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53 (Copy).jpg

Trattoria del CHA CHA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68號

電話:07-2168600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30 每周二公休 平日提供商業午餐 FB

餐酒館形式的餐廳在高雄愈來愈多,這天要幫朋友過生日,之前在軟體園區吃過人帥真好三明治,印象超好,

便選定這間CHA CHA。預先訂位提到慶生之後上樓,2F空間比想像得來的小一點,算是小巧又溫馨的餐酒館。

IMG_2629 (Copy).jpg

店家靠近自強路與新田路交叉口,離漢神很近。我們吃飽飯也去漢神逛逛才回家。

一進去就看到人帥真好的mark,店家引領我們上旋轉樓梯,安排我們可以看的到街景的好位置。

店家還有一區戶外沙發,可以在那邊品酒抽雪茄,感覺非常愜意阿!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IMG_2627 (Copy).jpg

IMG_2733 (Copy).jpg

IMG_2728 (Copy).jpg

IMG_2635 (Copy).jpg

店家使用非常亮麗的抽象畫使空間活潑,白天陽光灑進是明亮的餐廳,晚上夜幕低垂,

只剩下北歐燈具的黃光閃爍,就是非常有品味的餐酒館。小又美,這天剛好也沒太多客人,很有氣氛。

IMG_2644 (Copy).jpg

IMG_2648 (Copy).jpg

IMG_2638 (Copy).jpg

菜單 ─ 根據季節食材而有經常性的變化,會寫在黑板上。我們這次加上酒水、服務費,每人1000元。

乍看之下不便宜,不過廚師的功力與烹飪手法讓人一吃就有很驚艷的感覺,在這喝酒也很盡興。

如果是不喝酒,這菜色對你來說可能有一些偏重口味,喝水可能有點單調,喝咖啡不搭!

我們也是小酌啤酒一杯,瞬間菜色就活靈活現起來。一份主餐大概都是兩個人的份量,

四個人可以分享很多菜色,我看隔壁桌也是六個人,這裡比較適合多人聚餐,少人菜色會單調一些。

不過店家也有商業午餐,一個人的菜色餐點,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IMG_2643 (Copy).jpg

IMG_2650 (Copy).jpg

大肚皮主廚招牌酥炸豬耳 180元

嚇死人的涮嘴,當我吃第一口,我覺得胡椒味好香,再來是豬耳的脆燙口,那種鹹香料好吸引人,

雖然店家說味道可能比較台式,但我覺得不會,就是一道搭配白酒的小菜。下面的報紙是餐巾紙,會吸掉一點油。

IMG_2651 (Copy).jpg

IMG_2655 (Copy).jpg

辣炒慢燉番茄牛肚 380元 

這是義大利托斯卡尼的家常料理,以蕃茄為基底慢燉的牛肚,帶有茄酸的開胃,所以味道就沒有那麼重,

牛肚好柔軟,好大塊,有麵包可以佐食也有飽足感,本日最愛。

IMG_2654 (Copy).jpg

IMG_2658 (Copy).jpg

IMG_2684 (Copy).jpg

豪格登小麥生啤酒 小杯180元、大杯220元

現在買三杯小杯的,或兩杯大杯啤酒就送蠟燭。早知道就點大杯的,真的超級大杯杯,拿起來砸頭應該會死人,

豪格登啤酒喝起來甜甜的,回甘才有小麥的味道,感覺有點像是喝果汁,無負擔的啤酒。

IMG_2685 (Copy).jpg

IMG_2693 (Copy).jpg

送的蠟燭超級可愛,早知道點大杯的啦,這樣子比較爽!哭哭。

IMG_2736 (Copy).jpg

IMG_2659 (Copy).jpg

翡冷翠雞肝醬 4片160元

有肝臟的冷盤最怕腥味,上頭已經有用醋醬調製過,所以一切都像是碧昂絲一樣非常合拍,

尤其咬到雞肝那種在嘴中慢慢融化的感覺,好香好濃。

IMG_2660 (Copy).jpg

IMG_2677 (Copy).jpg 

IMG_2696 (Copy).jpg

西班牙臘腸炒大蛤蜊 280元

西班牙火腿臘腸 Chorizo原本就是辣鹹,不過這個鹹度將海鮮的美味提煉出來,吃的可真是過癮。

每一枚蛤蜊都是飽滿扎實,吃完口齒留香。

IMG_2697 (Copy).jpg

IMG_2663 (Copy).jpg

野菇黃酒雞汁燉飯附溏心蛋 380元

這燉飯,好大一盤阿!特別把我的Plus拿來做對照組。而且中間那顆蛋搓破融入周圍的燉飯當中,

盡在不言中。菇類有各種不同的口感與香味,燉飯有國外那種偏硬的米芯,咬下去會有穀物香味,

吸收醬汁滿滿,每一口都是香味。

IMG_2666 (Copy).jpg

IMG_2667 (Copy).jpg

IMG_2669 (Copy).jpg

單獨吃燉飯是一味;搓破蛋黃又是另外一味,好愛!

IMG_2672 (Copy).jpg

IMG_2678 (Copy).jpg 

香煎綿羊豬佐香烤時蔬 1380元(有特別備註兩人份餐點)

綿羊豬,我從此愛上你了!匈牙利國寶豬Mangalica,也有人稱牠蒙那麗豬,乍看是綿羊結果是豬臉,

好可愛的感覺!味道也是如此的迷人,肉汁全部都在那一層層的油脂當中,咬下去會在嘴中噴得亂七八糟的,

瘦肉的部分襯托肥肉,細緻紋路就是細膩口感。使用鐵板來保溫,就是因為油脂就是趁熱吃,才會滋滋滋的香。

IMG_2679 (Copy).jpg

旁邊搭上的蔬菜也不遜色,畢竟這油脂堆可能怕會有人覺得膩口(根本不可能好嗎)

所以還有超好吃的筊白筍和娃娃菜,精選不含糊,這個鐵板上的每一口都讓人回味阿!

IMG_2680 (Copy).jpg

IMG_2681 (Copy).jpg

綿羊豬是匈牙利的名產,在野外看到會覺得這隻豬可能噴了長毛劑吧,而且眼睛瞳孔好深唷!

IMG_2724 (Copy).jpg

IMG_2700 (Copy).jpg

台味煙花女鮮味蝦麵 420元

這份量就偏少,不過看在那一隻隻鮮味十足的蝦就饒了他。新鮮的蝦子每一間餐廳都會買,

不過要怎麼樣讓人覺得挖塞超鮮甜的,並且將蝦膏融入義大利麵,讓人整盤麵也有蝦鮮美的味道,

就像是閨蜜裡面叫到讓吳建豪緊緊抱住,這就是廚師的功力。CP質來說還是愛燉飯,燉飯真的有燉到我心底。

IMG_2703 (Copy).jpg

IMG_2704 (Copy).jpg

麵條一樣偏硬口感,富有嚼勁!

IMG_2706 (Copy).jpg

IMG_2711 (Copy).jpg 

咖啡提拉米蘇風味雪糕 (生日蛋糕招待)

祝你生日快樂!好啦年紀愈大愈不喜歡過生日的我知道(拍肩) 所以今年的蛋糕比較小唷!

雪糕不是一支的,杯狀的裡頭裝的是提拉米蘇無誤。淋上濃縮咖啡可真是又苦又甜,

像是人生百態一樣(怎麼忽然這生日有點感傷?) 這份甜點只能說特別,好吃嘛,沒關係啊這裡是餐酒館(笑)

IMG_2712 (Copy).jpg

IMG_2718 (Copy).jpg

大夥在這邊開心地度過聊天時光,服務人員也經常上前補水與服務,非常盡職,如果接下來有餐酒會,

我會傾向來這裡舉辦,各式各樣的異國菜餚,搭配上紅白美酒,所有一切上班的紛擾,都煙消雲散吧!

IMG_2722 (Copy).jpg

IMG_2730 (Copy).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