IMG_4707 (Copy).jpg

IMG_4715 (Copy).jpg

IMG_4668 (Copy).jpg

客禧的菜單或許下次造訪還會隨著季節而改變,對於這份料理我是相當滿意的,

專業主廚在開放式廚房的烹調,也給予家人一致相當好的印象,

義大利麵與燉飯,鮮魚料理的特殊口感,都是下次造訪的動力,一定要跟朋友再來。

IMG_4670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