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8 (Copy).jpg

RÊVE Café 黑浮咖啡-文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89號

電話:07-7678997

營業時間:8:30~22:00、店家FB

首圖為年節限定HAVE精品咖啡豆禮盒,680元,還送一杯好喝的冬季隱藏版拿鐵

與朋友臨迎陽光,居座落地窗前閒聊,可真是一大樂事。一直以來喜歡黑浮咖啡的明顯定調,

黑色的高雅與美味的餐點,在假日的早晨一向是不想跑太遠的首選,這天也不例外,晨跑之後跟朋友約在文山店,

一樣是獨棟的店面,相當氣派的一二樓,可以容納相當多的朋友,我們當然選擇坐在光線充足的窗邊,

看著人來人往的附近,愈來愈多的咖啡店家,也讓這區增加不同的餐飲文化風景。

IMG_6360 (Copy).jpg

IMG_6371 (Copy).jpg

一樓已經幾乎滿座,讓我們前往二樓去拍拍。工業風 x 慵懶風 x Loft風等等不衝突的滿斥其中,

唯一共同的語言便是舒服。沙發座椅與多人聚餐聚會,黑浮咖啡都有替人設想周到。併桌或者預定餐點,

在專業的服務團隊之下都有很好的表現,之前的同事和家人聚餐也是選擇這邊,大家都相當滿意呢。 

IMG_6362 (Copy).jpg

IMG_6365 (Copy).jpg

IMG_6367 (Copy).jpg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沙發,既可以用餐方便,轉向閒聊時光便可舒服的躺下恣意的窩居,

搭配上稍微昏黃的燈光,這裡可真是舒服極了。

IMG_6369 (Copy).jpg

IMG_6381 (Copy).jpg

接著我們回到一樓吧檯,由年輕人團隊組合而成的黑浮咖啡,所有的員工都是充滿拚勁的年輕人,

黑浮咖啡也極力想要搶奪下咖啡市場這塊,最近還推出限量的禮盒,朋友們都相當有興趣,

黑色沉穩的包裝底下,使用四罐玻璃瓶裝,有四款精選的咖啡豆子。既然大家都這麼有興致,

那我們也來點各早午餐x黑咖啡的組合先試水溫,再來帶回家也不遲。

IMG_6382 (Copy).jpg

IMG_6378 (Copy).jpg

IMG_6372 (Copy).jpg

菜單正常版菜單請看官網(連結)

原來過年有簡易版菜單,沒有一定要點套餐,這點消費者可以放心鬆一口氣。

我們吃11:30以前提供的早午餐,這是我覺得很划算的一個組合,有著麵包與主餐,加上美式咖啡或紅茶,

三百元左右的價格,有著均衡營養與咖啡香氣的早晨,讓我很喜歡跟朋友約在這邊。

另外還有很大盆的木碗沙拉,起司薄餅,甚至手工麻糬鬆餅,都是一早就可以吃到的美味熱門商品!

IMG_6373 (Copy).jpg

IMG_6374 (Copy).jpg

IMG_6375 (Copy).jpg

第一杯茶水店員會遞上桌來,接著就自行要到自助式吧檯自己去裝取。沒過很久,餐點就全部上齊嚕!

今天吃的都是十一點半前的黑浮早午餐,極大推!要早起!

IMG_6391 (Copy).jpg

IMG_6390 (Copy).jpg

法式庫克太太 250元

因朋友茹素,所以他的庫克太太沒有火腿,黑浮有客製化的素食餐點,不過就奶蛋素限定。

使用莎士比亞的麵包鬆軟帶有嚼勁,丹麥吐司中間還裹著層層的起司,緩緩拉開還會牽絲,好香阿!

IMG_6392 (Copy).jpg

IMG_6396 (Copy).jpg

IMG_6394 (Copy).jpg

墨西哥香料嫩雞 280元

這份量不少,看到都嚇了一跳。之前點烤牛肉覺得有點吃虧,果真還是要吃雞腿,幸福度才會滿分。

來看看滑嫩的炒蛋,搭配上吃下去會有顆粒感的亞麻籽麵包,一個是有點硬,一個是軟軟滑滑的,

衝突感有著不同的口感搭配。然後就是那大塊又多汁的雞腿肉,原本我看這名字覺得可能有點重口味,

其實沒有,就外皮有著那酥酥的香料而已,裡頭還是以原味為主題的汁多雞腿,

予以新鮮蔬菜互相佐食,不複雜的調味,讓人有著相當愉快的一日早晨,痛快!

IMG_6387 (Copy).jpg

IMG_6395 (Copy).jpg

IMG_6397 (Copy).jpg

IMG_6377 (Copy).jpg

我的附餐飲料是不用加價的熱紅茶,使用雙茶包大壺沖泡,還挺有誠意噠!

朋友則是選擇他想購買的蘇門答臘曼特寧試試口味,滑順度可是相當滿意,他說沒有苦也沒有酸,很喜歡。

在黑浮的咖啡豆就是有這樣的優點,喜歡可以先加價(曼特寧+60元)試試看口味,合口再購買。

IMG_6388 (Copy).jpg

IMG_6385 (Copy).jpg

IMG_2527 (Copy).jpg

年節限定HAVE精品咖啡豆禮盒-680元

這罐子超美的~透明玻璃罐好夢幻喔!拿在手上真的是質感滿分。

而且還有贈送一杯冬季限定版拿鐵,馬上可以使用,先點來喝喝看。

IMG_2536 (Copy).jpg

IMG_6376 (Copy).jpg

IMG_6403 (Copy).jpg

冬季版限定拿鐵

原來就是抹茶芝麻拿鐵呀,超級濃郁的,喝下去芝麻本身的油脂在裏頭形成暖呼呼的脂肪,

包覆住整個咖啡,喝起來其實是芝麻拿鐵的感覺,在回甘的時候才會有抹茶的香氣,很多層次的味道。

總而言之就把禮盒帶回家啦~~ 這過年大夥都超滿意的,來分享一下每一支豆子的味道。

IMG_6407 (Copy).jpg

IMG_6379 (Copy).jpg

禮盒過年提進去拜訪親戚也不覺得太過失禮,黑金色的包裝真的蠻喜氣的,我家二老也都很喜歡。

IMG_6484 (Copy).jpg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在家裡沖咖啡阿,小女子在此獻醜丶 ∀ ́ ( ́・ω・ )( ハ ́ )さん@ (^o^)/

IMG_2537 (Copy).jpg

耶加雪菲(水洗淺焙)

黑浮家豆子會做到讓大家都接受,所以不會特別的酸,所以我覺得果酸香還好,

反而是花香味道的飄香讓人振奮精神,在煮的時候應該連鄰居都聞到來探頭看這樣,喝的時候也不酸順口。

維多雨果(中焙)

這是我最愛的一支黑浮豆子,之前也買了一包回去。

在煮的時候我大概會喝重一點,20g的豆子搭配上200g的水而已,如果覺得太濃再直接注入熱水調,

回甘的味道很甜,在享受同時也有花香飄過鼻尖,很迷人的味道,個人最愛。

IMG_2542 (Copy).jpg

IMG_2535 (Copy).jpg

蘇門答臘曼特寧(中深焙)

很柔和的味道,沒有一般喝曼特寧那種苦澀糾結的感覺,這點也讓朋友很滿意地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黑浮義式(中深焙)

最後一支分享的比較屬於可以加牛奶調味的豆子,在外表上顏色就很深,有著深刻的堅果調性存在,

所以喝起來會覺得很濃,後來朋友是加上7-11買的Starbucks調味的星冰樂糖漿(99元的那款),

超好喝的,也是放假大家做實驗,一種小小的混搭樂趣。

IMG_2541 (Copy).jpg

IMG_6986 (Copy).jpg

IMG_6984 (Copy).jpg

這個過年就這樣在沖煮的樂趣當中度過,特意選了一組全紅的簡易的器具,

有讓大家愈喝愈發的感覺XD

在這過年的美麗歡聚時刻,不妨也來一回黑浮咖啡,帶著歡聚的心情用餐,購入一些讓自己開心的元素,

使得假期更加的美妙愉快,增加一點生活的情趣呢。

IMG_6992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