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58 (Copy).jpg

葉子法式手工甜點 Pâtisserie Leafy

面交地點: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三路450號

電話:0934-303718

聯絡時間:12:00~23:30、店家FB(連結)

最近很流行這種無店面,工作室附近面交的甜點店。因為上班地點在大寮,一看到這間眼睛為之一亮!

跟三五好友相約吃甜點party,使用FB跟老闆訂購(我有先使用ATM匯款),老闆相當的客氣,在指定的時間地點,

將我們的東西送達。面交地點是在大寮區公所附近的全聯,因為我們訂購的東西頗多,

所以直接請他送到25巷3號咖啡店,這樣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吃甜點,自製下午茶時間真的是相當的舒服!

關於大寮25巷3號caffe:高雄市大寮區自強街25巷3號caffe

http://sunyat.pixnet.net/blog/post/60570694

我們有先跟25巷3號告知訂位,吃甜點喝咖啡,這兩間店是沒有關係的XD

IMG_9963 (Copy).jpg

送達的包材相當厚實講究,連提把都做得很漂亮,裏頭的蛋糕拿出來絲毫無損傷的完整,這超重要!

拿出來每一個草莓都超完整,不管男女老少看到這個蛋糕都戀愛了我想

IMG_9960 (Copy).jpg

草莓芙蓮蛋糕 (6吋-750元)

那草莓,超級大顆!店家強調整個蛋糕有滿滿42顆草莓,上頭還有點綴金箔,夭壽水!

普通的草莓芙蓮蛋糕都會愈吃愈膩,葉子家因為滿滿都是水果所以吃起來很水嫩,

蛋糕好像有兩層,一層是海綿體一個是慕斯,無論哪一個都是入口即化但又有存在感,相當矛盾又美味的口感。

IMG_9961 (Copy).jpg 

IMG_9986 (Copy).jpg 

裡面草莓超級多,所以也有人覺得太草莓了!全部都是水果的味道慕斯的味道比較不明顯,

不過仔細去品嘗,蛋糕本體相當扎實美味,挖起來好實在,吃一點點就有飽的感覺。

IMG_9984 (Copy).jpg

IMG_9968 (Copy).jpg

蜂蜜檸檬塔 (2吋x6 300元)

店家說明寫到:「檸檬和蜂蜜凍的邂逅,以法國香橙干邑調味,配上微微的竹炭香塔皮。」

第一印象就是他的包材就把一個個的檸檬塔塞在其中,一個剛好塞一個不會讓塔上頭的餡兒流出,塔兒完整取出,

小細節都有注意到,這是販賣甜點者的用心度。

IMG_9969 (Copy).jpg

IMG_9970 (Copy).jpg

店家的檸檬塔皮是竹炭灰黑色,塔的存在感很厚也很香脆。

中間的蜂蜜凍在剛開始的時候會很搶戲的出現,最後才有檸檬些許的酸味,

蠻不像是我印象中的檸檬塔,也難怪店家稱之為「蜂蜜檸檬塔」,整體比較偏甜唷,和春正商行的不同。

IMG_9977 (Copy).jpg 

IMG_9981 (Copy).jpg

裡面的內餡做的很好吃,軟軟香香的,塔皮有撐住整個內餡,沒有流動的感覺。

IMG_9980 (Copy).jpg

IMG_9965 (Copy).jpg

玫瑰酥餅

葉子說,他們採用天然「大馬士革(品種)玫瑰花」及法國進口的天然發酵奶油,吃下去就是滿滿花香,

小小一個入口蠻有感的,不會有種吃起來很虛的感覺。餅乾類都是一包一百,每包100克。

鹽之花巧克力

這是大家最喜歡的餅乾,吃起來有點像是小型的巧克力布朗尼,吃起來有著海鹽的鹹鹹香氣,

最後又有巧克力的苦甜味道,相當平衡,搭配咖啡真的很美好。大家都說還要再訂這個!

IMG_9966 (Copy).jpg

伯爵酥餅

採用TWININGS-Earl Grey Tea 皇家伯爵茶,而且放的量很足夠,所以一定好吃的!

店家的餅乾看似小巧其實每個都好好入口,這樣子吃也是會飽的,而且重點比去外頭喝午茶還便宜。

這也難怪工作室甜點如此受歡迎,在家隨時隨地可享用華麗午茶款,葉子法式甜點真的很不簡單,超級推薦!

IMG_9974 (Copy).jpg

IMG_4310

最後要感謝25巷3號caffe的咖啡相襯,才能讓我們的甜點party圓滿進行,吃甜點就是要搭配咖啡,

今天喝超級多款,個人印象很深刻的是薩爾瓦多-蛙丘莊園的甜感,好適合搭葉子的甜點,

入口即有橘子的果酸香,而且相當持久。米阿呼咖啡好大一杯,阿丹的咖啡每次都不讓人失望,

在大寮這區也是絕對不可錯過的亮點!

IMG_4313

IMG_4307

IMG_9973 (Copy).jpg

IMG_9989 (Copy).jpg

葉子法式手工甜點的種類不多,不過時常會更新,讓人很期待,最近好像又有新出的蛋糕,

可以選一個在母親節送達,這種細膩的口感在市區買不太便宜,法式蛋糕定價都要千元以上,

期待下一次訂購的種類,詳細面交請洽店家FB喔~https://www.facebook.com/leafyz

IMG_9983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